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007_364645990306353_1659343991_n  

投個高飛球吧 !!! (誤)

 

 

 

 

 

 

 

金太妍輕輕將美英旋過身,貪婪的親吻一路從美英的耳際親到瑩白粉嫩的臉頰上,最後落在美英的唇上。並不急著探入,只是用唇將美英的唇瓣含入口中,用舌尖頑皮地勾動感覺那種柔軟的觸感,和如此親近時聞到的美英身上的清香。這人像個孩子似的頑皮,美英揪住金太妍的衣裳,假意嗔怒道,「你來遲了。」
  
金太妍笑,「嘿,還怪我來遲了?是誰那麼壞心悄悄地來這裡,還不肯讓丫頭告訴我行蹤,害得小女子一番好找。這不,找了好些地方才給我在花叢裡抓到這麼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美英掩嘴輕笑,這個人又精又狡猾和野狼似的,這點小把戲怎麼可能騙得她?自己來遲了,還要找藉口賴到別人身上。美英把手放在金太妍暖暖的手上,淺笑著問,「這般霸道,把蝴蝶抓住了,那你是什麼?」美英暗指金太妍是不憐香惜玉的賊人。
  
「我啊,我自然是另外一隻更大更美的大蝴蝶啊~」金太妍一臉理所當然,驕傲得鼻孔都要朝天了。
  
「呵呵,」美英被逗得忍不住笑出聲來,伸手捏金太妍的鼻子,「你啊,我看是大黃蜂吧,嗡嗡的嚇唬人,不稱你的意就要拿針紮人!」
  
兩人笑鬧著摟成一團,金太妍拿一個花籃,帶著美英在花圃中剪下盛開得美麗的花朵。
  
金太妍一邊對美英說,「我在前山村等鄭嫣回來因此遲了。我看對於國事,每家有本難念的經,金琪雄踞北方,成為他國的外患,則自身也有其內憂。我姐姐,金家,和皇上之間的關係敏感又微妙,怕是很快就要有一些變故。我的身份特殊,雖堅持不問政事保持中立,但偶爾也有身不由己的時候。」

美英的身份和現在和她甜蜜關係,更讓金太妍隱隱憂慮著她在百景國政變中所扮演的不光彩角色。雖然她認為要成大事,游走于黑暗和陽光之間是必須的,但是因為對方是美英,這讓她變得尷尬。每次的說辭,聽得像是對自己行為的辯解,只希望美英到時能諒解她的作為。
  
「但是美英不用憂心,無論如何我也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無論什麼代價。」而她現在能做的事情,也只有好好地守住她心愛的人。金太妍一手握住美英的手,傾身親吻她。
  
雖然敵對國家的政事,她是該關心的,但是在金太妍面前,美英反而不願過問這些無關風月的政事。美英閒聊似的問,「鄭嫣和楊晨兩人真是人中俊才,他們也是祖輩生活在這山莊中的嗎?」
  
「呵呵,鄭嫣和楊晨啊。他們是姐姐發現的呢。他們的父母本來靠押鏢為生,一次在途中被賊人所害,鄭嫣和楊晨當時年幼,流落街頭。姐姐一次和父親出外,見他們衣著襤褸縮在都城的城牆腳下,當時他們只有五六歲,卻不知哪裡學來的,摘了城外一株酸橘子樹上又小又澀的酸橘子放在簸箕裡賣。姐姐見他們與我同年,心生憐憫,便堅持要我爹將他們帶回山莊來,於是一直到現在。鄭嫣和楊晨之于我和姐姐,就如家人一般。」
  
「鄭嫣,她……她似乎對金大小姐有著非常特別的感情。」美英原不知道世間有這樣的感情存在,可她和金太妍之間,甚至她發現鄭嫣對大小姐之間的感情也是如此。
  
「呵~美英慧眼識情,當初怎麼就未能識得我倆之間的情事呢?」金太妍調笑美英,繼續說,「鄭嫣對姐姐……從來是有求必應百依百順的。無法猜度鄭嫣是怎麼想的,但是那必是非常刻骨銘心的感情。」
  
「有求必應?」美英遲疑了一下說,「我也有事有求於你。」

「哈~求我辦事啊?」金太妍一副奸邪的表情笑道,「鄭嫣是俠客,我是商人。求我辦事要賄賂我,我才肯答應。」說完側臉湊到美英面前,一邊拿手指在自己臉頰上指。
  
美英羞紅了雙頰,嗔道,「人說無商不奸,你是最最奸的奸商。哪,給你~」美英說著話,把那只藍色的小香包按在金太妍幾乎貼到自己唇上來的臉上。
  
金太妍拿下香包,笑得無比開心,「好精緻的香包,美英親手繡的東西。好吧,這個賄賂打動我了。美英你想要什麼?」

金太妍摟著美英,那表情恨不得天上的星星也摘一顆下來給她。
  
美英的手撫摸在金太妍的手臂上,小心翼翼地開口,「我……百景現在正是需要快速結束戰爭給百姓安定的時候。我想,這需要我做些什麼來——」

「你想回百景去?」金太妍截斷美英的話,馬上變得警惕起來,「我不讓你回去!」
  
「你聽我說,」美英趕緊伸手安撫金太妍,「我只是想回去一段時間,確定我的家人和國家無礙而已。」

「不要!你和我在一起,哪兒也不去。」金太妍皺著眉,一副沒得商量的樣子,將美英抓在懷裡抱得緊緊的,生怕人家跑掉。
  
「可是我完全失去了聯繫,百景國我的家人和臣民都在憂心我的安全,這也關係到百景國的江山福祉。你帶我回去——唔嗯……」

金太妍的吻落下,瞬間封住了美英的聲音,熾烈地吻美英,以唇舌兜轉蹂躪著美英鮮花般的唇瓣,「不讓你走,你是我一個人的!」輕喘著吐出這句話,不待美英反應過來,然後再給她一個火辣辣的吻。
  
