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aedae,在嗎?」美英敲敲門。

沒多久,門內就傳來的一道冷聲……

「進來。」

「喀!」美英打開門,提著袋子走進來。

太妍正坐著靠在窗戶旁,桌上擺著還未改完的文件。

他轉過頭。陰柔俊逸的面容令人怦然心動,那雙漂亮的雙眼冷冷的注視著眼前的女子,優美的唇瓣寒聲的開口。「妳來做什麼?」

美英關上門,隨意的坐到沙發上,晃晃手中的袋子,含笑的說著。「找你一起吃蘋果啊!」

太妍的雙眼蘊含著怒意。「找我吃蘋果?」

「Daedae,你別生氣嘛!」美英咬了口蘋果道。「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是酒會,沒辦法嘛!」

「哼。」太妍冷哼,站起身。

美英無奈的搖搖頭。「你又不是不知道順圭必須帶著人去,總不可能叫秀英吧?他酒量這麼差,萬一有人故意狂敬酒把她灌醉怎麼辦?」

「那就叫李順圭他自己去。」太妍勾起美英的下巴,深邃的雙眼瞪著她。

美英聳聳肩道。「總要有人幫他擋酒吧?雖然順圭的酒量好,但總會有個限度。」

太妍瞇起眼,全身散發出危險的氣息,俊美的臉龐又湊近了幾分。

「……所以妳就必須穿這麼露?」

「呃……」美英僵了一下。「也、也沒有露很多嘛!」

太妍的額上明顯的糾起一個十字結。「妳確定?」

「當然確…」寒光射來,她連忙改口。「呃…我是說,我…我不確定……」

太妍目光往下移,令人血脈噴張的美景落入眼裡。

絕美的容顏一臉無辜的眨著勾魂的紫眸,粉唇微闔,身下穿著一件黑色性感禮服,香肩微露,胸前的酥胸幾乎呼之欲出,白皙的背部全部摟空,禮服裙襬的左邊開岔到大腿,隨意一動就可瞧見白嫩修長的雙腿,

