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988325-1190006086_n  

(Wow~~~>/////<)

 

 

 

 

 

這溫泉湖是名副其實的人間秘境,人跡罕至、空氣清冽,這古樸的小木屋立在湖畔讓人看著覺得親切可愛——這是唯一的人煙。


金太妍和美英在天黑完全下來之前回到了這裡。架起炭火燉了肉羹,金太妍將山芋和一些不知名的植物果實填進山雞的肚子裡放在炭火上烤,晚餐豐盛別有一番原始的風味,讓美英感覺十分新奇。果真如金太妍所說的溫酒、山珍和佳果。

  
入夜以後下起了茸茸的雪花,兩人浸在溫暖的水中,雪花快要落在湖面之前便被蒸騰得消融不見。冷與熱的交替,在這滿目極寒的地方享受著最舒適的溫度,最原始的狀態,由這自然孕育出來的生命如此沒有一絲牽掛地徜徉在自然中,金太妍引導著美英慢慢學著放開羞怯,愜意地享受。

  
一直到兩人浸得皮膚發紅,冒著雪花帶著暖意未消的餘熱回到小屋,一天的玩樂奔忙總算歇息下來。金太妍只著一件裡裙,身上裹著披風赤腳走在地毯上,手裡拿著木鉗將一塊塊上等的木炭摞在火坑中。直到火坑中的木炭被高高地堆起,紅紅的炭火燒得通透,她才著三步並作兩步爬上軟塌,鑽進被子裡抱緊美英。

  
美英用臉貼了貼她的額頭,柔聲問,「冷嗎?」


金太妍再抱緊溫軟的身體繼續蹭幾下,就差沒滿足得咕嚕咕嚕叫了,「唔~我不冷。倒是你,這裡不比暖閣,你冷不冷?」

  
「不冷。」美英搖搖頭,「剛從湖裡出來,現在還感覺著身上蒸騰著熱氣呢。」


美英身上確實是散發著沐浴過後那種暖暖潤潤的暖意,散發著屬於美英的迷人馨香。金太妍將頭埋入她頸項處呼吸著香氣,低聲說,「嗯,不冷就好。美英你好香好香……」

  
「是香露的味道。」美英被金太妍的呼吸撓得直縮脖子。


金太妍不肯讓美英縮起來,更是把整個臉藏在美英的肩窩處,甚至伸出舌頭舔美英的鎖骨,一邊輕聲呢喃,「不……就是你的味道……只有你,別的任何什麼人都不能如你一般有這樣迷人的香味。」

  
一邊說著話,那不肯歇息的唇舌一路從鎖骨吻上頸項,再吻上美英尖尖的下巴,最後印在那張柔軟的菱唇上。猶如鮮美的漿果一般美妙的觸感,這個美麗又驕傲的女人柔順地偎依在她懷裡那種心旌旗搖動的感覺,就像仙境一般讓人流連忘返。金太妍的舌糾纏著美英,大膽而又毫無顧忌,熱辣辣地親吻美英,在輕憐惜蜜愛之下更多的是激情和狂野的熱烈。

  
這人給她的,一向如此,不管是感情還是親吻。美英嬌羞地急喘著,感覺金太妍的手從裡裙的底下探入,扯下系帶,一路撫摸上來最後爬上了她的心口,揉按著她的飽滿,最後拇指輕按在那處頂端不斷地揉動捏摸。


「唔……」美英感覺身體一陣悸動,一股激靈從身下那處播散到背脊和全身。輕吟一聲,趕緊稍微推開金太妍。

  
金太妍結束這個熱吻,輕笑著趴在美英身上喘氣,「呵~我讓你更溫暖了。」一雙眼盯著美英嬌羞的表情直瞧。


美英羞紅了臉,輕唾道,「都是那溫泉之功,與你何干?真是好不要臉。」

  
「嘖,那個溫泉是我的,你也是我的,怎麼和我沒關係!」某霸王脾氣又上來了,一句話講得更讓人發噱。


美英抿嘴輕笑著不答話。她現在對金太妍的脾氣也有幾分清楚了,這個蠻子發起瘋來,越搭她的話她越起勁。不理她,她倒是很快就過了這個勁頭。

  
果然,美英不理她,金太妍很快又覺得無趣,攤在美英身上,故意壓她。美英淺笑著撫摸她披散的長髮,說,「這個奇境既然竟果真沒有人來過,說是你的也無妨。」

  
這個含蓄的女人啊,連表達自己的心意,說得也是這麼婉轉。金太妍笑了,她聽懂了美英言語中的一語雙關。


「金家的先人發現了這裡,同時感歎於這裡的奇妙和完美因此不忍打擾,因此這麼多年來金家人都是刻意保護這裡的存在,更不許外人知曉。但我才不管那麼多呢,這樣的美景,自不以人的意志改變,何必白白浪費了這樣的人間仙境。我最愛此地,嘿~」