美英被吻得臉紅心跳,全身無力得幾乎無法喘息。只能靠在金太妍的身上,伸手繞到她的背後輕輕揪住她的羅裙。相處了這麼久,美英也多少瞭解這個女霸王的性格,認定了的事情當時怎麼給她講道理都是講不通的。也只好由著她,尋其它的機會再想別的辦法吧……美英在心底歎歎氣,終於小心地探出粉紅色的舌尖輕輕地安撫著金太妍的急躁,和她交纏在一起。
  
至少金太妍的蠻橫霸道偶爾還是能成功的。美英在擁吻中忘記了剛才在討論的事情。
  
  
  
一片杉樹林子裡,一藍一白兩道身著颯爽騎裝的身影騎馬在中間穿行。這片林子自然生長著茂密的杉樹,棵棵高聳入雲,燦爛的陽光斜斜地照射下來,在林子裡投下了片片光影交織的美景。金太妍嘻嘻地對美英笑,伸手在背後拿出一隻羽毛箭,搭在短弓上「嗖」地往側面的一個草堆旁射去。
  
那草堆旁發出「吱吱」兩聲響。美英驚歎一句,「呀~好身手!」

金太妍射出了箭,並不急著走前查看,緩緩騎馬回到美英身邊,得意道,「這算什麼,我十歲的時候隨我爹爹來的時候射獵追一隻兔子也不需這麼長時間。今天是因為要照顧著美英的速度,這才讓小傢伙跑了那麼遠。」
  
美英抿嘴輕笑著看這個眉目漂亮精緻的女人臉上閃著得意又自信的笑容。這段時間日子就像湍急的流水一般過得飛快,金太妍總有各種各樣的新奇的想法和新鮮的物事,帶她徜徉在這神奇的高峰山川之間,不僅奇特的景象讓人驚歎,金太妍那副傲視山川的自信更讓美英為之著迷。
  
相處久了,美英發現這個給人印象霸道又不講理的人其實很有當大家閨秀的潛質。美英和金太妍相處久了才知道琴棋書畫樣樣都難不倒她,只是美英的風格顯得高貴而婉約,金太妍的風格則顯得爽利而張揚。每次被她拉著在花園裡吟詩作對、彈琴畫畫時,兩人迥異得甚至矛盾的風格讓兩人總是為此忍俊不禁。
  
能文,至於武就更不在話下了。金家的先人本就是武學高人,來到這裡建立禦林山莊避世,其後人雖然行商但應有的武學淵源卻一直留存。金太妍好動,於是也硬要拉美英出來一起射獵,還美其名曰為美英鍛煉體質。雖然美英每次只能跟在一邊,甚至還會拖累她的速度和靈敏,但是金太妍還是樂此不疲。
  
「我們這就好了吧,這些動物也怪可憐的。這只?子加上先前的那幾隻山雞足夠我們這兩日的食量,我們不要再多傷它們的性命了吧。」美英開口道。
  
金太妍笑著,「美英有菩薩心腸,射獵為了娛樂又不是單純的為了收集食物。」不過看看天色,她們來了好一會了,金太妍擔心美英過於勞累。「好吧,我們不再打了。我帶你回溫泉湖旁邊的小屋去,我來時發現那附近的幾株山莓熟透了,回去以後我去采來。長夜漫漫,有溫酒、山珍、佳果和美人相伴,美英公主這樣的人間至樂,是否能令你滿意?」
  
現在那個溫泉小湖成了她們最常來的地方,金太妍每次帶美英出來,只要是離得並不太遠,都會繞道帶美英來到湖邊,在小屋中呆一晚。因為她知道美英喜歡水,而這個地方也有她喜歡的事情,既然美英和她都喜歡,那是找機會要來,沒機會創造機會也要來。
  
美英羞紅了臉瞪她一眼,對金太妍的心思明白得很,嗔道,「這人好不害臊,本公主不需美人,只缺門外一個護門神。今夜命你門外立雪,阻擋不肖之徒進入。」美英說完,淺笑著拉起韁繩讓馬兒往林子外面跑。
  
「哪個不肖之徒敢動我的人?」金太妍哼哼,「門神就門神,我監守自盜!哎,美英你別跑啊~」
  
金太妍笑著也策馬追上前去,一白一藍的身影穿行在這枝葉茂密的杉樹林中,很快地變得若隱若現。

 

 

 

 

 

看來我能說...下一篇又有...(你們知道的0.0)

這次不會設密碼(上篇好像也沒設?)

反正 只要回應多 就更得快 :P

不過最近要大考了~~~忙><

也住一下比利考試加油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