他的臉部抽動一下,似乎在隱忍著怒氣。「看來我必須『親自提醒』妳一番。」

「…欸?」

太妍毫不客氣的欺上她的紅唇,雙手懷著她的腰,一個轉身,讓美英變成坐在他身上。

他伸出舌,舔著他的粉舌,隨後又野蠻的吻住他,讓他近乎要窒息。

「Dae、Daedae……」一鬆口,美英變得氣喘吁吁,胸前的曲線隨著他喘氣不斷的起伏。

太妍的手游移到太妍的胸口,修長的手一用力,脆弱的布料硬生被扯裂,露出飽滿的胸與嫣紅的蓓蕾。

她張口含住,用牙齒輕咬,邪妄的舌尖挑逗的舔弄。

「阿…恩、恩哼…」美英仰頭呻吟,百合的幽香飄散出來,與情慾交織出引人沉論的氣味。

太妍邪氣一笑,一個反手,將美英被對著他,雙手撫上他柔嫩的酥胸,用著適當的力道愛撫著,邪惡的指尖玩弄著小小的蓓蕾,讓它們在他的指下變得又熱又挺。

「這樣的『提醒』夠嗎?」太妍啃咬著他白嫩的頸脖。

「夠、夠了…恩…阿……」美英用力的點點頭。

太妍微微一笑。「可是我覺得還不夠。」

他的右手伸到美英的裙襬下,隔著衣料搔弄著他的私密處。

「別、別這樣…恩…阿…」美英難為情的夾緊大腿,卻克制不住自己羞人的呻吟。

太妍不語,抱起美英,掃落桌上的文件,把她放在冰冷的辦公桌上。

手一用力,他將撕毀的禮服丟在一旁,雙手扳開美英的雙腿,溫熱的唇吻著潔白的大腿。

美英一顫,慌亂的開口,「Daedae,不行!」

但下一秒,卻換成了無力的呻吟。

她的唇隔著他的底褲,玩弄著她的花瓣。

「阿…恩…」美英軟癱了雙腳。

接著太妍又退去了他的底褲,中間的私密正等著他的愛撫與進入,雙眼一沉,他開口吸允從那小小的細縫裡所留的液體。

「啊哈…恩……」美英感到全身燥熱不已。

「還不夠……」他吐口氣,盈滿情慾的目光在野裡閃爍。「還要…更多…」

他低下頭,更狂熱地吸取著流出的液體。

「不要……恩…Dae、Daedae…恩……」美英想停止這羞人的舉動,但手卻不自覺地按住她的頭,讓她的唇能夠更貼近自己。

太妍伸起他的手,用他的中指緩緩地進入他的穴口。

「好緊。」太妍輕道,手指開始律動。

「哦…阿…」美英的柳腰隨著太妍的手指撫媚擺動,胸前的酥胸也是一前一後的晃動著。

太妍低頭含住一只乳尖,另一只則是用左手輕撫、挑弄。

「恩…恩哼…哦……」誘人的呻吟隱含著興奮,引誘著潛藏在人心的野獸。

此時太妍的手指突然抽送速度加快,而美英流出的愛液一下子就沾滿了他的手。

美英一顫,底下一陣熱流竄過,他當下明白自己已經達到了高潮。

「高潮了是吧。」太妍舔了一下沾滿愛液的手指,然後退去自己的衣服。

「Daedae……」美英不安地說著。

「忍一下。」太妍親吻她的唇,然後加入一根手指,侵入他緊密的入口。

「痛……好痛!」美英緊咬著下唇。

「美英,放輕鬆。」太妍憐愛的吻著他的額,等他的神情放鬆,他又緩緩地開始律動。

「阿…阿……」美英的指甲陷進太妍的背部。

而太妍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

美英弓起身子,呻吟的哀求。「慢、慢一點……阿…恩…Daedae……」

「美英,你的聲音真好聽。」太妍含著他的耳垂輕咬,加快了動作。

「阿…Dae、Daedae…我快不行了…恩…」美英顫抖著身子。

太妍吻住他的小嘴,輕輕一頂,美英發出滿足的輕嘆。

「別…恩…不要……」美英又再度弓起身子。

太妍的舌頭伸入穴口內,來回的舔舐著。

他身子一軟,無力的攤著,愛液又因他的舔弄而流出更多。

美英睜開迷濛的雙眼。「Dae…你…哦…恩……你不該會…」

「我說過了,我還要更多。」太妍的手又再次進入他稚嫩的穴口,有愛液的滋潤,他一下子就入到最底。

「啊!」美英嬌喘一聲。

「美英。」太妍拿起散落在美英唇邊的一小撮秀髮,放到嘴邊親吻,冰冷的雙眸閃著愛戀與情慾交錯的光芒。「你好美。」

「Daedae…恩…阿…」他不停發出嬌聲。

在一次又一次的抽送下,美英不知道自己已經達到多少次高潮。

「哦!」美英感覺到了再次的達到高潮,全身疲憊不堪。

太妍抱起他,將她放到套房裡的床上,寒眸有著不易發覺的溫柔。「你累了,睡吧。」

美英闔上眼,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太妍也躺到床上,擁著他,沉沉睡去,直到天明…………

 

 

「妳在幹嘛?」太妍雙手環胸的靠在床頭,斜眼望著用棉被將自己包的密不通風、蹲在角落不斷用頭靠著牆的女孩。

「嗚嗚嗚嗚………你不要管我啦!」她欲哭無淚的吶喊,然後又念念有詞的開口。「不敢相信…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做』了!天啊!讓我死了吧!」

太妍的嘴角抽蓄了一下,然後下床走在她身後。「拜託,昨天的角色扮演還沒玩完嗎?況且,這不是你的『第一次』好嗎?」

「呀!你真是,我很認真的想要演完耶!自己說要玩這遊戲,結果自己玩到一半就破功!」美英瞪著太妍。

「好啦!不然…為了補償你,今天換你吃我?」太妍說道OAO。

「才不要!你每次都這樣說,結果後來不是都、都……」

「都怎麼樣阿~」

「沒有啦!自己心知肚明的還問我……」這變態妍真是!

「那……沒事的話,就繼續昨天晚上的吧!」說著就把美英抱到床上。

「咿!」美英寒毛直豎,立刻起身轉頭。「呀!昨天才……唔…」

溫暖的唇覆在她嘴上,舌頭順勢滑入她口內。

美英的腦子還未反應過來,身體就已經先做出反應,雙手環上他的頸項,加深這記深吻。

房內的氣氛與溫度急速竄升,陣陣的嬌喘、呻吟,有著慾的氣息,和,愛的溫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貓子比利XD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