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們好~我是Billy~~

我是痞克新手>< 

至於為甚麼會辦痞克呢..

因為我發現現在有好多太尼飯再寫文(自己沒寫就太超過啦><)

So.以下是我寫的文 不知道通不通順呢...(第一次寫...不通順的話見諒阿~)

(還有文章的顏色我總覺得怪怪的?)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or意見

可以回復給我 我會改^ ^

 

 

 

 

 

「Daedae快來陪我盪秋千!」

 

「Daedae我累了,背我回家好不好?」

 

「Daedae我困了,借我肩膀靠靠,等等公車到站了再叫我起來好了。」

 

「Daedae我好無聊,你陪我去看電影吧。」

 

「Daedae這份作業我不會寫啦!」

 

「Daedae我睡不著啦,陪我講電話好不好?」

 

「Daedae你聽好,我生日你誰都不准陪知不知道?」

 

「Daedae我明天下課想吃你弄的泡菜餅耶。」

 

「Daedae……」

 

「Daedae……」

 

「Daedae……」

 

 

從小到大,黃美英的生活都少不了她的青梅竹馬Daedae——金太妍。

無論什麼時候、什麼事情她最依賴、最信任的就是太妍。

雖然太妍的性格很悶騷,反應往往都會比別人慢半拍,不過他對美英卻非常好,每次美英有事情拜託時他一定毫無猶豫就一口答應。

跟太妍在一起時美英會覺得特別有安全感,而且往往會因為太妍那傻呆呆的個性所以心情也會變得特別好。

 

 

這天午休時間,倆人就像平時一樣拿著太妍準備的便當,並肩坐在學校後花園的長凳上。

這裡平時都不太多學生會經過這裡,只是有些偶爾翹課的學生就會躲在這裡睡覺,而不喜歡食堂那喧鬧氣氛的倆人也就選擇了午休在這裡用飯。

 

「哇!今天的便當是鰻魚飯耶!」把太妍遞過來的便當一看,美英驚訝的說道。

 

「嗯嗯,就那天妳說妳很想吃鰻魚,所以就給妳準備了。」

 

「Daedae最棒了!真好吃,那下次你會煮什麼啊?」嘴裡咽著飯的美英,轉過頭問道。

 

「妳想吃什麼?我最近學會了煮義大利麵,我媽吃了後也說味道不錯。」

 

「嗯……雖然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不過偶爾試一試也不錯,就義大利麵吧,呵呵。」看了一眼同樣也吃得津津有味的太妍。

 

「你這裡有飯粒阿Daedae。」笑著伸手把他嘴邊的飯粒拿掉,果然下一秒對方的臉就成了番茄,連話也變得吞吞吐吐了。

 

「噢!謝、謝謝。」

 

「Daedae阿,你緊張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太可愛了。」看著他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樣子,美英笑著說。

 

「呀!我哪裡可愛了。」太妍不滿的掘了撅嘴,繼續低頭吃著飯。

 

「呀,Daedae……」看著太妍的側臉,美英突然覺得這多年以來藏在心裡的那種莫名情素在此刻正不斷蔓延著。

 

「怎麼了?」低頭吃著飯的太妍吃了一口飯後才回應道。

 

「你做的飯很好吃。」

 

「嗯。」繼續低頭回應著。

 

「呀,Daedae……」

 

「又怎麼了嗎?」頭依然沒抬起。

 

「我喜歡你。」盯著他的側臉幾秒後,美英深深吸了一口氣,便湊近他的耳邊輕聲說道。

 

「妳、妳說什麼?」他立刻反射性的轉過頭,瞪大雙眼看著美英。

 

「我說,我喜歡你啊,Daedae……」微笑看著他的表情變化,只見他瞪大眼睛,又傻笑又低頭擾擾頭,臉紅得像番茄一樣,煞是可愛,於是又忍不住想逗逗他了。

 

「呀,你難道就打算這樣沉默下去嗎?好歹也說說你對我的感覺好嗎?」

 

