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37_10202145527858396_1239433713_n  

 

 

 

以下正文╯╮

 

 

 

「美英,我們上車吧,外面冷。」

  打車車門,讓黃美英先坐進去,然後自己也跟進去,握著她的手,十指緊扣。輕輕用拇指摩挲著黃美英的指腹,雖然剛剛對她說了自己想她,可是就算她坐在自己身邊,她還是會那麼想她。

  黃美英緊了緊交握的雙手,金太妍轉頭,看著黃美英在對著她安靜的微笑。不知道為什麼,金太妍在這個溫柔的笑容裡紅了臉,微微狼狽的轉回頭。

  「呵呵,」看到金太妍如此,黃美英輕笑出聲。

  「太妍?」

  「嗯」

  「我和智勇結束了。」很輕的語調,似是一種嘆息。

  金太妍手一緊,轉頭詫異的看著黃美英,黃美英仍是那樣的笑著,只是笑容裡掩不去的是那點點傷感。金太妍心疼。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窗外一排排飛過的梧桐,「太妍,我不是一個好女人。」

  金太妍嘆氣,挪過去靠得黃美英更近,把她攬入自己懷中,看著她閉上眼,始終沒有說一句話,靜靜地看著她絕美的容顏。

  但願快了吧,讓她解決好所有事,這樣她能和黃美英無憂無慮的在一起。

  「啊!不要!」金太妍一身冷汗驚醒,有多久沒有做過噩夢了,自己都忘了。夢裡的畫面都忘了差不多了,只記得一張張看不清的猙獰面孔和那刺目的鮮紅血跡。

  是誰?究竟是怎麼了?

  止不住的恐慌,金太妍走進浴室把自己置身於蓮蓬頭下,用水的溫暖包裹住自己。她總有種強烈的不安感,對接下來要打的戰役第一次有了不自信,雖然她現在走的每一步都和哥哥一起商量過了,兩人都做了周密部署。可是,所有的一切真的都能按計劃行事嗎?


  如今的金氏被打壓的如此厲害,更是堅定了他們一家把勢力往海外延伸的決心。現在的金振海人已經在意大利,為將來鋪路。幫裡最近總算太平下來了,冥焰,本就是來自地獄之火,它的火舌終會燒向那些自取滅亡的人。

  白天一如既往的工作,只是沒了那些時不時頂著查賬名義騷擾的人,對於整個金氏來說,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大家一掃前幾日的頹唐,工作起來都特帶勁。

  晚上7點,金太妍一連幾天准時這個時間走出自己的辦公室,專屬電梯搭載著她去向地下停車場,JASON盡職的跟在身後。

  走出電梯,此刻空蕩蕩的停車場只有二人的腳步聲在回響,安靜,卻似乎透著些許詭異。

  「少主小心!」

  話音剛落,金太妍就一個後踢,撂倒一個企圖用棒子襲擊她的人。早在出電梯的那刻她就發現不對勁,那種被人視線盯上的感覺她不會判斷錯。誰讓從小時候起想明裡暗裡綁架她的人就這麼多。

  來人有五個,一看就是專業打手,JASON和金太妍沒有掉以輕心。直到把五個人都放倒在地,金太妍才冷冷的笑了笑,一手抬起其中一人的頭問道,「是誰派你們來的?」

  「哼。」,並不買賬,強自轉過頭。

  金太妍不以為意,「呵,還挺硬。」眼角的餘光卻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發現了一個黑影,眼神示意了JASON,JASON會意,三步並作兩步在對方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情況下拿下了來人。

  被制服人不斷掙扎,但始終掙脫不了JASON的束縛,押到金太妍面前。

  「呵,我當是誰,原來是劉總啊。許久不見,怎麼也混起黑道了?」金太妍看到來人並不驚訝,只是懶散的勾起一抹笑容問道。

  「金太妍,你……」一邊還在盡力掙脫,一邊嘴上繼續說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對通宇?」

  「我的公司,」仍舊是漫不經心的語調。「還需要對你彙報嗎?」

  「你!金太妍你會有報應的!你一定會有報應的!你不要以為抓住了我,就沒事了,好戲會在後頭的。你等著!」劉總咆哮著。

  金太妍收起笑容,冷冷的看著劉總。她不知道這個劉總是怎麼和青龍沾上關系的,不過這次這個劉權冒冒失失的來找她麻煩,青龍肯定不知情,青龍這個人才是真正的對手。

  心思回轉過後,臉上又是淡淡的表情,眼裡沒有情緒,嘴角還是勾著戲謔的笑容,金太妍沒再理會劉權,徑自開門上車,坐到駕駛室,讓JASON把劉權一起帶走。

  市中心繁華路段,沒有人注意到一輛車停在了街邊小巷子旁,下來的三個人,打開一家酒吧的後門走了進去。一條一條黑暗的路,形形色色的人走過,隱隱約約聽到路的那頭重金屬的聲音和浮躁的人生,七拐八繞走到一扇不起眼的門前。

  「少主好!」在一旁狀似不經意徘徊的人看到金太妍的前來,紛紛行禮。

  「我哥在不在?」

  「回少主,少爺剛有事出去了,馬上回來。」

  「嗯。」微微頷首,揮了揮手讓人把劉權帶走審問,「我去裡面等我哥。」

  恭敬的為金太妍打開門,門的那邊,別有洞天,寬闊明亮的走廊,冥焰的總部設在這個鬧市區中。

  推開盡頭厚重的木門,「啪」打開燈,瞬間照亮原本黑暗的房間。金太妍走進房間,站進房中央,環顧四周。這裡是召集幫裡所有人重要人物開會的地方。印像中,小時候爸爸也會把她帶到這兒,那些叔叔伯伯們商討事情的時候,她和哥哥兩人就站在爸爸身邊。

  不多時,風塵僕僕的金智勇打開門進來。

  「太妍,你沒事吧?」

  「哥,沒事啦,不要每次都這麼緊張。」無奈的看著金智勇把她拉起來,審視她是否受傷。

  瞪了瞪一旁一直用無辜視線看著她的JASON,JASON攤了攤手,指了指門,走出去,幫兄妹倆帶上門。

  「哥,我身手不差的好不好。」撇了撇嘴,一副你敢小看我,我就不理你的架勢

  「是是是,我們太妍最能耐了。」金智勇好脾氣的迎合。「今天怎麼來這兒了?」

  「哥,那個交易,你確定還要繼續?」

  金智勇沒有急著回答,他笑了笑,「現在沒有停止的理由。就算是一場陰謀,那也要繼續下去,畢竟那是一批軍火,落到了別人手裡,後果不堪設想。」

  「可是青龍他……哥,我是不是真的太魯莽了。」

  「沒有的事,是我們都太輕敵了。早應該想到青龍這家伙背後有座大靠山的,太妍,這真不關你的事。」

  金太妍嘆口氣,半響沒有再說話,事已至此,怎麼收手,她也不知道。

  「哥,交易的時候我陪你,我堅持。」

  看著金太妍堅定的眼神,金智勇妥協似的點點頭,只是心裡又有了另一番計較。

 

 

 

 

TBC_


 

 

 

總覺得那張金爺的圖比較適合下章節

下節還滿冗長的不曉得要不分上下回吧 (怕又太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