「你呀,誰也拿你沒辦法!不過這樣的景致,隱藏起來實是可惜,景再美,無人欣賞也是寂寥。」美英說。

  
「嗯。而且先人們也不單是因為美景而不來的。他們發現了這個地方竟有一些岩洞和小徑,能直通山谷之外,雖然路線複雜,但是卻是除金家人外任何人都不可能知道的。雖然我們用奇門遁甲之術借著天然的屏障將主路設得隱蔽,但是這裡的這條路仍是作為金家人用以應急的通路,是歷代莊主的才知道的秘密。所以這裡便越發沒有人知道了。」金太妍撐起身體和美英聊天,她喜歡兩人之間這種靜謐的氣氛。

  
「那你——」為何帶我來,而且還這樣好多次?美英正為著金太妍這麼輕易地帶她來這麼重要的地方驚異。話還沒說出口,就聽見小屋外面窸窸窣窣的聲響,還有大型動物跑動的聲音,接著是暗夜中一聲悠長的狼嗥。


美英往金太妍身上縮了縮,「你,你聽!外面有狼……」

  
金太妍也聽見了,笑著摟緊美英親她的臉頰,「呵呵~別怕。小雪是在感謝我呢,我躺下前把今晚剩下的烤肉全部拿油紙包了放在屋外的柴垛下麵去了。」


「你特地給狼吃?你養它?」美英驚訝著,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嘻~」金太妍忍不住多親美英幾下,美英這樣真可愛,「我沒有養它,那些烤肉是給老朋友的禮物。小雪是只雪山狼。我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它白毛茸茸的很可愛呢。當時它不知發生了什麼,還是沒有獨自生存能力的幼狼便沒了娘親,當時走來湖邊,餓得奄奄一息。我見它可憐,拿了生肉喂它,這只小狼驕傲得很呢,不屑一顧。後來我稍微出門片刻,回來的時候竟發現它進了屋子裡來,把我燉熟的肉吃了個乾乾淨淨,還把我剝好毛皮洗乾淨的生肉也給拖走了。」


「那後來呢?」

  
「後來我還以為它在這雪山中活不成了,沒想到偶然一次過來,卻發現它竟然還活著,而且壯實了。以後的這些年,我每次來,都會為它準備一些吃食,它像是知道我會來似的,每次都會很快就出現。還會幫我趕這周圍的野豬、山貓之類的東西走開。這麼多年了以後我還會在想,哈,當年那個小東西真是狡猾的壞傢伙,故意不吃東西,是為了降低我的戒心啊!果然是天下狼子一般奸!」金太妍齜牙咧嘴,對美英抱怨她被一隻幼狼「欺負」的經歷。

  
「呵呵~」美英忍俊不禁,這個人竟然也有「吃虧」的時候。美英難得調皮一次,手指一戳金太妍的額頭,揶揄她說,「你這是在說自個兒。你也是狼,又奸猾又壞,誰要給你盯上了,也非要給你吃乾淨!」

  
金太妍反應極快,一把抱住美英,額頭抵住她,低吟的聲音充滿了嬌媚的誘惑,「是狼怎麼了,狼有什麼不好的?狼好著呢,狼聰明又健康,狼最忠誠~而且極是溫柔多情,體貼親愛……」

  
「狼什麼時候這樣了……」美英被逗得幾乎不能思考了,她說的這還是狼麼?

  
「當她愛她的妻狼的時候!」
  

  

  

金太妍回答得又急又快,俯下身迅速含住了美英那處白皙的飽滿,眉眼笑得盡是媚意。美英羞得臉頰都發燙了,想調侃金太妍幾句,這人總能在最後把她也給戲弄進去。

  
十指攏進金太妍的發間,美英難耐地嚶嚀道,「你、你胡說什麼……」

  
「我沒胡說。我在愛美英,給你見識狼的溫柔多情……」金太妍將美英白皙的隆起含在口中親吻,嘴裡嗚嗚咽咽地調戲美英。

  
可是別人還沒有想要變成”妻狼”好不好!聽了金太妍的話真會讓人氣得無語。可是來不急嗔怪金太妍,美英便被一陣戰慄的刺激逼得全身輕顫。


「啊呃~別,哪裡……」美英弓起背抵住金太妍的身體。

  
「噓~別動。」金太妍撫摸著美英的臉,輕聲安撫她。


「不要害羞,去感受它……」金太妍纏綿地吻著美英,指尖的動作更加溫柔細膩。小心地觸動手中綿軟嬌弱的瓣蕊,輕輕地揉撚,耐心地挑逗卻不侵入其中。直到慢慢地,美英的喘息開始細碎起來,那處花朵慢慢地變得濕潤,滑膩的觸感浮動在指間,羞怯地沾濕了整片谷地。金太妍這才放開美英的唇,再度俯身吻上美英的心口,將那因激情而變得硬實飽脹的殷紅蓓蕾含入,像個孩子似的大力吮吸,時而以舌尖繞著它不住地轉動。

