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56_556880450992005_679808261_n  

(看來真的沒有人? T^T)

 

 

 

 

 

這是一間非常質樸而特別的小木屋,屋內沒有台凳,一角是鋪著幾層厚厚的棉被與毛皮的席地的床鋪,屋內的牆上掛著一張巨大的白虎皮。最特別的當屬小屋中間的一個四方形的大坑,是用作燒火和取暖用的,上面架著一口大鍋,火坑周圍的臺階上鋪著坐墊——這裡便是椅子。
  
「地方還不錯吧!這是我小時候爹帶我來狩獵的時候慢慢搭起來的屋子,晚上也很暖和呢~今夜我們就在這裡度過。看見那些毛皮、獸骨了嗎?都是我和爹的戰利品!」金太妍在屋內生起火,拿出乾糧兩人分食,再喂美英喝了些酒暖身體。
  
兩人再次出來的時候一輪明月已經高高地懸於天空中了。金太妍舉著火把帶美英踏雪來到溫泉湖邊。湖邊被積雪覆蓋見不到地面,只有一些大塊的黑色礁石露在雪地上,伸手摸去竟帶著微微的溫熱,難怪這些大石上沒有積雪。這天然的造化果真神奇。
  
金太妍將火把插在雪地裡順手扯下自己的披風後,再快手快腳地解開美英的狐皮大氅。

「你做什麼?」美英按住金太妍的手,她正在解開她夾襖的盤扣。

「到溫泉中去須得將衣物褪下,美英不是連沐浴也得和衣進行吧?」金太妍笑,繼續解開美英的扣子,一句話落下的同時美英的夾襖和外袍已經被褪下丟在大石上。
  
「你,不要!」美英驚叫著揪住衣襟擋開金太妍的手,「我,誰說我要沐浴的。在這空曠野外之地,女子怎可袒露身體?此等粗俗之事于禮法不符。」
  
金太妍撫額,最後實在忍不住朗聲笑起來。這個女人!真是保守迂腐得令人又可氣又可笑,她怎麼會喜歡上這樣彆扭的女子。不過就是這樣的美英才可愛,可愛得想讓人——

她壞壞地笑,當著美英的面快速脫下自己的袍子,短襦裙,裡衣,褲子,「這處曠野幾百年也沒有除我們以外的人會來,美英若是不願享受這大地恩賜之水,我自己享用也罷。你可想好了,機會難得,你只有這一次機會哦。」
  
「你這人……」美英立在冰天雪地中卻覺得自己的臉都要燒起來了,對這人這麼毫不顧忌的袒露身體,她真不知是躲好還是若無其事好。
  
金太妍下了水,溫暖微燙的湖水讓人仿佛每個毛孔都舒展開來,金太妍故意大聲地歎息呻吟,「啊~好舒服,嗯~湖水太美了~~」
  
美英站在湖邊四下望,在著荒郊野地的做沐浴更衣這種私密之事是她的矜持和身份所不能容忍的,但是,但是這湖水確實是非常誘人。百景人天生喜歡水,而她自離開皇宮後一直都未能好好享受這樣美麗舒適的水了。聽見金太妍壞心地故意仄仄歎息著,美英咬咬唇,脫下身上厚重的衣服。但仍禁不住矜持,穿著裡衣,稍微卷起綢布褻褲的褲腿,只是坐在岸邊一塊大石上將白皙無暇的雙足浸入溫泉水中。
  
不料美英剛坐下就被一股力氣大力往水裡一拉——
「呀——」

「嘩啦」一聲響。
  
「哈哈,哈哈!!」
  
美英整個人落進水中,驚惶地掙扎,攀扶著水中唯一可以依靠的東西。金太妍則一把撈起美英抱在懷裡,見別人狼狽她笑得更開懷。

「你這人壞死了,女子怎可總是這麼粗魯!」美英氣得低聲斥責金太妍。

「哈~怎麼樣,溫泉裡舒服吧!坐在岸邊有什麼意思。」金太妍笑得更放肆。
  
然而笑著笑著,金太妍收起痞子氣的笑意。突然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這一幕多麼的相似,那夜在盛開著百合花的洛湖畔,她也是如此將一個高貴清雅如女神一般的女子拉入水中,這樣緊緊地抱在懷裡。那夜的月光也是這麼的皎潔明亮,也是這麼真切地感受到絲緞般柔滑的肌膚,也是這麼在女子的發間嗅到溫暖馨香的味道,也是這樣的心馳神往。
  
