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8. 下.

 

 

 

 

太妍拿著筷子的手,不自覺的顫了一下,她是知道允兒的堅決的,可是現在,允兒卻告訴她,她想要放棄了,她不懂她和秀妍之間發生了什麼了,卻知道此刻的允兒,心裡一定很疼很疼。

 

  允兒睜開眼睛低下頭,便看見太妍剛買回來的酒,她伸手便取了一罐,啪嗒一聲打開便猛喝了一口……

 

  太妍忍不住喊出聲,「允兒……」

 

  允兒看著太妍,懇求道,「太妍,讓我放縱一個晚上好不好……除了你,我找不到能夠聽我說話的人了,除了你,我也找不到能夠讓我放心地醉的人了……」允兒說著,眼淚從她微閉著地眼睛流了出來……「太妍,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用真心,不一定能夠換到真心,是我太傻了,還是她太會裝了……」

 

  太妍看著允兒,說不出安慰的話……

 

  允兒哽咽著說,「她還是說,給她機會,讓她解釋,可是太妍,我累了,我不敢相信她了……我從一開始就是錯的,我以為有愛情,只要我愛她她愛我,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了……可是我錯了,錯在以為她愛我,以為她會為了我,放棄她的家庭她的父母……我真傻……」

 

  太妍不知道秀妍做了什麼,她坐到了允兒的身邊,伸出手抱她,她說,「允兒,為什麼這麼說,我看得出來鄭秀妍是真的愛你的……」

 

  太妍看見允兒笑了,眼淚卻滴落在了太妍的手上,「我以前也以為她是真的愛我的,可是我現在看清楚了……她如果真的愛我,為什麼總是一次次地在接到任瑟庸的電話後離開我,甚至沒有一個解釋。如果她真的愛我,為什麼答應了我她會離婚的,期限過了可是她卻依舊沒有動作呢……如果,如果她真的愛我,怎麼會在那樣大庭廣眾之下接受了任瑟庸的親密……我知道,她不是一個開放到可以在眾目睽睽下和人親熱的人,那就一定是情不自禁了,呵呵,情不自禁……」

 

  太妍試著勸她,她並不是在幫為秀妍說話,她只是不希望看到允兒這樣傷心的樣子,她說,「允兒,再試著給她一次機會,讓她解釋,看看她要說什麼,好嗎?」

 

  允兒掙紮開了太妍的懷抱喝完了一罐,又開了一罐,她低著頭一邊喝一邊哭,「不用了,解釋只是一種掩飾,我都看見了……看見了……」

 

  「我好累了,好累了,一開始我們說過,如果累了,就分開吧,分開吧……」允兒哭出了聲音,分開……她曾經以為,她們真的能夠就那樣牽著手走下去,一輩子都不會說分開的……

 

  太妍想去奪允兒的酒,她還發著燒呢,怎麼能這樣喝,可是允兒卻避開了她太妍的手,她的鼻子很紅,眼裡都是淚水,就那樣看著太妍,哀求著她,太妍突然地收了手,也開了一罐,要喝,她陪她喝……

 

  「你們說分手了嗎?」太妍問。

 

  允兒搖了搖頭,「沒有……開始是我說的,結束,呵,結束就給她說吧……」其實,心裡是不是有那樣隱秘的不捨,讓自己說不出不捨呢?允兒不想去想,也不想承認……

 

  太妍不知道允兒究竟喝了多少罐,她周圍的地上都是打開了的罐子,允兒醉了,可是她還是在哭,太妍也哭,她忍不住了……

 

  「秀妍,鄭秀妍……」允兒喃喃地喊著……她又抓住了太妍的手,「太妍,為什麼她要騙我呢……為什麼?我那麼相信她,相信她說的所有,相信她給我的愛,可是她卻把真相那樣殘忍地擺在了我的面前,她怎麼忍心了,怎麼忍心……」

 

  「午夜時分驚醒時,她會不會想起曾經有過一個女人很愛她,很愛很愛她……她會不會知道,有一個女人,因為她淚流滿面……不會知道的,是不是……」

  「會不會有一天,她忽然想起了我,也和我一樣淚流滿面,我真希望她會,那樣至少說明她也真的愛過我了……可是,我又覺得心疼了……呵呵,犯賤,林允兒,你真犯賤……」

 

  「她會不會幸福,那個男人會不會像我這樣愛她呢……會不會……會不會……」

 

  太妍看著她閉著眼睛,不停地說著,哭著,淚流滿面。她抱著允兒,想要給她支持,想要溫暖她的心。允兒的身上很燙,太妍著急地找了退燒藥,艱難地喂著允兒吃下……

 

  太妍想抱允兒回房間,可是允兒卻不願意動,太妍抱不起她……她回房抱了被子和枕頭出來,拉直了允兒蜷曲著地身體,讓她躺下,看著她閉著眼睛,卻還有淚水流下沾濕了枕頭,太妍忍不住趴在允兒的旁邊哭了。

 

  她聽見允兒還在喃喃地說著,「我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秀妍……」

 

  太妍擦乾眼淚,她趴在允兒耳邊說著,「允兒,睡吧,好好睡一覺,明天,明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允兒還是喃喃地說著,太妍就坐在地上,守著允兒,看著允兒睡得極其不安穩,心疼,很疼……

 

  她拿過允兒放在茶幾上的手機,想要打電話給鄭秀妍,可是看著允兒,她還是沒有撥打出去……

 

  「允兒,我希望你好好地,你是最堅強的允兒,怎麼會被打敗呢,是不是……」太妍對允兒說著。可是她心裡很清楚,允兒被打敗了,被愛情打敗了……

 

 

 

 

-TBC-

 

 

 

 

 

要命的誤會

慘忍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