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87_542129915825258_1124564899_n  

少女時代Tiffany將為棒球選手柳賢振活躍中的洛杉磯道奇隊開球。

台灣時間5/7早上10:10

(wow~來期待吧xD)

 

 

 

天剛濛濛亮金太妍就醒了,她沒有動,因為美英正將頭抵在她的頸邊縮在她懷裡熟睡著。她靜靜地躺著,已經到了她每日練功習武的時間了可是她卻不願意起來,只有在現在這樣的時候美英才會如此主動地親近在她的身上。
  
那天在溫泉湖裡,她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歡快和悸動。世俗禮教教導男人可以肆意尋歡而女人只能束縛壓抑,她從不屑於屈從那些教條,她也確實是有過一段放浪輕狂的日子,可是那些逢場作樂的尋歡從未讓她有過對美英時這般憾人心弦的激情。

愛戀和歡愉的交織,身體與靈魂的合一,讓她止不住自己的激動,在溫泉中不斷地將美英送上至極,也讓自己不住地在歡愉中崩潰,一次又一次。
  
可是她卻發現,那日之後美英便一直有意無意地躲著她。她心知美英想法保守,那天身體上的接受和契合只能說美英已經識得情欲,卻不代表她能在心中接受。

她本是想不緊不慢,反正她一向說親就親,說抱就抱,說要見便見,要親近的時候絕不是美英的躲閃能逃脫的了的。可是才這麼幾天過去,美英每每對她的抗拒卻讓她覺得像一把刀一般紮在心臟裡,稍微碰一下便是錐心刺骨的疼痛。
  
她不再能不理會美英的想法只要她的身體,不再能輕視美英的抗拒只覺得自己高興就可以。她想要美英的心裡有她,和她一樣!金太妍小心地撐起身體,長久地凝視著美英安靜完美的睡顏,俯身在她的臉頰和額頭上溫柔地親吻。

每天她都會在晨起時這樣看著美英,親吻她。這時候的美英總是那麼美,總能讓她帶著滿足而快樂的心情開始新的一天。幸而美英並不能像她一樣少眠,每天地遭到「狼吻」侵襲也沒辦法抗議,金太妍笑得好不得意,趕緊再多親兩下接著躡手躡腳翻身下床。
  
早晨的太陽暖洋洋地照耀著,金太妍今日身著一套嶄新的淺藍色籠裙,面容清朗顯得神采奕奕,舉手投足之間盡是巾幗特有的英氣。雖身為女子,卻讓在坐的大廳裡金家商隊的各位管事們由衷滴敬服
  。
一個山羊胡的中年男子正在說,「此番去往金琪的北部各州能這麼快回來天氣可真是幫了大忙呀,以往風雪太大道路難行,這次北部各州幾乎都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實在是我們的運氣。
  
金太妍問,「現在已經是隆冬,北部各州都不曾下大雪?」

「可不是,天氣日日晴好,冷是冷就是不見雪。」
  
金太妍思量了一下,「那你們從現在開始就和南方的農戶收購來年的糧食、醃菜。待來年春天入夏就開始往北部運。北部來年必要大旱,待官家和大戶們收購糧食的時候,我們便不至於沒有準備。」
  
眾人頓時議論紛紛皆點頭稱讚。這種例行的議事多是上交帳目,報告買賣的情況和各地的見聞之類的事情。金太妍從管事們的言談中掌握每支商隊的情況,往往能從一些細處敏銳地察覺到商機,並快速果斷地進行合理的調配。正是她的這種才能更讓金家在這些年繁盛起來。
  
議事結束後眾人皆隨意閒聊。不知是誰感歎了一句,「出去了幾個月,還是咱們這闕宇寶地好哇!這大冬天的可多久沒見過綠色啦,就數咱們這還能花團錦簇。」
  
說者無意,金太妍聽了倒是想起一些事情來。立馬從椅上站起來頭也不回地向外走去。回到暖閣的時候,美英早已經起來,此刻正跪坐在案前。她的前面鋪開一大張宣紙,一手撚住衣袍寬大的袖子正在紙上繪著丹青。
  
