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tu.be/mrQT2USRqvE

[中字]130508 weekly idol 最好欺負的Idol 第三位 - Tiffany

(就最"受"是不是XDD)

 

 

 

 

 

 

金太妍以前享受著這種行跡天涯、無拘無束的日子。反正了無牽掛,她既不是那些養在深閨中三從四德的女子,那麼這樣能夠見識世間的種種、開創一份事業反而才不枉費了生存這一世。可是現在,她卻覺得對這樣的日子有些不耐,心中有了牽掛,那些新奇和賺取錢財的事情不再讓她喜歡。
  
此番出去,商號的事情乾淨利索地解決完,最憂心的還是姐姐和皇上那邊你來我往的較量。金太妍從來不知道,姐姐竟然這樣好手段,不知不覺中積蓄了不少政治力量。皇上那邊似乎沒有找到證據,只能防,卻又不勝防。反倒是百景國和美英的事情,像是突然被塵封了似的,一點動靜也沒有,平靜得奇怪。
  
金太妍匆匆趕回山莊便腳底生煙地直奔暖閣去尋美英。一想到美英就什麼事情都忘記了,只一心想見到她。剛進暖閣外面的院子就碰到愁眉苦臉的小丫頭。

「哎哎~你怎麼莽撞撞的?」金太妍拉住幾乎要撞到她身上來的丫環,低頭問,「美英小姐在哪裡?這個時候,怎麼不在屋裡伺候著?」
  
小丫頭這才看到是金太妍回來了,這下更愁眉苦臉了,哭喪個臉說,「小姐不知是怎麼了,突然的變得好奇怪。臉色蒼白蒼白的,我問她是不是哪兒不舒服了,她卻不肯理我,將我關在門外,任我怎麼拍門,她也不肯出來。」
  
「怎麼會這樣!?你先下去。」金太妍大驚,丟下一句話便匆匆往暖閣走去。

金太妍可不是什麼耐心有禮的人,哪會像小丫鬟一樣拍門等美英出來,直接兩手一揮?當的把門推開。進了暖閣內,美英仍穿著外出的裘袍,側對著門口坐在放古琴的矮案桌旁。美英微微低著頭,失神地望著前方,身形纖細,那荏弱的氣質讓人有種只想擁她入懷的心醉。
  
金太妍是這麼想的,她也這麼做了。走到美英的身邊,輕輕地跪坐在她身邊的軟席上環住她的肩,「我的公主這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還是小丫頭惹你不快了——美英,你……」

金太妍原是玩笑著哄美英,沒想到剛說兩句話,美英的淚水竟像斷線的珠子一般一顆顆地掉下來。
  
「美英,美英,你怎麼了?你說話呀。」金太妍大是緊張,又哄又親,從沒見過美英這樣只顧默默掉淚,而她卻完全不知道所為何事的情形。
  
美英睜著淚眼,感受到擁在身上溫暖的體溫,聽到看到的都是金太妍對她的在意。美英的淚掉得更凶了,想到了金太妍的種種,她心裡有萬般的矛盾,愛和恨就像兩股力量絞纏在一起,廝打著,扯裂她的心。最讓她心寒的是,金太妍早已知道她的身份也知道她是洛湖中和她相遇的人,可是金太妍竟然隻字不提她曾經做過的那些事情!
  
這個小人,對她有多少欺騙和隱瞞?騙得她好苦,她是害得她國破家亡的直接禍首!美英心中一陣憤恨,伸手推開金太妍的擁抱。

美英身上散發的恨意……金太妍即便是再狂妄不羈也仍是有著女性天生的第六感,她隱隱感覺到,美英的情緒和那件事情有關!
  
金太妍再次摟緊美英,霸道得不讓美英抗拒她的親近。

「你放開……」美英雙手抵在金太妍的肩頭掙扎著,掙脫不開之下捶著金太妍的肩背哭聲道,「是你,對不對!在暗中幫助齊王爺和金琪勾結,讓百景在內憂外患之下政變的那個人是你!」
  
金太妍微微揚起下巴,一臉的傲然,確實是她做的,雖然她刻意隱瞞美英,但是她絕不會撒謊否認這件事情。美英既然是知道了,對她的質問,她沒什麼可說的。她不說話,但是抱緊美英的手一點也不肯鬆開。
  
「告訴我實情!你說啊……」美英哭泣著,對金太妍的無語更是傷心。
  
「你既然知道了是我,便已經能猜到了吧。就是那夜在洛湖畔,我只能說從一開始我去百景談營商的事情就是計畫好的陰謀。那夜在湖中遠離監視,神不知鬼不覺地獲得了情報。一切都很順利,唯一的意外,只有你,美英……」金太妍說著話,歎息著親吻美英的額角。
  
