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T大午休時間,林允兒伴著徐玄踏入學校餐廳,雖說平時她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可是好歹全校性知名人物走哪兒沒人關注啊?今天這是……怎麼了?

 

  「小玄,你有沒有覺得今天氣氛有點奇怪啊?」林允兒拉了拉身旁徐玄的手,不解的問道。

 

  「不知道啊。」同樣迷茫的徐玄回道。

 

  「允兒,小玄,這邊!」談笑間,還是李順圭一眼發現門口有點不明白狀況的兩人,立馬出聲呼喚。

 

  瞥了一眼身邊失蹤多天的兩人,她們的再次出現引起轟動也是正常的,難怪她們周圍總有不明的或雌性或雄性動物徘徊注視。當事兩個人還沒這個自覺,對視的眉眼間盡是柔情的笑意。太妍倒算了,這次連美英也跟著……不過這樣的美英有種說不出的美好,以前的她雖然經常微笑,但仔細看就能發現笑容中的冷漠與疏離,如高貴的女神般只可遠觀無法親近,而現在這樣溫暖的她,任誰都會止不住想要去一探究竟。

 

  「你小子,也學會玩失蹤了,還拉著Tiffany一起,真是的。」林允兒走到「罪魁禍首」面前,一拳捶在金太妍肩膀上,然後和徐玄一起坐到對面。

 

  金太妍揉了揉肩膀笑了笑,沒有反駁。

 

  「說,這幾天做甚麼去了?」林允兒繼續發問,這傢伙說失蹤就失蹤,不知道會讓人擔心的嘛。

 

  「美英前幾天生病,我去她家照顧她。」金太妍老實交待。

 

  「哦?去Tiffany家?」林允兒狐疑的目光在倆人見巡回。黃美英在旁一直微笑沒開口,溫柔的目光看著金太妍,一切盡在不言中。

 

  「啊!你們?!」林允兒恍然大悟,看著對面倆人相視一笑。

 

  徐玄拍拍林允兒的手,讓她別太激動,周圍的人還都看著呢。

 

  「美英姐,太妍,恭喜你們。」徐玄開口道賀,大家閨秀生性靦腆的她,並不善言辭。

 

  「謝謝,小玄。」由衷的感謝,她們知道她們的事有多驚世駭俗,不期望別人的理解,但是身邊好友的支持給了她們莫大的信心和喜悅。

 

  「來來來,我們以水代酒,敬太妍和美英一杯。」李順圭張羅著大家舉杯相慶,這倆人能夠這樣在一起,其中的不容易她們不說,她也清楚,只是這才是跨出的第一步,往後等待著這兩人的絕對不是風平浪靜。

 

  「太妍,你看,JASON怎麼來了?」林允兒示意金太妍抬頭看。

 

  金太妍聞言抬頭,果然是JASON,他怎麼來了。JASON是金振海為她挑選的「陪讀」,從小和她一起接受訓練,充當她的貼身保鏢。

 

  「少主。」JASON恭敬的站在金太妍面前。

 

  「JASON,你怎麼來了?」

 

  「回少主的話,是老爺讓我來請少主立馬回公司,他有事跟您商量。」

 

  金太妍皺眉,回公司就回公司,還用這陣仗來請他,看來……

 

  換上一副懶洋洋的笑容,金太妍對著在座的人說,「那我先過去一趟。」

 

  「太妍……」李順圭擔心的看著她,看來老爺子有動作了,她早該想到的,太妍的一舉一動老爺子怎麼可能不知道。

 

  金太妍眼神示意,讓李順圭好好看著黃美英,就起身離開。

 

  「呵呵,他們金氏不知道又有什麼大動作了,這下又有的太妍好忙了。」看氣氛不對,林允兒出聲打哈哈。

 

  黃美英笑了笑,不語望向窗外,暴風雨很快就要來了嗎?

 

 

 

  金氏企業總裁辦公室,金振海坐在辦公椅上,看著自己的愛女走來,破天荒嚴肅的看著她,不苟言笑。無形中釋放的壓迫感,讓陪著金太妍一起進來的JASON在把人帶到後,很不厚道的立刻腳底抹油,不陪自己的小主子一起遭罪。

 

  早就意識到什麼的金太妍,也不再嬉皮笑臉,看著自己的父親,沒有急著開口。

 

  「坐吧。」威嚴的聲音,一直以慈父形像示人的金振海,這回才讓人看到一個身為上位者所擁有的強大氣場。

 

  金太妍坐下後,沒有回避自己父親的目光,父女倆一樣的表情,一樣的眼神,只是金太妍眼裡的倔強,也被金振海看得清清楚楚。

 

  「太妍,你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嗎?」

 

  「爸,我們說話還用得著這樣拐彎抹角嘛,你有話就直說吧。」

 

  「呵呵,好,果然虎父無犬女,」金振海勾了勾唇角,只是絲毫沒有笑意。「太妍,你媽走得早,自小我就百般寵你。我們金家不需要一個有能耐的女婿來撐起這個家,就算你喜歡女人我也可以不管不問。只是天底下好女孩兒這麼多,為什麼是黃美英?」冷峻的目光直射金太妍。

 

  「爸,感情的事沒有這麼多理由,愛了就是愛了。」

 

  「好一個不需要理由!你這樣對得起你哥嗎,啊?我們金家最講求的就是信和義,搶自己哥哥的人是為不義,你讓我還有什麼臉面去面對所有為金家賣命的人,你還有什麼資格去服眾?」

 

  沉默彌漫於二人之間,金振海也不急於金太妍的答案,他只希望自己的女兒能醒一醒,感情用事能到幾時?

 

  金太妍深吸一口氣,緩緩開口,「爸,我知道這件事是我對不起我哥。但是哥這樣的男人,是要一個和他一樣優秀的女人去愛他陪伴著他。而我和美英已經……這樣的美英給不了哥幸福。哥那邊,我會去和他負荊請罪的。爸,我還是這句話,感情的事勉強不了。」

 

  「呵!好一個黃美英,迷惑了我一雙兒女。」金振海冷笑。

 

  「爸!美英是個好女人,她沒有迷惑我,是我忍不住靠近她的,你不能動她。」金太妍急急開口。

 

  「在你心裡,你爸就是一個用女人威脅別人的人?你放心,我不會動她的。」

 

  看到自己父親眼中濃濃的失望,金太妍內疚萬分,「爸,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

 

  「好了,你也別說了。我是不會去動黃美英,但是你,你是我的女兒,我有責任管教好你。從今天開始,你就別去學校了,我也不許你去見黃美英!」

 

  「爸!」聽到自己的自由被禁錮,金太妍連忙開口打斷。

 

  「你說什麼都沒用。JASON!」

 

  聽到呼喚的JASON走進來,「老爺,有什麼吩咐?」

 

  「從今天起,你給我盯緊太妍,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她去學校,也不許她去見黃美英。讓她給我乖乖在公司待著,最近公司會有很多事。」

 

  「爸你……」

 

  「怎麼,我的命令你不聽了?」金振海掃向一旁無措的看著金太妍的JASON。

 

  「屬下不敢,屬下一定會看好少主的。」

 

  「嗯,這就好。太妍,你好自為之。我先走了,公司裡還有很多堆積的文件你需要處理。」

 

  「屬下送您出去。」JASON看了一眼呆愣住的金太妍,嘆了口氣跟在金振海身後出去了。

 

  聽到關門聲,金太妍頹唐的窩進椅子裡,兩手揉著太陽穴,試圖讓自己安靜下來。

 

  她,還不能自亂陣腳。

 

 

 

 

TBC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