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327_766681143386728_8092642304511440973_n  

 

以下正文╯╮

 

 

 

 

「美英?」金太妍輕喚著,冷靜下來後的她,第一時間給黃美英打去了電話,言簡意賅的把自己的處境向上級領導彙報。不過她知道,她說得再模糊,又怎瞞得過這個聰慧的女子。聞言後沉默的她,讓她好不擔心。

 

 

  良久,黃美英才開口,「太妍,你不用擔心我,我們都再忍忍。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嗯?」

 

 

  「嗯。」她乖巧的應答。掛上電話,前一刻還柔和的面容,此刻沉靜下來,這是一場未知結果的戰役,或許只有這樣,才能激起她骨子裡的好戰因子。

 

 

 

 

 

  幾天過去,金太妍始終在公司與家兩點一線之間忙活,不是她真的有多麼聽話,只是最近似乎總有人在針對他們金家。城西金家的地盤剛被燒過,經調查只有目擊者說看到過一個穿黑衣戴墨鏡的可疑男子。城南的酒吧,又連著幾天被警察以莫須有罪名進去盤查,嚴重影響了正常的營業。而金氏企業最近也不太平,有個不知名的公司趁著他們幾個大項目在同時運作這個資金空檔期,不斷試圖從外圍吸收他們的股份,還好金氏的強大不是空殼子,否則金太妍現在早已經焦頭爛額了。

 

 

  「咚咚——」

 

 

  「進來。」金太妍頭也不抬,繼續與那些厚厚的公文做鬥爭。

 

 

  直到來人坐下,她才開口,「有什麼事?」

 

 

  聽不到來人的回答,微微有些著惱的金太妍才抬起頭,「哥?你怎麼來了?」驚訝的問道。

 

 

  來人正是金志勇,近幾日金家兄妹個忙個的,連面都不怎麼見到。幫裡出了很多事,金志勇整天忙得不見蹤影,原本帥氣陽光的金少爺眼窩都陷下去,明顯的黑眼圈,青色的胡須顯得他更加的疲憊。

 

 

  「辦事路過順便來看看你。」

 

 

  「哥,多注意休息。」

 

 

  「別光說我,你自己也是。」看了看桌上亂七八糟的文件,金志勇笑得無奈,「你呀,這麼大人了,怎麼還是堆得到處都是,都不懂得理理。」

 

 

  金太妍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我這不都順手嘛,一會兒我親愛滴秘書小姐會幫我整理的。」

 

 

  「太妍,最近你都沒去學校?」

 

 

  「嗯,怎麼了?」

 

 

  「哦,沒什麼,隨便問問。」

 

 

  看著金志勇欲言又止,金太妍好奇卻也沒再逼問。好像不知道從何時起,原本無話不說的兄妹二人,都有了自己不能說的秘密。金太妍黯然,但她知道,是自己對不起哥哥在先,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哥哥呢。

 

 

  接到電話,黃美英立刻丟下手中的畫筆,打車直奔楓葉賓館,好久都沒這麼激動了。太妍不在的這幾天,李順圭、林允兒和徐玄都會來看她,除了固定被她們拉出去的時間,她都會一人呆在畫室作畫,也只有畫畫的時候她的心情才會平靜。

 

 

  敲開3981房間,黃美英一向淡如水的臉上也忍不住喜悅之情,眼帶梨花的撲進為她開門的婦人懷抱。

 

 

  「媽……」深深抱住自己的母親,母親的懷抱總是那麼溫暖,如避風港一樣的存在,從來以優雅從容示人的黃美英,此刻不知為什麼心生好多委屈,在母親懷抱想要好好哭一場。

 

 

  黃爸爸寵愛的看著自己的一雙妻女,輕輕撫摸自己愛女的長髮,女兒大了自己有主見想要去法國留學,他們也准許,留完學說要回國,他們也肯了。這一來二去的,一家三口竟然一別就是許久。

 

 

  黃美英不好意思的抬起頭,抹乾眼淚,撒嬌的對自己的父母說,「爸媽,你們怎麼來了?」

 

 

  黃媽媽寵溺的刮了一下愛女的鼻子,為她抹去眼角殘留的淚滴,「我們還不是想你了,你不去看我們,我們只好來看你了。」

 

 

  黃美英聞言,又抱住自己的母親撒嬌「媽,我也很想你和爸的。」

 

 

  黃爸爸拍拍自己女兒的頭,「好了好了,我們進屋裡說去。」

 

 

  黃媽媽拉著女兒的手,一起坐在沙發上,仔細地看著寶貝女兒,「美英,怎麼瘦了?一個人生活的不好?」

 

 

  「媽,我很好,你看我明明就胖了。」黃美英嘟嘟嘴。如果讓別人看到一向淡雅的冷美人有這麼小女生模樣,不知道多少人會大跌眼鏡,果然在父母面前,我們永遠都是孩子。

 

 

  「你呀……」

 

 

  「女兒長大了,翅膀硬咯,爸爸和媽媽管不住你了。」黃爸爸調笑著開口。

 

 

  「爸你說什麼呀?」嬌嗔的看著自己父親。

 

 

  「難道我說錯了?那是誰談戀愛了都不跟自己的爸跟媽說一聲啊?人家志勇見不得人嗎?」黃爸爸好笑地開口。

 

 

  「我……」一聽志勇的名字,黃美英不知該說什麼,難道說她現在愛上志勇的妹妹了嗎?

