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37_10202145527858396_1239433713_n

 

 

以下正文╯╮

 

 

金太妍下意識一個飛撲,然後回身朝身後開槍「砰砰」兩槍,身後人應聲倒地。

  站起身,金太妍喘著大氣,抬頭示意得手的二人快帶著東西走,她來掩護他們。

  彎著身,往哥哥的方向移動,途中順手撂倒幾個。

  「哥,東西拿到了,我們准備撤,否則警察都來了。」

  金智勇點點頭,「大家速戰速決,都快撤!」

  「金智勇,金太妍,你們這就都想走?」錢彪突然出現,雙槍持在手上,陰森的目光巡回兄妹倆身上。

  兩手朝著兩兄妹同時扣動扳機,「砰砰砰」連續好幾槍,兄妹倆朝著不同的方向躲避。不過這錢彪好像有意似的,更多的火力是衝著金太妍去的。金太妍逃的狼狽,這邊的眾人想解救自己的少主,又苦於被突然湧上來的一批人纏住了身。

  「金少主,您還想躲哪兒?」

  金太妍拿出槍扣動扳機,卻發現關鍵時刻子彈沒了,「砰」又一槍射來,金太妍匆忙間丟開槍,堪堪躲過,只是子彈擦著她的腿劃過。

  「嘶!」金太妍捂著流血的小腿滾到一邊的箱子後面。又是「砰砰」兩槍,子彈射穿木箱,金太妍一陣逃竄,受傷了的腳總是限制到了她的行動。

  「少主小心!!!」

  感覺到危險降臨,金太妍拖著不斷流血的小腿,卻沒有多余一絲力氣去避開。等待著子彈射穿肉體的那刻,卻突然感覺到一個強大的衝力把她推開。

  回過神,只看到那鮮紅的血液如慢鏡頭般從金智勇的胸腔中噴薄而出,如那晚夢境裡一樣紅的刺目又猙獰。

  「哥!!!」金太妍顧不得自己的腿傷,立刻撲到金智勇身邊。

  「少爺!少爺您振作點啊!」眼看到自家少爺受傷,金家一群一下子都如殺紅眼般,拼命往金智勇身邊靠,愈戰愈勇。

  「哥,你別睡啊,你堅持一下,馬上送你去醫院。啊,你別睡,千萬別睡。」金太妍雙手按著金智勇的傷口,卻止不住那滾滾熱流不斷的湧出,大顆大顆的眼淚掉落。

  「呃、太妍……別哭。」金智勇顫抖的手費力的想去抹乾自己妹妹的眼淚。

  金太妍立刻湊下頭握住自己哥哥的手放在自己臉上,「哥,你別說話了,留著點力氣。」

  「咳咳……我自己……咳咳……還不知道自己嘛?太妍,哥以後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咳咳……」

  「哥,你別再說了,我不要聽不要聽!你會沒事的!你一定會沒事的!」

  「傻妹,哥的命……咳……是金家給的。咳咳……能為金家而死,哥……咳咳……很欣慰。」

  「哥!我不許你這麼說!你的命只是你自己的!你要好起來啊!你以前答應過我要陪我一起去環游世界的你忘了?!」

  「我……」金智勇還要說什麼,可是開口的確是咳出鮮血。

  「哥,別說了,你撐著點,我馬上帶你離開。你一定要撐著點!」

  「太妍,答應哥,呃……要和美英……咳咳……好好的……」


  「哥,你現在說什麼我都不答應,你必須給我挺住,聽到沒有?我要你活下去!」

  金智勇笑了,只是嘴角不斷流出的鮮血,使那個笑容看起來格外奪目,搖了搖頭,慢慢合上雙眼……

 

 

 

 

TBC_

 


 

 

 

 

 

逸雲的新歌Shake that brass大家聽過了不!

雖然只是短短16秒的teaser而已

都不知被金爺電到哪去了 

 

期待Full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