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5999_753208598067316_4107677567694235240_n  

 

 

 

以下正文╯╮

 

 

 

 

「太妍,別過來,這裡危險……快走!」

 

  「美英,我不走,絕不走。青龍你快放開她!」

 

  「金太妍,你害的我家破人亡,逼得我走投無路,我也要讓你嘗嘗失去的滋味!」青龍惡狠狠的說道,駕在黃美英頸項處的刀子又深了幾分,隱隱劃出一到血絲。

 

  「不要啊!!!青龍,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你只要放開她。」

 

  「呵,好啊,」青龍扔了一把手槍過來,「我要你死在我面前。」

 

  彎腰,拿起槍,緩緩上膛。微笑的看著黃美英,「美英,下輩子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不!太妍,你好好地活著,下輩子,我仍舊是你的。」說完,不知黃美英哪兒來的力氣,盡拖著青龍一起跳下山崖。沒緩過勁來的青龍,掙脫不開黃美英的束縛。

 

  「美英,不要!」用盡最大力氣奔跑,抓到的只是一片白色的衣角。

 

  「美英!!!」

 

  黃美英帶著最後的微笑,緩緩墜入無底深淵。

 

  「不!!!」撕心裂肺的呼喊,氣血攻心,一口鮮血噴薄而出。

 

  「太妍,你把我的美英還我,」崖邊,金志勇抓住金太妍的領子把她揪起來。

 

  「哥,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金志勇如此狠戾的目光,金太妍只能呆呆的搖著頭,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太妍,你怎麼能做出這種事來呢?」金振海痛心疾首的看著自己的愛女,眼裡深深的悲傷與無奈,刺痛了金太妍的心。

 

  「爸,我……」

 

  「金太妍,你不但搶自己哥哥的女朋友,還害死了黃美英,你要我們怎麼再和你做朋友?你有什麼資格做金少主?」一張張質問的面孔,逼得金太妍接近崩潰的邊緣。

 

  「我沒有!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允兒,小玄,順圭,你們幫我解釋啊!」

 

  「對不起,太妍,我們幫不了你,你太讓我們失望了。」林允兒,徐玄,李順圭接二連三的背過身,離去。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太妍?太妍?怎麼了?醒醒啊太妍……」黃美英擔憂的輕呼枕邊人的名字,看著她眉頭越皺越緊,不安的扭動,嘴裡不知在說些什麼,額頭上的冷汗越冒越多。

 

  「美英,美英,別離開我……」仍舊是囈語,這回黃美英卻清晰的聽到。

 

  黃美英緊緊抱住眼前明顯夢魘纏身的人,用最溫柔的話語呼喚她,「太妍,醒醒,你只是做惡夢了。我在你身邊,一直在。」

 

  「美英?美英?」

 

  「嗯,我在,我在,沒事了。」看著金太妍慢慢睜開了雙眼,黃美英微微鬆口氣,伸手輕輕拍她的背,幫她穩住情緒。

 

  眼前漸漸清明,看到黃美英擔憂心疼的目光直視著自己,金太妍沒有說話,摟緊黃美英,把頭埋入她的懷抱,汲取她懷抱的溫暖。

 

  還好只是場夢,她在就好,就好……

 

  看著金太妍孩提般尋求溫暖,黃美英溫柔的輕撫她毛茸茸的短發,一只手依舊輕拍她的背,安撫她的情緒。

 

  收起心中的不安,金太妍抬頭給了黃美英一個大大的笑容,「美英早啊!」

 

  心裡輕嘆一口氣,寵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尖,「還早,這都中午了。」既然她不想說,黃美英只能體貼的不去問。

 

  「你去哪了?」看著美英起身,金太妍條件反射般摟住她的細腰,一抬頭就見美麗的春光,一時間心神錯亂,偷偷咽了口口水。

 

  「去洗澡啊,身上黏糊糊的。」看著金太妍直直的看著自己,眼裡又冒起熟悉的火光,黃美英下意識低頭。

 

  「呀!」連忙用被子裹住自己,都忘了身上什麼都沒穿,星星點點的吻痕,憶起昨夜纏綿的點點滴滴,黃美英的臉倏地紅了一片。

 

  看著美英羞紅的臉頰,金太妍忍不住湊上前就是一個火辣的早安吻,放開美英,看著她胸脯起伏,戲謔的笑道:「美英,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光了,你還遮什麼呀?」

 

  「哼~」美人眼光流轉間,輕哼一聲,卻看得某人又是一陣心神蕩漾。

 