「美英,你可還記得?在洛湖畔那夜的你也是這樣美麗,你是我在洛湖畔尋覓到的仙女。你是我的洛水女神,就如同曹子建賦中的神女一般蕩人心弦……不,比賦中更美……」金太妍柔聲在美英耳邊呢喃,止不住心中的愛意輕輕吻著她。
  
美英閉著眼微微揚起頭,她如何能忘記,同樣的讓她害怕又讓她疑惑的人,兜兜轉轉百景、漠西和金琪都竟然是同一個人。這世間的機緣讓人感慨,只是這兩個女人之間的巧合,究竟是奇緣還是孽緣呢?美英接受著金太妍纏綿的擁吻,洛湖中的嚇壞她的人,戈壁中強佔她的人,和溫泉裡擁吻她的人。種種的情緒、不知名的心悸交織在一起,她覺得自己徹底地亂了,雖然她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她知道自己的心再也不同於以往。
  
這溫泉湖走進去才會知道它的奇特之處,湖岸不是泥土而是一塊塊巨大而平滑的黑礁石,腳底下是細幼的沙粒,偶爾還能感覺到腳底湧出細細的溫泉水,讓人感覺生動而有趣。然而美英此刻已經無暇感受這種奇特,金太妍借著溫泉水的浮力微微將美英抱起壓靠在一塊光滑的大石上,熱烈狂肆地深深吻住美英。用力地吮吸美英的唇瓣和舌尖,霸道地將舌尖探入撬開美英的貝齒探索著她的每一寸甜蜜,全然佔有,不留一絲餘地。
  
金太妍一手環住美英的腰際,另一手慢慢地從美英的襟口探入,拉開濕透而貼在她肌膚上的單衣,掌心整個覆蓋住了美英胸前白皙飽滿的柔軟。美英的身子並不熟悉情欲,這樣異樣而酥麻的刺激讓她有些心悸,細嫩的手掌扶在金太妍的肩頭想要推拒她,「你別這樣……」
  
金太妍卻更快地褪下了美英身上的裡衣和褻褲直至她有如初生嬰兒一般,指尖揉弄著那處柔軟的山峰頂端成熟鮮豔的紅莓。閉著雙眼的臉上佈滿愛戀和情欲的狂亂,「美英,我愛你,愛著你……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求你,不要在現在……我想要你……」
  
她一邊呢喃著熱烈的親吻一路從美英的臉頰到頸項,再順著在美英肌膚上滾動著的水珠,從鎖骨一路吮吸吻到那處渾圓的隆起。在那顆晶瑩的水珠滑動到美英紅潤的乳尖的同時,用唇將它們同時含入口中。

「啊……」美英輕吟著,為那瞬間從胸口處發散到全身各處的酥麻感覺而喘息。
  
金太妍趁勢不依不饒地大力吮吸著口中含吻住的柔軟,貪婪而霸道得就像嬰孩一般。定要刺激得美英羞怯地嬌吟喘息出聲,再將手探到水底,將美英稍稍一抬分開她修長的雙腿,躋身站進。金太妍埋在美英的心口間吮吻她,半沒在水中,鼻尖幾乎貼著水面,一手在美英身上溫柔地愛撫,一手慢慢地滑過美英平坦的小腹最後快速佔有她腿間最嬌弱的柔軟。
  
「唔,不要……」美英突地清醒過來,到那處私密傳來被侵入的感覺,她被驚得不敢動彈,大顆的眼淚瞬間不住地掉落在胸前。
  
金太妍感覺到美英在她懷中受驚而僵硬的身子,小心地移動探入的指尖,用指腹輕柔地揉按著羞怯的花瓣和小核,耐心地勾動著美英的情欲和快樂,溫柔地吻她,「別怕,別害怕,這不會疼……不會再疼了……」
  
