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嗨  想我嗎(你屁#) 小的又回歸了 (欠揍##)

 

 

 

以下正文╯╮

 

 

 

 

黃美英無奈地坐在金太妍身上,輕柔的為她上藥,然後重新裹上紗布,傷口回復得還不錯,預計再沒幾天就應該可以好了。收拾好東西,關上急救箱後窩進金太妍的懷裡,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頰。這人真是越來越膩歪了,連上藥這點時間也非得這樣,否則還使小性子。

 

  金太妍雙手環上黃美英的腰調整了下姿勢,讓美英躺的更舒服,臉輕輕蹭蹭她的臉,若有所思地看著自己的手不言語。「美英,我該回去了。」良久,才輕輕開口。

 

  「嗯。你都陪了我這麼多天,是該回去了。」黃美英垂下眼簾。

 

  金太妍看著她精致的面容上,長長睫毛下的陰影,輕輕嘆一口氣。

 

  良久的沉默,黃美英起身,微微笑著對金太妍說,「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懷抱失了她的溫度,顯得那麼悵然,金太妍的心微微泛疼。沒再多說什麼,跟著起身,去接哥哥可不能遲到。

 

  跟在黃美英身後,拉了拉黃美英的衣角,像個犯錯的孩子似的,欲語還休。黃美英轉身,好笑的看著她一副委屈的模樣,幫她理了理衣領,親昵地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心裡微微嘆口氣。

 

  金太妍假裝專注的開車,眼角的余光卻一直關注著旁邊出神的女子。黃美英一手撐著頭,凝視窗外飛速退後的街景,任長發被風吹起,在空中飛舞。金太妍擔憂地看著她,想了半天,還是為她關上車窗。

 

  「美英,你病剛好,天冷。」

 

  黃美英微微頷首,默然不語。和太妍在一起的幾天,就仿佛待在像牙塔內,她想的看的就只有她。而現在,是該走出像牙塔的時候了,外面的一切有太多需要她們一起面對。她知道或許在別人眼裡她跟一個壞女人沒區別,或許比那些第三者更可惡,可是她的心在告訴她,有些東西不能放棄。

 

  從小學習畫畫,她的性情始終是淡漠的,她所有的熱情都只存在畫作裡。而現在和太妍在一起,她變得更有血有肉,她的情感從來沒有這麼豐富過,只是她自己都有點不確定這究竟是好還是壞?和太妍在一起越是幸福,她心中某道口子卻是越深刻,那是道德的枷鎖賦予她的桎梏,而那道血痕只有在面對志勇時才會發作。她沒有為自己上藥,那是對自己的自我懲罰,可她也不願讓那道傷腐爛,她希冀著在將來的某一刻,她的小天使會為她帶來救贖。

 

  「美英,我哥那兒你給我點時間,我會去和他說的。」想了很久,她只是給出這麼一個承諾。她心疼此時此刻的美英,即使掩蓋的再好,那雙美眸中還是透露著點點憂郁和迷茫。伸出右手握住她放在腿上的左手,觸手冰涼,心疼的看著她,微微用力,仿佛要證明自己的決心似的,她不願自己給她帶來的盡是不安全感。

 

  聞言,黃美英收回思緒,揚起一抹笑容,「太妍,不急,等我們都準備好了,讓我們一起去面對志勇吧。」

 

  相視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她會等她,等她成熟,等她長大,二人都有默契般不輕易說愛,因為這個字眼對現在的她們來說太沉重了。海誓山盟轉眼會成空,她要的是細水長流。

 

  「哥,這裡!」遠遠的就看到以金志勇為首的一干人等往出口處走來,金太妍揮揮手示意。

 

  金志勇見狀,加快腳步,甩開身後的隨從,在日思夜想的兩個女人面前站定。

 

  「美英,我回來了。」把溫柔笑著的可人擁進懷裡,真真實實觸摸的感覺真好。感受到懷裡人的僵硬,金志勇臉上的笑頓了頓,又若無其事的在黃美英額頭上落下一個輕吻,隨後放開。

 

  看到自己妹妹和女朋友相視的目光,金志勇不著痕跡的握緊了拳,又慢慢鬆開。

 

  走到妹妹面前,習慣性地揉揉她的髮,寵溺的笑笑,「你個小家伙,趁我不在,動作倒挺快,怎麼樣,受傷沒?」天知道,當他得知自己的妹妹竟然就直接去端人老窩,把他給嚇的。雖然說,他已經做好了充分准備,不過就這樣貿然行動,萬一出了什麼事後果還是不堪設想。

 

  對著美英眨眨眼,然後無辜的笑了笑,「哥,你放心啦,我有分寸的。再說你的部署那麼周全,我們那麼多人又不是吃素的,搞定一個青龍還是綽綽有余的。」

 

  看著自己的妹妹賣乖,金志勇無可奈何,輕輕敲下她的腦袋,「下不為例,你要再做什麼事提前告訴我一聲,別太任性。」

 

  「好~」吐了吐舌頭。

 

  「少主」訓練有素的隨從們見幾個主子說完話,才靠近。

 

  金太妍點點頭,「哥,事情都辦妥了?」

 

  「你哥出馬,你還擔心什麼?」

 

  金太妍笑了笑,沒再多說些什麼。金家的勢力到底有多大,除了金家三個當家的人知道,別人都不清楚,那些散落在角落裡的紛繁復雜,是時候一一收回,留作己用。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離開機場,只是誰都沒有發現,角落裡那墨鏡下狠戾的目光以及陰險的冷笑。

 

 

回到家,突然就發覺自己家的宅院大得缺少人的味道,空落落的滿是寂寞,不如美英家的房子,不大不小,卻充滿了家的溫馨。

 

  以後自己的家不要這麼大的別墅,最好一眼就能望到底,她可不想總把時間都浪費在尋找美英上。

 

  躺在自己KING SIZE的床上,抱著自己鬆鬆軟軟的枕頭,味道不對,溫度不對,怎麼著也睡不著。

 

  想了想,還是撥通了那個手機。

 

  「喂?」輕柔的聲音,不帶半點睡著時的慵懶。

 

  「美英,還沒睡?」

 

  「嗯,看書呢。」隔著一根電話線,金太妍自然看不到在黃美英接到電話時的溫暖笑意。

 

  「我睡不著。」明明知道美英看不到,還是忍不住癟癟嘴,一副委屈的表情。

 

  「呵呵。你在自己房間?」

 

  「嗯,躺床上呢。美英我才發現,你的床睡得比我的舒服。你哪兒買的?我也去買一張。」

 

  「呵呵,你呀。」寵溺的語調。

 

  ……

 

  細聲細語,如輕柔的曲調輕輕哼唱著催眠曲般。

 

  「美英,我困了。」含糊不清的嘟噥。

 

  「那就睡吧,嗯?」

 

  「嗯,晚安,明天見。」

 

  「晚安,好夢。」

 

 

 

 

TBC_

 

 

 

 

好不容易最近剛忙完模擬考 (灑花)

果然努力是有價值的 英文考了A+ 完全淚牛滿面

可其他科就普普通通 起碼沒有C就好了嘛哈哈

話說考完試後忙的就是繼續連載 (寫寫寫##)

還有包括之前在INS上發的little bit系列 ~~

之後也會持續更新 然後明天也會在更新這系列的第15章

請明晚也要鎖定頻道(沒有的話就禮拜五哈# 因為要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