  
「唔~」美英的十指難耐地揪緊了金太妍柔軟的發。心口和身下,兩處女子最敏感私密的地方都在那個自己心中眷戀的人的掌握中,同時受到來自她這樣的刺激和挑逗,美英幾乎不能承受再多這樣的悸動。身體就像不是自己的,控制不住地散發出源源不斷的熱意和流瀉出一波一波燙得人顫抖的暖流……

  
「美英……」金太妍喘著氣,伸手握住美英的手一路順著她的皮膚滑下,「摸我……像我一樣……」她將美英的手覆上自己幾乎有些脹痛的左胸。


「嗯……嗯……」金太妍舒服地直歎息。雖然美英生澀且害羞,可是被自己愛慕迷戀的人這樣地碰觸,金太妍從未感覺過這樣的迷醉與激蕩。

  
因此她的動作也更纏綿迅速起來。含吻著美英,另一隻手不斷地在美英身上撫摸遊走,她感覺得到美英已然濕潤得足以承受這次歡愉,沾濕的瓣蕊已經因著情潮而微微翕動。金太妍指尖稍微用力,快速地滑入美英體內,然後緩緩地進出移動。

  
「太—」美英抱緊金太妍,收緊手臂弓起背,濕軟抵住金太妍的手,她身體極為敏感,這樣的動作已是太大的刺激。
  

金太妍頓住動作,將美英壓在床榻上,左手輕輕拉下美英環住她脖子的手,一路順著身側滑至兩人輕輕相貼的小腹間。「美英,美英……我要你愛我……這也是你的……啊嗯~」

  
金太妍將美英蔥白纖細的指送進自己的身體裡,感覺到美英的存在,強烈的愉悅感讓她止不住自己的激動。相較于金太妍的享受和大膽態度,美英仍是羞怯,「我,我不知道如何……」

  
「只要和我一樣,感受著我,感受著我……痛——」金太妍吻著美英,雖是第一次的金太妍,但手中的動作不停頓,進而快速地探進,又溫柔至極地撤回,越來越纏綿,越來越大膽,更越來越顯得狂野迅速。由輕至重,由緩至急,隨著美英越來越頻密的顫動和那不斷湧來的熱潮。

  
美英剛開始羞怯得甚至不敢動,又羞於這樣的碰觸,又怕不小心會弄疼了金太妍。在金太妍的引導下,慢慢地試著取悅她,再漸漸地變得大膽。美英在無數的漩渦中,只看得見金太妍沉醉的表情——這是為了她才會表露的真實。美英忘記了生澀,忘記了嬌羞,和金太妍一起沉溺在這樣肢體交結,情意攢動,只為對方而激蕩,心靈和身體都緊緊貼在一起的纏綿中。

  
美英突然弓起身體,嬌喘這將頭埋在金太妍的頸邊,那處柔軟中緊繃的壓力越來越大。金太妍知道美英馬上就要到達極致了。她抱緊美英吻她的額角,喘息著說,「美英,再忍忍,等我……我要一起……」

  
可金太妍說完還沒來得及動作,美英卻已經再也無法忍耐,嬌聲嚶嚀著,任那野蠻的不受控制的抽動瞬間襲來。


「嗯啊~」美英被一陣陣五彩的浪潮席捲,整個人都想要縮起來了。

  
「啊,美英——」美英意識模糊,在極致的頂端弓起指間,卻無意中刺激到了金太妍體內深處某個特別柔軟的位置,讓金太妍因著這樣的刺激立即達到了終點。

  
雙手箍緊美英的腰肢,金太妍將頭埋在美英柔軟的山峰間整個人都劇烈地顫抖起來。

  
外面的雪仍然安靜地、茸茸地下著,小屋內的炭火燒得火熱正紅。鋪著軟裘的塌上,一對同樣曲線柔和優美的女子,糾纏著長髮,身體密密地貼合弓起,定格成一道完美的弧線。汗水交織、相濡以沫,紅紅的炭火將兩人瑩白的肌膚映得嫣紅……

 

 

感謝你們的支持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