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kmu8vQTbl1rrjbeno2_250  

很喜歡這個角度xDDD

 

 

 

 

 

 

金太妍很死心眼換句話說,就是固執。

 

但黃美英知道;卻不知道的是,金太妍固執背後的理由。

 

 

 

「我以後一定要嫁給像Daedae一樣這麼體貼的人

 

 美英記得當她那時說了這句話後,她的Daedae就整整一個禮拜不跟她說話。

 

而每次美英想和太妍聊天時,就看到太妍冷著一張臉走離。

 

留下在原地抓著頭,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哪裡得罪她的美英。

 

 

 

Daedae呀……」在一個禮拜後,美英實在受不了而拉住太妍的衣角。

 

 

「……」太妍冷著臉,想走卻走不了。

 

 

「妳在生我的氣嗎?」美英不安的看向太妍。

 

 

「為什麼?」

 

 

「啊?」被這麼反問,讓美英反而搞不清楚狀況。

  

 

「我為什麼?」太妍微微皺著眉。

 

 

「啊?」美英瞪大雙眼,現在到底是她在問還是太妍在問原因。

 

 

「我說…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太妍小小嘆了口氣,表情也鬆懈了下來。

 

 

「沒有嗎?可是妳最近一直不肯理我呀……」

 

 

「體貼。」

 

 

「嗯?體貼?是上次我說你很體貼?原來是因為那個不開心呀!Daedae呀…真的不好意思…我也是忍不住嘛,妳就真的對我很好,我才會這樣脫口而出的!我們Daedae…生氣就不好了!所以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美英在終於搞清楚後,一口氣說了一堆話。

 

而站在他面前的太妍則是微微瞪大雙眼,一臉不可思議。

 

 

要是他真的是因為美英說體貼而生氣的話,那此刻他一定更生氣才是。

 

但美英剛剛的話中,可是到處都充斥著“體貼”這兩個字……

 

想道歉卻是這樣,太妍想到此,嘴角卻溢出滿滿的笑容。

 

 

 

「笑了?Daedae最適合笑了!好可愛的!」美英笑瞇了眼。

 

 

「那我們去吃飯吧!我餓了。」太妍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拍拍自己肚子。

 

 

「哈!跟妳吃飯就會原諒我了,對吧!」

 

 

「嗯。」

 

 

 

此時美英心中的大石頭就在太妍的點頭和微笑之間放下。

 

因為她真的很怕他的Daedae不想理他、不跟他一起說話。

 

他也不清楚這樣懼怕的原因是什麼,只單純的覺得,她的Daedae對於自己很重要。

 

 

而聽到他願意原諒自己,美英立刻開心的牽起太妍的手。

 

當然,他不會注意到一旁太妍那臉上一絲微微的紅。

 

 

 

 

 

 

 

 

 

 

 

 

 

 

『太妍的哥哥喜歡哪一位成員呢?』主持人詢問似乎在思考著的太妍。

 

 

Tiffany。」太妍說完後,看向美英的方向。

 

 

「太妍的哥哥長的很好看!跟太妍長的很像!」美英開心的看著太妍說。

 

 

 

 

『那哥哥和Tiffany交往的話,怎麼樣呢?』而此時主持人又提出了問題。

 

 

 

太妍微微皺著眉,現場突然一片安靜。

 

美英也困惑的看著太妍那為難著的表情。

 

 

 

現在的他正在想,難道是覺得自己不夠資格才會讓太妍露出這麼為難的臉?

 

想到這,美英覺得胸口突然悶悶的。

 

 

 

 

 

『換一個問法吧?有覺得哥哥和哪位成員很配嗎?』主持人更換問題。

 

 

「啊……感覺不是我。」美英有些失落的脫口而出。

 

 

「不是這樣的,我是希望她和我不認識的人交往。因為如果是認識的人,我會擔心。」太妍在聽到美英的話之後,不同於之前的遲疑,他趕緊開口解釋。

 

 

而美英聽到太妍的解釋後,這才偷偷鬆了一口氣。

 

 

Daedae……」下了電台,美英突然拉住太妍的衣角。

 

 

「嗯?」太妍因為想睡而略帶鼻音的應了美英一聲。

 

 

「真、真的不是因為覺得我條件不好而為難嗎?」

 

 

「傻瓜……當然不是。」太妍微微揉著眼睛,他覺得美英真的很可愛。

 