  「呀!」黃美英輕呼,只見金太妍連人帶被的把她抱起,嚇到黃美英立馬勾住她的脖子。

 

  「你要做什麼?」

 

  「不做甚麼啊,你不是說身上黏不舒服嘛,正好我也是,我們一起洗澡去。」

 

  「你~」似怒還嗔,美目微瞪,盡是說不出的嫵媚。

 

  浴室裡,霧氣蒸騰,傳出一陣令人臉紅的呻吟聲。

 

 

 

 

  黃美英癱軟在金太妍懷裡,任她為自己擦乾,更衣,抱她出浴室,把她放在客廳沙發上,打好空調溫度。

 

  回身,又是一個香吻。

 

  金太妍討好的笑道,「美英,你坐好,我去把昨天剩下的先熱熱,墊墊飢。」

 

  看著金太妍忙碌的身影,黃美英憐愛的目光一直緊緊追隨。想起剛剛她做惡夢時的情形,黃美英隱隱感到不安,希望一切只是自己多心了。

 

  對於戀人來說,靈魂上的心意相通是最重要的,但是身體上的契合,往往能使兩人的關系更加親密。

 

  對於現在的金太妍和黃美英來說更是如此,二人整天膩歪在一起,金小朋友一會兒不把她的美英抱在懷裡她就覺得難受,當然了,耳鬢廝磨,未成年人不宜觀看的事就更不用說了。

 

  金太妍在琴凳上坐下,回頭獻寶似的對美英說道,「美英,我給你彈一曲吧。」

 

  黃美英微微驚訝,「你究竟還會些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金太妍勾起一抹壞壞的笑容,「這個啊,樂器方面,鋼琴、小提琴,還有一些基礎的都有涉獵。不過黃美英小姐,你有一輩子的時間去發掘,我到底還會些什麼。」

 

  語畢,不再多話,掀開琴蓋,纖長的十指放在黑白琴鍵上,一曲《夢中的婚禮》傾瀉而出。

 

  微閉的雙眼,十指翻飛,身體隨著琴聲的起伏微微搖擺,在悠揚琴聲的渲染下,金太妍的側臉顯得異常柔和唯美。看著這樣的她,黃美英漸漸的痴了。摸出速寫本,柔和的筆觸描繪出那個不一樣的她。自從被她發現這個速寫本以來,她便不再背著她偷偷作畫,有靈感時總是及時描摹,或者乾脆直接命令她給她當模特。對於她來說,畫畫就是她最好的情感宣泄。

 

  《夢中的婚禮》是為理查德克萊曼量身定做的鋼琴曲,在美妙琴聲背後的那個故事,是她一直不喜歡的。因為在金太妍看來,離開心中的愛,那幸福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他為了愛而死,他說「有夢,就夠了。」可是對於她來說現在的幸福何止是夢,她想給她一場婚禮,只屬於她們的婚禮,讓所有人肯定與祝福,她要讓世界作證,她金太妍會給黃美英這世上一切最美好的。她的幸福不會如流星,更不會是一滴淚。

 

  曲終,不能人散,她們的愛不會有終點。金太妍睜開眼,回頭,看見美英拿著筆專注的作畫,感覺到她的視線,抬頭與她對視,微笑。戀人的默契在兩人身上得到彰顯。金太妍回身,一曲《致愛麗絲》又從指間流出,簡單美麗的旋律,總能得到世人的共鳴。

 

  樂聲停止,黃美英也完成了她的作品。仔細的審視,稍微修改了一下光線,使整個畫面更加的溫暖柔和,滿意的笑笑。

 

  金太妍走到黃美英身邊坐下,抱她入懷,下巴頂在她發心處,看著畫上的自己。美英是她見過最好的畫家,也許閱歷尚淺,與那些名人大家比起來稍顯青澀與稚嫩。可這一幅幅滿含深情的畫作,於她而言,卻是千金難買。

 

  「美英,只要你想,這一輩子,我只是你一人的模特。」親吻她的臉頰,金太妍在黃美英耳邊低低的說。

 

  黃美英柔柔的笑了,再明媚的陽光又怎比得上這嫵媚笑容的燦爛。黃美英主動吻上金太妍的唇,算是對這位年輕琴師的獎勵,「以後也只許為我一人彈奏。」

 

  「遵命,我的夫人。」隨即,加深這個吻。

 

 

 

 

 

TBC_

 

 

久違了抱歉各位

因為下禮拜要段考了 今天是抽空喔

明天也會發的嘿嘿 多期待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