「呃……我、我對感情這種事,其實還、還不是很了解……」只見他一邊說這段話時就一邊緊張地擦掉額上的汗水。

 

「噢?那你這樣說就是不喜歡我喔?」故意用很失望的語氣說著,果然對方一聽到就趕緊抬頭搖頭否認。

 

「美英啊,不是的!不是的!」

 

「那既然不是的話,就代表你也喜歡我喔?」直視他的眼睛說,果然對方立即低下頭傻笑,美英心裡在想獵物果然上鉤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就、就看到美英妳會緊張會臉紅會腦袋一片空白。」只見太妍想了想,一臉認真的說,說完之後又害羞地低下頭。

 

「所以你現在很緊張嗎?」故意靠近對方,低下頭看著他的臉說,果然對方臉又唰一聲紅了。

 

「Daedae……看到你現在的這個樣子,我好想親你一口怎麼辦?」

 

「什……」麼。還沒等對方回應,美英就做了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舉動,那就是對著那張唇貼了上去。

 

不一會兒,就看到旁邊那個撫摸著自己唇,雙眼瞪得老大,一臉失措地望著自己的金太妍。

 

「呀,金Daedae……這可是我的初吻。」美英假裝淡定地對他說,其實此刻心裡是緊張得要命。

 

「啊、啊?對不起,美英,相信我!我、我一定會負責的!」太妍一臉慌張地說著,真誠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擔心別人會不相信自己所說的話。

 

「這可是你說的喔!那Daedae……以後我的人生你得負責嘍。」看著對方猛點頭的樣子,美英就覺得他可愛慘了。

 

「那你呢?」

 

「呃……什麼?」繼續瞪大眼睛。

 

「什麼什麼?我在問你的初吻啦!金Daedae你別告訴我你之前已經親過別的女生了?」挑眉看著他。

 

「不!沒、沒有,我沒有!這是第一次!」他連忙搖了搖手否認道。

 

「真的?」雖然知道太妍沒說謊,再說從小到大跟他最要好的朋友也只有自己一個,不過美英就是喜歡看他怕自己會誤會的那個樣子,這就表示他是在乎自己的。

 

「真的,是真的!我沒親過別的女生,美英妳要相信我!」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就是了嘛!」心理甜滋滋的很滿足,微笑著輕輕捏了捏他的臉頰。

 

「金Daedae你這個傻瓜。」

 

這時,上課鈴聲響了,只見他臉上帶著靦腆的笑容把便當收拾好之後就站起身對美英說:「呃……美英!上課了,我們走吧。」說完後又不好意思地擾擾頭。

 

「呀金Daedae!你就打算這樣走了嗎?」看著起身準備離開的太妍,美英不滿的抱怨道。

 

「啊?」太妍回過頭來看著仍坐在座位上的美英,一臉的不解。

 

「你都不必牽我的手,就這樣一個人走嗎?」默默伸出手,委屈地看著對方。

 

「噢、噢!我知道了,對不起我一時忘了…因為、因為沒經驗。」看見美英伸出的手,太妍這才恍然大悟般地牽起她的手,在路上不停抱歉的解釋著。

 

「嗯,我知道了啦,答應我下次不行再忘了我噢!」她撅嘴地回應著,果然下一秒身邊的人就猛點頭了。

倆人走著走著,耳邊突然響起一把聲音道:「美英,以後、以後我會好好的練習如何談戀愛的……」轉頭看著他,只見他一臉的真誠,用無比認真地語氣對自己說:「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讓妳幸福的。」

 

「傻瓜,哪有人練習談戀愛的啊?」看著他認真的樣子,美英終於沒忍著噗一聲笑了出來。

 

接著親暱地挽著他的手,笑得一臉燦爛:「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Daedae啊,怎麼辦?」

 

突然,她感覺到握住自己的那只手稍微用了用力,接著只見身邊的他臉紅的說:「我、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美英。」

 

 


-END-

arrow
arrow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