金太妍繞到案桌的側面,單膝跪在美英身邊,俯下身刻意湊近美英,直到嗅到美英身上淡雅的香氣,笑道,「好一幅美人圖。」
  
美英專注在畫中,被耳邊突如其來的聲響和溫熱的氣息嚇了一跳,放下筆側身看著金太妍帶笑的臉,只好無奈道,「這明明是花,何來美人?」
  
「是你啊~美人在畫圖,謂之美人圖是也~」商人果然都是不懂風雅之徒,某商人搖頭晃腦地扯一番歪理,說得煞有其事。
  
虧得美英氣度高雅教養得宜,對某人的一番說辭好脾氣地沒有予以嘲笑。美英索性不理她,準備再執起筆繼續未完成的畫作,金太妍卻更快地擁著美英讓她站起來。
「美英可是想念洛湖畔那美麗的野百合?那跟我來罷!」
  
美英也不掙扎,由著金太妍圈住她的腰際帶她往前走。這段時間金太妍像是上了癮似的喜歡帶她四處走,以前是不肯讓她遠離這大院半步,現在則是借盡機會帶她遊遍這青峰山谷,將各種美景呈現在她眼前。對於金太妍的這份心,美英是感動的。這女子平日雖然霸道又冷酷,但是對待山川美景時卻有著女子特有的細膩與詩意,不是那種強說愁的嬌柔,而是顯出一種敢於坐擁美景的英氣。
  
美英沉得住氣不多問,金太妍倒是忍不住關子也不賣了。一邊帶美英走向通往後山的門廊,一邊說,「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這整個山谷地熱最甚的一個地方。我幾個月前外出的時候在路上救了一個逃難過來的百景人,本想救下之後就放了他,無意間竟聽說他在百景時是大戶人家的花農。那老伯說他最善培植百合花,我於是將他帶回山莊來,快馬從百景找來了成株的百合花。本也是想試一試,不料這老伯確實手段一流,竟然令那百合花在這極寒之地生機盎然。」
  
「竟有這等事?可現在已不是百合花的花期了。」時間流轉,故國不再,她錯過花期,卻被命運帶來這裡,這是何等的機緣。
  
「這裡也不是百合花的地方啊。要化不可能為可能,又怎會拘泥於時間?若是能成功的話,現在正好是將要開花的時候,來,轉這邊。」金太妍牽著美英穿越過後山的一片小林子,出去的時候,山邊有一塊空地。用樹藤和竹片架著圍欄,窪畦儼然,顯然是受到了十分精心的打理。
  
圍欄中整齊地種植著百合,全部結著大朵的花苞,零星地有些已經綻放開來,而且看得出這每片花畦裡開的竟是不同顏色的花朵。

「這樣竟然可以!這禦林山莊真是劃腐朽為神奇的寶地呀。」美英由衷感歎。以前長在深宮,只從典籍的記載中知道一些各國的奇山異水風俗民情,因著金太妍的帶領才親眼見到世上竟有這麼多神奇的造化。
  
「有禦林山莊這塊神奇的地方,要開出這些美麗的花來還得要陳老伯那雙巧手呢。」金太妍笑著指一指剛給花除完草,正站在花畦旁邊的一個老農。這個人略有些乾瘦,穿著灰色的粗布衣,是一個平常得不會有人注意過目就忘的人。
  
那老農見主人出現,十分識趣,對金太妍和美英躬身行禮然後便挑起裝花肥工具的扁擔徑直離去。美英則顯得興致頗高,俯下身輕輕拈起一朵半開的白色花朵貼近鼻端小心地嗅它的香氣。「遠在千里之外,敢於隆冬開放的花朵,它的心帶著怎樣的嬌怯和勇敢。」
  
