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來發表新文章了

不過人氣好像不怎麼樣...

我還很期待會有人來留言的說...

不過...畢竟我是新手嘛 kk

請路過的大大們 給一下意見吧~

And...

由於明天要回外婆家,所以文可能會拖到,不過我會趕緊發下篇的

 

 

-------

 

「黃美英!黃美英!你快出來啊!」

  找遍了整棟宿舍,跑過他們再一起過的所有地方,一遍又一遍,因為他消失了。

  試著打了電話。

  只聽到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女生親切的聲音:「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請按*字鍵」

  著急的想趕快找出那個失蹤了一整天的人,深怕他出了甚麼事。

  「喂,Nicole!美英有過去你們那嗎?!」

  「沒阿,怎麼了?」另一頭的KARA傳出了瘋狂的派對聲。

  「喂,雪莉阿,你有沒有看到美英?!」

  「美英姊姊嗎?沒看到阿!」正在和秀晶一起玩Game的雪莉講完後,就急急忙忙地說了聲Bye就掛了。

  「喂,秀英,你有沒有看到美英?」

  「我現在沒空,晚點打給你。」 一聽就知道是敷衍他的,他現在一定和順圭在哪個地方約會。

  「呀!黃美英你到底跑去哪了!」

  抓抓頭,往房間方向走了進去。但一開門,就看見床上的棉被裡有樣不名物體正在翻滾著。

  「美英……」小心地叫著,慢慢地靠近床邊。

  扯開棉被!

  棉被裡的兩人相擁再一起,只要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們剛剛在做什麼事。

  「你們……」金太妍看到此狀況呆住了。

  「呀!崔秀英!剛不是叫你要關門,你看啦!太妍跑進來了。」順圭指著秀英的鼻子叫著。

  「呀!金太妍,不是跟你說我沒空了嗎?你幹嘛一直打擾我和順圭啊!」

  無奈的金太妍,原以為終於找到了美英,因而開心了一下。

  看了看兩人後就走出來房間。兩人看著金太妍這樣走出去,心裡也滿是擔心。

  太妍就這樣坐在客廳三個小時,天也從亮變成黑了,還是不見美英的身影回來。

  太妍起身拿了外套,正要準備開門去公司找人的時候……

  門卻開了。

  進來的小人兒看見金太妍,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就往房間鑽了進去。

  太妍看見他也愣了一下。他找了一整天的人終於出現了?

  他跟著美英的腳步進到了房間,進門,便聽到非常細微的哭泣。

  是美英在哭嗎?他為什麼要哭呢?

  爬上床到了美英旁邊。

  美英用棉被整個蓋住了自己,太妍試著把棉被拉開,可是裡頭的美英卻越來越緊。

  「美英……」很輕很溫柔的語氣,這是專屬於對美英的語氣。

  「嗚……」從裡頭傳來的卻是哭聲。

  他為什麼要哭?到底是怎麼了?

  「你怎麼了?說給我聽阿,不要自己撐著……嗯?」

  聽到這句話,棉被裡的小人兒緩緩的把棉被往下拉了一點點露出了眼睛。眼眶裡還偷偷留著幾滴淚。

  太妍伸出手指,輕輕的擦掉對方眼眶上的淚水。

  「Daedae……」帶點沙啞的聲音傳了出來。

  「嗯?」寵溺的看著,等待著他要說出口的話。

  我、我……算了,沒事……你快睡吧。」

  聽到美英這麼說,太妍怎麼可能會覺得沒事呢。

  反倒是把美英緊緊的抱在懷裡。懷裡的人似乎也感覺到了安心感,慢慢地熟睡過去了。

  可是太妍卻睡不著,整夜腦袋裡都在想著美英到底怎麼了。



整夜想著事情的太妍在腦子有點疲累的狀況下也睡著了,所以等到他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快接近中午了。

  看著原本在他懷中的人影已經消失了,本想著他只是起床吃早餐而已。

  沒想到在屋子裡晃了晃、繞了繞。就是找不到人影。

  心裡又急了,這傢伙到底跑去哪了?

  拿起手機撥打著電話……一秒、兩秒。熟悉的音樂鈴聲卻從自己旁邊的外套裡發了出來。

  「真是!怎麼會沒帶手機!」抓起外套,準備往外找人。

  碰到了剛從超商回來的俞利,才剛想開口問問俞利美英的下落時,俞利就先提早一步開口了。

  「太妍,等等三點有通告別忘啦!記得叫一下美英哦!」

  「哦……好……喂,等等!不對啊!美英他現在不知道跑哪去了,我一起床就沒看到他了!」

   「我記得他早上七點就去練習室了。」歪著頭回憶著早上被美英那悉悉蘇蘇的聲音給弄醒的情況。

  俞利被他弄醒後,問了他要去哪,美英只說了練習室後,人就跑走了,都還來不急跟他說下午通告程序的事。

  七點,這樣也去了五個小時了,怎麼還不回來?

  往練習室方向去找美英,邊走邊想著這人真的是拼命。最近沒有甚麼公開舞台了還是要到練習室去摸一摸才會開心。

  邊走邊笑著想著自己愛人現在在練習室的揮汗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