美英輕蹙黛眉,難耐地將絕色的容顏埋在金太妍的身上,甚至不敢掙扎著抗拒,害怕那羞人處傳來更多異樣的感覺,「你不要這樣做……我的身子不舒服……」

美英辨不清這樣酸麻戰慄的感受是痛苦還是歡快,仿佛和那夜一樣,當時那種疼痛羞惱和不知名的感覺再度被封閉的記憶回憶起,讓她感覺身子和以往不同。
  
就要!」金太妍一句話說得完全不給人家辯駁的機會,順著美英已然變得滑膩的蜜處更深入地探進,然後緩緩地撤出,再滑進……

「美英美英,我會讓你舒服的,我要你,我愛你……」
  
「啊呃~」美英再也忍不住嬌聲地低喊,感覺到那人熱燙的身體緊貼在她的身上,肌膚柔滑細膩,就連那人身上飽滿的隆起和曲線優美的身軀貼在她身上的感覺也是如此的清晰。這是兩具如此相似的身體,可竟然可以如此!美英伸手貼在礁石上,想要抓住一些依靠來忍住這樣的激蕩,那個人的指在她的身體裡探索滑動,間或輕攏慢撚地對她極盡挑逗之能事。
  
她從不知道自己的身子能產生這樣的感覺,如此的難耐,卻又奇異地令人無法逃開。美英的心跳越來越快,酸軟的私密處越來越頻密地抽搐著,讓她覺得,覺得……
  
「美英,你可有喜歡我?說你也喜歡我!」金太妍急喘著,指尖更纏綿地逗弄著美英。

美英忍住不斷飄逸傳來的呻吟,並不答金太妍的話。
  
「說你喜歡我!」金太妍張嘴咬住美英細嫩頸脖繼續逼問,甚至惡意地緩下手裡的動作,故意讓美英卡在半空中得不到解脫卻又逗弄著她不至於忘記了需要。金太妍執意要逼迫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美英知道金太妍在惡意逗弄自己,難耐地咬緊下唇,被逼得委屈的淚水從眼角落下,手平放在金太妍肩上徒勞無功滴想要推開她。
  
金太妍伸手撫摸上美英的唇,不讓她咬傷自己。咬牙切齒地道,「你這倔女人,算你狠!」

話音一落,將手從美英身下退出,雙手握緊她的腰肢往上一抬,金太妍整個鑽入水底拉開美英的雙腿,迅速地用唇佔據了美英滑膩的溫暖。
  
「嚇~」美英驚喘著吸一口氣,止不住全身因這樣強烈的刺激和歡愉不住地顫抖著。她,她的唇,她的親吻,那裡怎麼可以!
  
金太妍以唇完全包覆住美英,極盡纏綿地吮吸,以舌尖輕輕挑開美英沾染著花蜜的瓣蕊,舔吻勾動。直到她感覺到美英身體的顫抖和越來越頻繁的抽動,她知道美英要到了——舌尖尋到羞怯地隱匿在花瓣中的小核,輕輕刷過,再將它含在嘴裡使力一吮——
  
「啊,啊~~」美英覺得腦海中頓時一片空白,止不住身下羞人的抽動將四溢的熱氣全數傳播到全身。這是多麼讓人期待而又心驚的結果,美英只能任自己失去控制地承受著這樣悸動的來臨,一下又一下。

她幾乎不能確定這是愉悅還是痛苦的感受,也不能確定它的來臨是自己的默許還是不能抗拒那人的強勢。看不見黑漆的天幕,聽不見自己令人害羞的嬌吟,只感覺到周身圍繞著的熱氣蒸騰的溫泉水,還有那人熱烈的親吻,她被燙壞了……
  
金太妍「嘩啦」一聲浮出水面,張開雙手抱住癱軟下來的美英,拉起美英的手探向自己的下腹輕輕摩挲在那處已經情動到極致的柔軟。順勢吻住美英的唇,急促地喘息著纏綿親吻,呢喃著說,「美英!美英你是我的人,我愛你,我在洛湖中尋到的情人……我的美英……」

 

 

 

 

 

要是回復的人不多 那po這些(你們知道的)的頻率...會少很多 

嘿~就是直接跳過 因為我發現最近很多人都...看看就走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