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任瑟庸從事務所出來的時候,秀妍看著手上的綠色本子,釋然地笑了。

 

  任瑟庸看著秀妍,暗地搖了搖頭,「你不應該表現的這麼開心刺激我的……」

 

  秀妍微笑,想了想後說道,「爸媽那裡我自己去說,無論如何謝謝你答應了離婚。」

 

  任瑟庸點了一根煙,抽了兩口後丟到了地上踩滅了,「你不要告訴他們這件事,我也不會說的。我昨晚想了一個晚上,這麼多年來,我確實做得很差勁,本以為我們能夠和好如初,我能夠有機會好好補償你,沒想到是我自以為是了。這件事情恐怕是我唯一一件能幫你的事情了。」

 

  允兒聽秀妍說了這件事,玩笑似地說道,「他會不會是對你還不死心,想要借此博得你的好感?」

 

  秀妍挑眉看著允兒,不語。

 

  允兒又笑了,說道,「沒關係,就算是真的,有我在,他永遠沒有機會的……」

 

  秀妍呵地笑了聲,說道,「你別這麼肯定,看你的表現……」

 

  「秀妍……」

 

 


  
  年關將至的時候,允兒回了城,回去陪父母過節,而秀妍要留在這裡陪鄭爸爸他們,盡管允兒很想不顧一切地把秀妍一起帶回去,但最終還是被秀妍說服了,「小不忍則亂大謀……」。於是她們說定,初五是情人節,她要跟著太妍和美英一起回城,她們一起去看她那兒那片漂亮的海。介紹時,允兒還八卦兮兮地加了句,「那兒可是太妍和美英的定情之處哦……」

 

  秀妍走的時候,鄭媽媽詢問秀妍去哪,秀妍只是淡淡地說和朋友出去玩一玩,鄭媽媽顯然不相信。任瑟庸幫著說道,「媽,你放心,我和秀妍一起去的,我會照顧好她的……」鄭媽媽這才放下心來。

 

  秀妍則顯得有些無奈,她看著母親的身影,歎了口氣,罷了……

 

  在見到那片蔚藍的海的時候,允兒便歡騰了,牽著秀妍的手奔跑著,邊跑邊說著,「好多年沒有來這兒了……秀妍,這漂不漂亮?」

 

  「恩,很漂亮……」

 

  「我以前就想,等以後我老了,就在這附近買一套房子,清晨出來撿撿貝殼,傍晚的時候牽著愛人的手在這走走,那時候我還沒找到我愛的人,現在我知道了,那個人就是你,等到那個時候,你會不會覺得那樣的生活太過枯燥?」

 

  「不會,我覺得很美……」

 

  忽然,允兒停住了腳步,笑呵呵地指著一旁說道,「秀妍,你看,太妍那傻子在幹嘛?」

 

  秀妍順著允兒手指的方向看去,便看見太妍正拿著一枝樹枝,在沙灘上以美英為中心畫著東西,待她畫完了,便能看出是一個心形。太妍扔了樹枝,抬頭看著美英笑著,美英低著頭,含情脈脈地看著她。

 

  允兒問秀妍,「太妍浪漫嗎?」

 

  秀妍笑著回答,「很浪漫。」

 

  允兒說,「那我學學她?」說完看見秀妍有些好笑地看著她的時候,又壞笑著說道,「才不要學她呢,我有我的浪漫……」說完,她顧不得沙灘上還有來往的人,低下頭便吻住了秀妍,那個吻溫柔而綿長……而且,還有背景聲——

 

  「美英,我許你天荒地老,你承我此諾嗎?」太妍朝著大海大聲地喊道。

 

  美英站在太妍的身邊,也難得大聲地喊了,「太妍!此生,我只承你諾!」

 

  沙灘上的人全部都停下了動作向她們注目,有人不屑,有人驚愕,也有人贊許,甚至有人鼓掌。她們全都不在乎,我走我的路,我愛我的愛,你贊許也好,反對也罷,與我何干……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便什麼也不怕……

 

  有的愛,錯過了我們遺憾,有的情,遺失了我們傷懷。不是所有的斷點,都能重續,不是所有的結束,都能重新開始。錯過了重新,是因為彼此還愛,絕望了還願意等待,是因為太過地愛。然而,不是所有的情,都經得起等待,不是所有的人,都耐得住等待,不要說如果是真愛,就經得起等待,最好的,是在我們相愛的時候,就不要錯過。

 

 

 

 

 

 

 

恩老梗結局是不?

好啦別桑心 我們還有oppa時代(?)來安慰哈哈

真的很不誇張 最近出現太多神SONE的神P圖了

 

8

n

TN

 

 

這張純粹個人私心哈哈哈xDD

 

tt  

 

話說最近抽的生日要到了吧OAO

恩生賀在兩個月之前就打好了哈哈

目前也有許多短則~日後會一則一則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