 

 

  「美英,爸媽知道志勇的身份不比別人,但是只要我們女兒喜歡,我們是不會反對的,你爸媽可沒這麼封建喲。」黃媽媽道。

 

 

  隱藏起眉間的隱憂,黃美英笑著轉移話題,「那你們這次來待多久?」

 

 

  「這次當然會多陪你一段時間了。」

 

 

  「那太好了!」

 

 

  「叮咚——」

 

 

  「我去開門。」黃美英起身。

 

 

  「志勇,怎麼是你?」見到來人,黃美英詫異。

 

 

  「呵呵。」金志勇溫柔的笑笑。

 

 

  「美英怎麼說話的呢?我們這次來還是志勇來接的機,我們為了給你個驚喜,才讓他別告訴你的。」黃媽媽開口說道。

 

 

  「志勇,謝謝你。」黃美英對著金志勇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看到父母親對她而言無疑是這幾天心情最好的事了。

 

 

  金志勇不由的看呆了,印像中美英一直都是優雅的微笑,很少會透出這種小女兒姿態。

 

 

  「志勇,有事嗎?」看到金志勇呆住的模樣,黃美英輕輕開口詢問。

 

 

  「哦,是這樣的,」一下回過神,差點忘了正事了,「父親過來讓我接伯父伯母和你一起去我們家用餐,希望伯父伯母賞光。」

 

 

  「是這樣啊,那我們準備準備走吧,別讓志勇久等。」黃爸爸開口。對於要見如今黑道一把手的金振海,黃爸爸沒有絲毫的懼怕之心。

 

 

  「美英怎麼了?走啊?」黃媽媽不解的看著自己女兒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隨即釋然,是見自己未來的岳父,難免都會害羞的吧。

 

 

  只是黃美英真是這樣想的嗎?

 

 

  金志勇上前,體貼的牽起黃美英的手,在她耳邊用只有他們倆能見的聲音說,「美英你放心,有我在,不會有事的。而且,太妍想你了。」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金志勇,金志勇只是笑笑,沒有再多說什麼,溫柔的牽著她的手跟著兩個長輩的後面。

 

 

  黃爸爸黃媽媽看到小兩口感情這麼「好」,也會心的笑了。

 

 

 

 

 

  「JASON到底什麼事,爸讓你一定要叫我回家吃飯?」坐在回家的車上,金太妍想想總覺得不對,這幾天她每天都會在公司加班她爸也是知道的。

 

 

  「少主,我真的不知道。老爺只是讓我一定把人帶到,別的沒說。」JASON一邊開車一邊回答,可憐他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金太妍嘆口氣,不再多言,閉上眼休息。自從JASON重新回到她身邊,她連開車的自由都沒了。

 

 

  「少主,醒醒,到家了。」不知何時,閉眼休息的人兒已經進入夢鄉。

 

 

  睡得並不安穩的金太妍睜開眼,茫然四顧才發現,已經在金家大院裡。

 

 

  到家,開門的是李嬸。

 

 

  「李嬸,我爸呢?」

 

 

  「少主,老爺和少爺都在餐廳等您呢,今天還有特殊的客人哦。」

 

 

  「特殊客人?」看李嬸一臉高興的樣,金太妍不解。

 

 

  走進餐廳,「爸,哥,我回來了!呃……」習慣性打招呼的金太妍看到黃美英一下子愣住了,幾天沒見天知道她有多想念。雖然每天都有打電話,可是這怎解得了相思之苦。「咳咳」一邊的金振海咳嗽聲提醒了她。

 

 

  「太妍啊,沒看到我們家今天兩位特殊客人嘛,怎麼這麼沒禮貌,還不打聲招呼?」

 

 

  金太妍這才看到坐在黃美英身邊的中年夫婦,歲月留給他們的印跡只是讓他們增添了雍容的氣度,仔細看,美英的臉龐與二人多少有點相似之處。明白了二人的身份,金太妍立馬禮貌的向二位問好「伯父伯母好,我是金太妍。」怎麼說也是未來岳父岳母,這第一印像不可馬虎。

 

 

  看著如此彬彬有禮的金太妍,黃美英忍不住輕笑。仿佛知道黃美英在笑什麼似的,金太妍撇撇嘴,自己難道就不能這麼一本正經說話嘛。

 

 

  「呵呵,金先生好福氣啊,一雙兒女皆是這麼優秀。」沒有注意到自己女兒與人家女兒的互動,黃爸爸由衷的開口。

 

 

  「呵呵,黃先生說笑了,小女頑劣,還多虧了美英多照顧。」

 

 

  「金伯伯客氣,太妍也照顧我許多。」

 

 

  「好了,我們兩家也都不要在客氣了,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就開飯吧。李嬸!」

 

 

  金太妍坐到金志勇旁邊,用眼神詢問哥哥今天這出是怎麼回事?金志勇搖頭,說實話,接機是他接的,現在人也是他接來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父親到底是想要做甚麼。

 

 

  金太妍皺了皺眉,她總有不好的預感,為什麼覺得這是場鴻門宴呢。

 

 

 

 

 

TBC_

 

 

 

 

最近一種情況不得不的想提起

有些看完文章的朋友說很想快在看到續集

然後要我趕緊發文xDD

我能體會那種等待又心癢癢的感覺 (畢竟都是過來人,現在也是嘿嘿)

但我真的要考慮到文庫裡的存貨 不能一次發太多

如果一次就發完沒有庫存了 說真的可能會卡文

導致到下一次發文的時間可能更久

我也很感謝那些在留言告知的朋友們 看到你們這樣能體會真的揪甘心

然後我之後也會常發也會常寫 (也要有時間哈

我現在真的很努力更了 也請追蹤的你們也要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