「所以你很是為自己的計略得意了!」美英卻哭著憤然推開金太妍,眼淚簌簌地掉不停,「我以為你至少是個品行正直的人,你卻做如此齷齪的事情。」
  
金太妍的身形晃了晃,為美英的評斷而心悶。語氣和神色越發冷傲,「此事確實不夠光明正大。怎麼,我讓你失望了?我就是這般,從來不是什麼正直的好人!對我來說,各為其主,各自有其利益,我做的事情在當時自是要首先維護我的利益。我沒有做錯!你要怪我,我無話可說。」

可是狠話說完,見美英哭得傷心,金太妍心裡不舍,試著安慰她,「美英,我愛你,我愛你啊~過往之事我已經無法改變,可是我會補償你的……我——」
  
「你愛我,」美英心碎地含淚笑起來,「你欺騙我,知道我的身份以後就一直在刻意的欺騙。如果我一直不知道,你要騙我到何時,你騙得我好苦。我們之間的情意,全部建立在欺瞞和謊言之上,從一開始就鋪墊著陰謀,這還會是單純的嗎,這還會是真實的嗎,你怎麼還敢說愛我……」
  
「你就是這樣看待我們之間的情?」金太妍受傷了。她還以為自己冷酷無情卻原來也如此容易為情流淚,「你認定我說愛你也是在騙你?還有你,你的那些情,你的那些溫柔,你愛我,也是因為受我所欺騙嗎?」金太妍留著淚握緊美英的肩頭質問。
  
「我恨你……」美英流著淚,聲音是如此的輕柔。可是誰知道這個恨字裡包含了多少不知名的感情。叫她怎麼能怪她,違心地說出金太妍誘騙她愛上她。可是又叫她怎麼能不怪她,這個人明明知道她的身份,明明知道她們之間必然存在不堪的糾葛,可她卻刻意瞞住事情的真相。隱瞞她曾經做過的事情也就算了,可是為何還要執意靠近她,執意攪亂她的心。她恨她,恨她在這場混亂中扮演的角色,更恨自己,恨自己已經無可自拔地愛上了這個讓自己國破家亡的人。
  
恨自己即使知道了這一切,仍為她心碎,愛著她。她該是她的敵人啊!
  
金太妍在這一瞬間,就像看見了一塊無價的寶物硬生生地在自己面前摔碎,就像聽見了自己的心臟停止跳動的寂靜,這是一種華麗盡毀、生機寂滅的空洞。她含著淚呵呵地笑出聲來,「美英,你騙自己罷了,你恨不了我,就如同我愛你一般。」
  
話音落下,便將吻烙在美英的唇上,擁緊手臂化去美英的掙扎,深深地吻著她。淚水從臉上滑過,最終融入輕軟相貼的唇瓣間,鹹鹹的,熱燙的,分不清是誰的淚水。所有的愛恨嗔癡,所有不能言明的愛情,全都如淚水一般,融入到這淚水和愛意交織的熱吻之中。
  
「美英美英……我該拿你怎麼辦好……」

「讓我走……」
  
  
  
一夜之間,整個禦林山莊上上下下都知道莊主和那位深居在暖閣之中的嬌客鬧翻了。無人能探知她們為什麼而僵持,但是單從金莊主近日來陰晴不定的臉色就知道她們之間的問題並不是簡單的感情齟齬。
  
美英從那日起又像是回到了從前,安靜冷清,封閉自己的感情。往日的那些嬌怯和甜蜜仿佛封在一層厚厚的冰川之中,只依稀能看見它的鮮亮,卻已經感受不到它的溫度。美英卻又不似從前,以前雖是不懂情愛不願接受金太妍的感情,可是仍不失真性情,一顰一笑,一喜一愁都讓人感受得到她迷人的風情。
  
這也是金太妍無法自拔地愛上她的原因。以前即便是美英抗拒她,金太妍壞心眼地逗弄著美英也能讓她覺得滿足而開心,因為她知道美英的心中並非完全對她冷然,而她可以慢慢地攻陷美英的心,侵佔她的心房。可是現在,美英不再親吻她,不再笑著嗔怪她霸道,不再溫柔地憐惜她的勞累奔波。甚至連她執意在夜裡索取她的身子,美英也不抗拒或迎合,仿佛一切都入不了她的心。無論她如何親愛,甚至如何惡意惹怒美英,她都無動於衷。
  
金太妍知道美英想離開。間諜這件事,她確實是心中有愧,雖然她有迫不得已的願意,但是結果仍是她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了美英。她愛美英,願意為美英做一切的事情來彌補,可是美英想要離開卻是她不能接受的事情,她不能讓美英離開她!
  
金太妍提起裙擺握緊了手中微帶些溫熱的物件,眉頭皺得緊緊的,糾結的全部都是美英的一言一行。一路若有所思地緩緩向暖閣走去。

 

 

 

看來34也沒有比較甜是不?   ˊ ˋ

讓親先虐虐了~

明天會再更的~回復多 就更兩篇><

 

And...看來我是真的無心讀書了 只好......

看試辦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