美英身著飄逸的衣裙,優美纖細的身形,絕美的臉上帶著婉約的笑意,這樣的美英就像一個落在花叢中的仙子,美得令人迷醉。金太妍伸手拉住美英的手臂一旋身,美英便落在了她懷裡。她在美英的耳邊輕喃,「美英,你應當知道我的心。你在為花兒驚歎的時候,可曾探視過自己的心?美英,你對我,是何等樣子的感情。你今天告訴我,你對我,可有動情和喜歡?」
  
美英低下頭,每每遇到這樣的問題只能避而不答。是無法理清自己的心不知道如何去回答,並不願說謊也不知如何說真話。又是無言相對嗎?這算什麼?金太妍失去了所有的耐心非要得到一個答案,「美英你看著我,對我說,你對我是怎麼樣的一種感情!你並不厭惡我,而我愛著你,你終要給我一個答案。」
  
美英潸然流下淚來,維持著理智謹守著自己的心,含淚道,「金莊主,我仍是那些話。你我都是女子,本就不會存在世俗的感情,我不能接受。我對你僅有感激搭救之情,若有再多,也只是姊妹之情。還望金莊主不要逾了界限,壞了我兩之間的恩義。」
  
「不!你這是騙人,也欺騙自己。美英,我不信你對我無情,你心裡愛著我,你對我的那些是真真切切的愛慕之情!美英你問問自己的心,說你愛我!」金太妍倔強,平日囂張的氣焰現在卻多了幾分懇求與深情。
  
美英不明白這人為何能如此篤定,別開頭去,「那不是真實的,僅是你的錯覺。」
  
「果真不是真實嗎,你在心中自問,你對我的僅是姊妹之情?那些親吻和擁抱,會是姊妹之間的親熱嗎?你的清白和身體,會給一個視你為姊妹的人得到嗎?還有那夜!那麼那夜算什麼,我們之間的袒露以對,發生的激情,你會和一個你並不戀慕著的人發生嗎?那夜你的親吻,你的喘息,你的快樂,美英你為什麼不肯承認為什麼不肯接受,為什麼!」
  
金太妍言語中盡是不被愛的悲戚和失落,美英絕不是放縱自己享樂歡愉的人,她果真是得到了美英的身體卻得不到她的心嗎,她不信。這女人,自欺又欺人,果真一點也不在意她嗎,這樣的認知令她憤懣而不平。
  
「你閉嘴!」美英退到籬笆的邊緣,金太妍直白的語言在美英聽來粗魯而冒犯,美英被逼得又狼狽又無處可躲。她咬咬牙,伸手推開金太妍流著淚低喊道,「那些皆是你所逼迫,非我所願!」
  
金太妍竟被美英推得大退幾步。空氣都似乎凝結了,靜默流轉在兩人之間。過了許久金太妍才語氣虛弱地苦笑道,「皆非你所願,你真的是這樣看待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
  
從未有人能像現在這般挑起她的惱恨,她是優雅矜傲的長公主,她甚至以為自己不會有這等陰暗的情緒。可是這個人……美英也辨不清她惱恨的那個人是金太妍,或是自己。美英只是抿著唇不住地掉淚,一句話也不肯說。
  
一個人可以承受多少來至心愛之人冷漠,一個人可以忍受多少不被接受的哀戚?金太妍眯起眼眨掉眼前越來越模糊的影像,搖晃一下身軀,慢慢地轉身離開拿將要盛開各色美麗百合花的花圃,眼淚終於一直一直地流下來,嘴裡輕聲呢喃,「非你所願……」
  
美英怔怔地看著金太妍黯然離去的落寞背影,她……從來沒有這樣留下自己便轉身走開。美英竟發現自己看不得金太妍這幅仿佛受到了打擊的樣子,仿佛她的霸道和驕傲一瞬間被剝奪。

這個人不是永那麼自信從不理會別人的看法麼,這人不是永那麼得意洋洋得令人發噱的樣子麼,這人不是總會使壞壞點子層出不窮的樣子麼,為什麼現在竟這樣,就像一隻失去了最亮麗妍毛的孔雀。美英的呼吸被哽住了,幾乎覺得心跳都是一種負擔……

 

 

如果今天反應好的話 明天更兩章 

要先來去睡了~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