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屬於我們的春天,你說這種季節很舒服讓人一整天待在公園裡看著綠葉也沒問題,我笑著回答這樣的老人家生活真的不太適合我們。

 

 

  你也跟著微笑了起來,只是這一次握住了我的手。

 

 

  「我們可是老夫老妻了不是嗎?」金太妍吻上黃美英那白皙的手背,每次這個人耍浪漫時總喜歡吻上這裡,黃美英的身子不自覺的抖了一下,因為這個人的關係他總感覺被吻上嘴唇都比不上這裡被吻還要有感覺。

 

 

  黃美英紅著臉將手給收了回來,「…連戒指都沒有還敢說老夫老妻。」手背上那溫熱的感覺直接傳回他的心窩,這讓他的心跳失控的跳動著。

 

 

  「我以為你看見了。」金太妍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舉起自己的左手認真的端詳著,就好像自己的手指上真的戴有那所謂的戒指。「以後我會買給你的,而且親自替你套上。」

 

 

  看著金太妍臉上那認真的表情,黃美英知道他會說到做到,其實他根本就沒有很在乎那種形式上的東西,對他來說還是有金太妍在身邊比較重要。

 

 

  「沒關係,我有看見你給我的。」黃美英將自己的左手伸了出來與金太妍的手十指緊握,關於戒指那種東西只是對方套住對方,他想要的是這樣手牽著手心連心。「這樣就夠了。」

 

 

  就這樣繼續牽著我的手告訴我這個春天有多麼美好。

 

 

 

 

 

 

 Sorry各位親

昨天突然有事情所以遲交T^T

今天晚上再來補地老天荒 !!

 

這篇就先將就擋一下吧

後繼還會有 夏-秋-冬-

可以當個篇也可以當連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