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102_593124444034272_530264530_n  

 

 

 

黃美英覺得自己很聰明、金太妍卻覺得黃美英這不是聰明。

 

黃美英覺得自己很難懂、金太妍卻覺得黃美英很好了解。

 

黃美英覺得自己很固執、金太妍卻覺得黃美英這是單純。

 

 

 

Daedae,為什麼你總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在第一百零二次美英被太妍戳破心事之後,有些驚訝的瞪著大眼望著太妍。

 

「妳覺得我還不了解妳嗎?」太妍笑了笑,將手放在美英的頭上。

 

太妍還真不知道這人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因為她總是將事情想得太複雜。且再簡單的事,也可以不解的向自己詢問為什麼。

 

不過這是好奇心、也是他的單純,更是他的魅力之處。

 

就好比現在,他的表情早就出賣了他,要猜到他在想什麼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但他總會露出一臉發現新大陸般的神情。

 

「對呀,歌迷不都說我是四次元!這樣不就代表我不屬於地球的系統嗎?你難道不是地球人?!」

 

「是是是!這世界上,只有我跟你是同星球的人,可以嗎?」太妍笑得寵溺,這是他無法看見但卻被美英給看得一清二楚的笑容。

 

「真好!」美英將太妍放在頭上的手用自己的手緩緩牽住。

 

 

 

美英的回答反而讓太妍有些困惑。

 

因為太妍不知道美英的這句:「真好!」是在說能和自己同為同星球的人這件事:真好!

 

能和Daedae一起,真好!

 

能和Daedae一樣,真好!

 

能和Daedae手牽著,真好!

 

只要是有關Daedae的事,對美英來說都是:真好!

 

 

 

美英開心的笑著。因為自己對於太妍的愛,藏得這麼好。

 

還有一個就是能夠偷偷愛著他,真好。

 

 

 

 

 

在第一百零九次美英牽著太妍的手笑得忘我時,太妍終於忍不住開了口。「是喜歡我嗎?」

 

美英嚇得將太妍的手放開,頗像小孩子被發現做錯事一般。不安的低下頭,還不忘彈離太妍身邊。

 

「我…你…」美英不敢望向太嚴,就連話也說得斷斷續續。

 

「我?你?」太妍很有耐心的繼續坐著,等美英的答案。

 

「我肚子餓了!」

 

「呵呵……」如同太妍的猜測一樣,美英逃離了。

 

太妍對著越來越遠的背影,有些無奈的笑了笑。這就是美英自以為是的聰明,以為不被破就能永久。

 

可是,可知另一人早就不甘於這樣的距離。

 

猜測、曖昧,或許是一種很好的愛情表現。但,這也是一種會讓人食髓知味且難以自拔的表現……

 

 

 

 

 

美英在被太妍詢問過後,一直很懊惱,且一直在檢討是哪一點被太妍給看出自己的愛戀

 

難道是半夜去他床邊偷偷親他做為晚安吻時…被他發現?

 

難道是他最近工作太累而天天放一瓶雞精在他床頭時…被他發現?

 

是看著他和其他女星合作時那鼓起的臉時…被他發現?

 

是……是……?

 

 

 

美英完全想不出到底是哪一點。他明明都隱藏得這麼好!

 

明明…就…完全沒有破綻

 

 

 

 

 

而太妍發現自從他開口詢問之後,美英似乎有在躲他的意味。

 

以往的晚安吻,變成美英一句輕柔的:「晚安。」

 

以往的雞精,變成一杯晚上幫助睡眠的熱牛奶。

 

以往看著和女星的合作而鼓起的臉,變成瞪著大眼邊用手搓著女星的照片還不忘邊說:「恩挺漂亮的…」

 

他自以為是的聰明,卻是藏不住的可愛。只屬於美英的可愛。

 

那個人總是以為他藏得很好、很聰明。但,恐怕是除了他以外的其他人都能知道他的想法吧?

 

 

 

 

 

「你真的覺得你很聰明?」在第三十九次美英看到自己就緩緩的逃開後,終於忍不住拉住美英的手開口詢問。

 

「啊?」美英以為太妍是要向自己說些什麼,卻怎麼也沒想到他竟然是問這問題。

 

「我說,你真的覺得你很聰明嗎?」太妍將美英轉向自己,視線對著。

 

「我不懂…Daedae…為甚麼要問聰不聰明?」

 

「你只要先回答我的問題就好了!」

 

「我我…當然很聰明!」美英深呼吸,說出他的答案。

 

 

 

美英想,不聰明怎麼會喜歡上自己所愛的Daedae

 

不聰明怎麼會將自己的心意藏得這麼好?

 

不聰明怎麼會在Daedae問那問題後逃得遠遠的?

 

所以,他當然很聰明!

 

 

 

 

 

「聰明到一直逃避我?」太妍挑著眉,覺得美英這反應好可愛。

 

「咦?我……」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他明明就逃得很自然,太妍怎麼會發現!

 

「聰明到將買雞精的發票都放在你的桌上,還口口聲聲說雞精不是你買的?」

 

「咦?我……」美英慌了,難道太妍知道雞精是自己買給他的?

 

「聰明到以為我睡著了,走到我床邊偷親我以為我沒發現?」

 

「咦?!我……」

 

「聰明到沒發現……我喜歡你?」

 

太妍輕輕的將兩人的距離稍微拉近一些。

 

因為,他想要看看慌張模樣的美英。

 

因這可惡的美英,害著自己傷神好一陣子…這人卻自以為是的逃避著自己。

 

如果真的這麼聰明,怎麼會沒有發現…自己也喜歡著她呢?

 

 

 

 

 

「咦?什麼?!」美英像聽懂了什麼,又像是沒聽懂什麼。

 

「我說…我,金太妍,喜歡你!」

 

「你你也喜歡我?」美英笑了,開心的笑著。

 

「怎麼,很難發現嗎?」太妍將手放在美英的頭上。

 

「可是我們都是女生…」

 

「嗯,我知道!」

 

「可是我們…是女生…」

 

「嗯,我知道!你剛說過一遍了!」

 

「可是我們…」

 

在美英又要說出口時,太妍輕柔的把唇覆在美英的唇上。

 

 

阻止他的鬼打牆。

 

 

 

「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這樣就夠了!」

 

美英瞪了大眼,又笑了笑。

 

即使現在太妍的唇還在自己嘴角邊,他也不介意。

 

即使被現在自己的心意,他也不介意。

 

 

 

是阿!你喜歡我、我喜歡你。

 

黃美英喜歡金太妍、金太妍喜歡黃美英。

 

這不就夠了?

 

 

 

 

 

「還有,別再自以為是的聰明了!」太妍附在美英的耳邊,緩緩的說。

 

「嗯?」美英有些不明白,自以為是的聰明是什麼?

 

正當美英想開口詢問時,太妍就這麼將美英擁入懷中。

 

原本的疑問被太妍的溫度給沖去,再多的疑問都不用再問出。

 

因為,擁抱自己的人是最愛自己的Daedae

 

是黃美英藏著愛的人,如今,是可以互相大方愛著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完全傻T XD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