EP48. .

 

 

 

 

美英的爸爸腰確定了沒有傷到骨頭,沒有大礙,不過傷筋動骨一百天還是需要好好休養。趁著假期的自由時間,太妍日日都到美英爸媽那兒報到。她雖然廚藝不精廚房的事情幫不上忙,但是恩索很喜歡她,她可以幫著照顧恩索減輕黃媽媽的負擔,讓她專心照顧黃爸爸。

 

  當太妍開心地告訴美英她爸媽接受了自己的時候,她聽到電話那端的美英開心地笑了,她說,「太妍你真棒!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太妍傻傻地笑了一會後,才認真地說道,「美英謝謝你。其實我知道,他們會接受我不是真的被我的誠信打動的,打動他們的,是你的決心和執著,因為你,所以他們才會妥協的。」

 

  美英聽著太妍認真的話語忍不住那要泛出的笑容。太妍總是有這樣的本事,讓她覺得溫暖和感動。

 

  太妍說,「等你回來,我們的生活,就能夠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了。從現在開始再沒有什麼能夠困惱住我們了。」

 

  美英回答她,「恩,等我回家。這邊的是事情已經進入收尾的階段的,回去的時間差不多可以定在三天後了,太妍,請準備好迎接聖駕回歸哦。」

 

  太妍一聽美英要回來,樂的找不著北了,她歡快地應道,「遵命,我的老婆大人。」

 

  國慶的長假在太妍忙碌又開心中過去了,清早上班前,太妍先去了美英爸媽那兒,吃了美英媽媽幫她準備的早餐然後送小孩去了幼兒園。一路上太妍的臉上都掛著笑容,她在心裡說著,媽媽你放心,從今以後,太妍不會再哭了,太妍會牽著美英的手,微笑面對生活的,媽媽,你現在是不是也在笑呢?

 

  大概是因為國慶的假期裡,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太妍進門,迎接她的都是同事的笑容,太妍也回以笑容。

 

  有人打趣太妍,「太妍,平時都很少見你笑的這麼高興,是不是假期裡發生了什麼呢?羅曼蒂克吧?來,給我透露透露……」

 

  太妍笑著,故作神秘地回答道,「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那人提高聲音喲了聲,也不在意,笑著走開了……

 

 

 


  
下班的時候,太妍收拾了東西,正準備奔往美英爸媽那兒,繼續自己的日日報道,卻接到了允兒的電話。

 

  允兒的聲音有些沙啞,太妍能夠聽出,允兒的情緒很低落,她說,「太妍,晚上有時間嗎?能出來陪我喝一杯嗎?」

 

  太妍的心咯登一下地沉了下去,她的直覺告訴她,這回允兒的感情,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大的允兒開始承受不住了。

 

  她沒有猶豫地答應了允兒,「好……」然後,她猶豫了一下,又說道,「你是想喝酒嗎?允兒,去我家好嗎?」

 

  允兒應道,「好,可是你家有酒嗎?」

 

  太妍回答,「有。」

 

  允兒沒有再說話,掛了電話。

 

  太妍一邊往外走一邊給美英媽媽打電話,告訴她不用等她去一起吃飯了,她晚上不過去了。黃媽媽淡淡地應了一聲表示知道了,沒有追問緣由。太妍卻自己解釋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心情不好我想陪陪她……」

 

  黃媽媽好像輕輕地笑了一聲,聲音柔和了一些,說道,「你不需要解釋……」

 

  太妍愣了愣,笑了沒說話。

 

  回家之前太妍先去了一趟超市。空腹喝酒對身體不好,可是她家裡卻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墊肚子的東西了,所以她買了一包速凍餃子。家裡沒有酒,所以她又買了兩打。

 

  回到家裡,下好了餃子剛盛出鍋,門鈴就響起來了。太妍把餃子端到了客廳,然後跑著去開了門。

 

  門一打開,太妍就驚訝了,這才多久沒見,允兒怎麼瘦了這麼多,而且允兒的臉色很蒼白,精神明顯地很差。太妍伸手拉允兒進門,剛牽到允兒的手,太妍就忍不住提高了聲音問道,「允兒,你發燒了是不是?」她的手所感受到的只有燙的感覺,燙的她的心火辣辣地疼。

 

  允兒走進門,蹲下身子脫鞋,悶悶地回答了一句,「沒有……」

 

  太妍才不相信,她拉著允兒的手,說道,「不可能,你肯定生病了,不要脫鞋跟我去醫院……」

 

  允兒脫開了太妍的手,聲音低低的,「太妍,我沒事,我吃過藥了。今天我們不說其他的,你就陪我喝喝酒聽我講講話好嗎?」

 

  太妍聽著允兒低低的,有些無力地聲音,她終究是不忍心拒絕。於是,她放棄了想要帶允兒去醫院的想法,隨著允兒進到了客廳裡。

 

  太妍拿了碗,舀了幾顆水餃給允兒,說道,「你應該還沒吃飯吧,先吃點東西吧……」

 

  允兒點了點頭,接過了碗和筷子,可是只是吃了一口,她便又放下了筷子,說道,「太妍,我沒胃口吃不進去……」

 

  太妍看著她,沒有說話……

 

  允兒靠在沙發上,微微閉著眼睛,她說,「太妍,我想要放棄了……」

 

 

 

 

-TBC-

 

 

 

 

 

久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