 

「嘻……那我就放心了!」

 

 

「嗯。」

 

 

 

 

 

太妍的身體隨著睏的襲擊而微微晃著,而這個動作正好被美英看到。

 

 

美英看到後突然開心的笑瞇著眼,趕緊跑到太妍的左方把她左手放到自己的腰身旁,再把太妍的頭微微靠在自己的頸邊,「先休息一下,到車那在叫妳。」

 

 

 

「好。」雖然是可以撐住,但美英突然的舉動還是讓他嚇了一跳。也由於他主動的熱心,也就沒有拒絕。

 

 

 

 

 

 

 

到了保母車旁。

 

在美英轉身想要叫醒太妍,充滿鼻息之間太妍身上淡淡的香味,但又看到她睡的熟,美英也滿足的笑了笑,沒打算將身後的人而叫醒,緩緩將她輕輕抱入進車子中。並將她的頭倒在自己的腿上。

 

 

他覺得太妍最近或許是太累,就連這樣靠著她邊走邊睡也可以很熟,但是看她難得可以睡得熟,那麼也沒關係,反正她的Daedae很輕嘛。

 

即使這陣子自己也瘦了不少,但仍是覺得這樣體重的太妍太瘦了。

 

讓美英覺得心有點刺刺的感覺,是為什麼?

 

 

 

 

 

而在美英腿上的太妍,臉微微紅著。

 

在熟悉的氣味中,太妍進入半夢半醒之間。

 

 

 

 

 

Daedae……」美英有些擔心的說著。

 

 

「嗯?」太妍不是在回答他,單純只是反射的作用而已。

 

 

「誒?妳沒睡阿?」那剛剛,自己是在努力什麼……

 

 

「唔……有阿,不過妳不是在叫我嗎?怎麼了嗎?」

 

 

「就……我在擔心妳最近瘦好多……」 

 

 

「嗯?我看妳最近也瘦了不少阿。」順手摸了美英的肚子。

 

 

「呀…妳的意思是…瘦的我…很討厭嗎?」

 

 

「不不是!我最喜歡你了!」

 

 

 

太妍覺得他正在做夢,以為夢到他正在枕在美英的大腿上休息。

 

那個自己最愛的人的腿上。

 

 

  

「咦?最喜歡我嗎?」這可讓美英驚訝了,難道太妍真的喜歡自己?

 

 

 

「唔……對對啦!最喜歡也是最愛了!」既然這樣,就豁出去了!

 

 

「真的!不是姜東元是我?」美英興奮的詢問太妍。

 

 

「呀!黃美英妳真是傻瓜,我是真的好喜歡你…還說要嫁給像我一樣體貼的人……怎麼可以!很傷我的心……」撐起身子靠近美英,唇也若有似無的觸碰到美英的唇。

 

 

 

 

 

 

聽完太妍的話,美英的雙眼瞪大到不能再大的程度。

 

太妍說喜歡自己,這讓美英的心狂跳不已。

雙手捧著太妍的臉朝著她的嘴親了下去。

 

 

他對於自己這樣的反應感到驚訝,還以為她會對這種感情反感,但現在這種心動的感覺,她實在無法形容。

 

 

 

美英覺得現在自己心跳得太快、臉上又覺得好熱。

 

就算再傻的人也會知道這樣的症狀是戀愛。

 

當然,美英自己也很清楚。

 

 

 

直到快沒氣了,才慢慢地將雙手放了下來……輕輕地靠在太妍的頸子邊。

 

 

「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好。」笑著。再清楚自己的情感後,他也完全沒有思考為何自己可以接受的這麼快速。

 

所以說,傻人有傻福大概是這麼一回事。

 

不!其實是黃美英打從心裡就是喜歡著金太妍。

 

所以即使在這麼意外的時刻聽到太妍的告白,他也能立刻接受。

 

 

「真的很愛你。」緊緊的抱著太妍,再次朝著她的唇吻下去。

 

 

 

 

 

 

A yo Billy come back~!!

抱歉喔 晚了好多時間來po文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所以 我有個點子 !!

有人看過'洛水情人'嗎?

是太尼的文唷~超級好看 !!!!!!

雖然前幾頁都滿虐的 可是後面~~~是大甜文> <

如果想看的親 我可以po上來 還要順便改些字 因為好多簡體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