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138_721595271228649_597912740880140758_n  

Hi~~久違的發文 

話說好像人氣滿低的昂...

 

 


 

 

 

以下正文╯╮

 

 

 

 

 

安靜的夜,獨自在書房裡,金太妍埋頭於文件之中,時不時在鍵盤上敲擊。

 

 

  『叩叩。』

 

 

  「進來。」仍舊沒有抬頭。直到看到一杯牛奶散發著香氣放在眼前,金太妍才抬頭看向來人。

 

 

  「哥?」看清來的人是金志勇,金太妍放鬆身體後仰,摘下了沒有度數的眼鏡,揉了揉發脹的眼睛。「怎麼這麼晚你還沒睡啊?」

 

 

  金志勇坐到對面的椅子上,「還不是看你沒睡嘛。怎麼了,最近公司很忙?」

 

 

  「還好,最近公司去的少,把一些重要的事拿回來做了。」

 

 

  「呵呵,也是,你年紀還小,確實不該被公司捆綁住。」金志勇著實也心疼這個妹妹,如果生在普通人家,她這時應該好好享受自己的學校生活,而不是過早擔負起這個家族。也因為心疼她,才不願她去參與幫派的事,自己只想更多的幫這個妹妹解憂。金少主在別人看起來無比光鮮,實質上需要擔負的是別人想像不到的沉重。

 

 

  金太妍扯了扯嘴角笑笑,拿起桌上的牛奶一口口啜飲。

 

 

  「對了太妍,聽美英說最近你們一直在一起?」

 

 

  「嗯。」乍一聽到黃美英的名字,金太妍喝牛奶的手頓了頓。

 

 

  「她說你很照顧她。」看得出金志勇說這話時很高興,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的妹妹相處這麼融洽正是他想看到的。

 

 

  「還好啦。」金太妍緊了緊手中的杯子,眼中劃過一絲黯然。倆兄妹又隨意聊了幾句。

 

 

  「好了,我不打擾你工作了,你搞定就早點休息。晚安囉。」金志勇起身離開。

 

 

  「晚安。」看著金志勇挺拔的背影走出房間,輕輕為她掩上房門,金太妍放下手中的杯子,癱坐在椅子上。

 

 

  是不是她最近的日子真的過的太開心了,她都忘了自己是誰了。她是黃美英啊,是你哥哥的女朋友,而你是金太妍啊,別忘了你的哥哥是多麼的疼你。對不起誰,你都不能對不起你哥啊。

 

 

  金太妍閉上眼,眉頭卻緊緊皺著,越是讓自己別想,黃美英的笑容越是清晰的出現在她眼前。

 

 

  黃美英,難道你就是我的劫嗎?

 

 

 

 

 

「太妍你看,這件衣服好不好看?」

 

 

  金太妍由衷的點點頭,「嗯,好看。」衣服不錯,可是人不錯的話穿什麼都好看。

 

 

  「那我去試試哦~」

 

 

  「嗯,我在外面等你。」

 

 

  看著黃美英走進試衣間,金太妍坐在外面的沙發上。雖然不斷告訴自己應該和這個女子保持距離,可是當她熱切的拉自己出來逛街的時候,一個「不」字怎麼也說不出口。看來對她,自己真是沒有抵抗力。無聊的拿起一本時尚雜志,金太妍是不喜逛街的,不過是黃美英的話似乎怎樣都可以。

 

 

  「太妍,你覺得怎樣?」

 

 

  聞言,金太妍抬頭,愣愣的看著眼前衣袂飄飄的女子對著自己轉了個圈,天生的美人胚子還是個衣架子,這女人到底想誘惑多少人才甘心,金太妍忿忿的想。

 

 

  「怎麼樣嘛?」看著這人呆呆的看著自己,其實就已明白,不過總是想親口聽她贊美的話語,原來自己也有這麼任性的時候啊。

 

 

  「好看。」仿佛怕這小女人不相信似的,還鄭重的點了點頭。

 

 

  「呵呵~太妍說好看那就是好看。小姐,麻煩這衣服我要了。」寵溺的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我進去把衣服換下來,不許背著我偷偷去付賬。」說著翩然離去。

 

 

  金太妍摸摸自己的鼻子,這人像有讀心術似的,自己剛想做什麼就被她發覺。或許這也是她覺得黃美英特別的地方,她從來不讓自己在她身上亂花錢,就算一起逛街她看中的東西也一定要自己付錢。獨立自主美麗妖嬈,金太妍突然覺得,自己所學會的美好詞彙仿佛都能用在這個女子身上。

 

 

  付錢拿衣服時,黃美英的手機響了。

 

 

  「喂,志勇?嗯,我和太妍在逛街買衣服」說著,黃美英轉頭看了看一旁的金太妍,發現她不自在的撇過頭看窗外,「在T大附近旁的衣店,你要來?哦,好的,我們等你。」

 

 

  掛斷電話,「是志勇,他說他15分鐘以後來接我們。」

 

 

  「喔。」金太妍只是面無表情的應了聲。

 

 

  「不高興了?」黃美英盯著她的眼睛問。

 

 

  勉強的笑了笑,「我哥來接自己女朋友,我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兩個人都沒有再說話,15分鐘後,金志勇準時出現在二人面前。

 

 

  「美英,太妍。」金志勇走到兩人面前,接過黃美英手裡拿著的衣服,「怎麼樣?累嗎?」體貼溫柔的問。

 

 

  「不累。」

 

 

  「那我們一會一起去吃晚飯,太妍你也一起吧。」轉過頭,當然不能忽略自己的寶貝妹妹。

 

 

  金太妍對著二人笑了笑,「不了,允兒晚上約我去酒吧坐坐,正好不打擾你們二人世界了。」

 

 

  「好吧。別喝太多酒啊,早點回家。」金志勇不放心的叮囑。

 

 

  「放心啦。好了,我把你的大美人還給你,走了,你們好好約會去吧。」金太妍轉身匆匆離去,沒有再敢看黃美英一眼。

 

 

  黃美英看著那人離開的背影,她又怎麼會感覺不出近來她的變化。面對自己時總是心不在焉,自己看著她時她卻不再和自己對視,在自己不看她的時候,總是復雜的看著自己。她在躲自己不是嗎?

 

 

 

 

 

林允兒來到夜吧,在人群中搜尋了一陣,走到了一個昏暗的角落裡,「你小子又躲這種角落,害我好找。」坐下,拿起一瓶科羅娜喝了一口,看了眼拿著酒瓶發呆的金太妍,「怎麼,心情不好?」這家伙,最近總是怪怪的,問她也什麼都不肯說。

 

 

  「嗯。」金太妍回過神,一口氣喝干了瓶中所剩的酒。

 

 

  「你不會今天叫我過來就是為了看你發呆的吧?到底怎麼了?你今天不是和Tiffany一起去逛街了嗎?」林允兒不停歇的一連串發問。

 

 

  「我哥來接她。」言簡意賅,又拿起另一瓶酒。

 

 

  看著眼前這人一瓶接著一瓶,沒有停的意思,林允兒一把奪過金太妍手中的酒瓶。「好了,別喝了!你不是向來不喜歡喝酒的嘛。今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金太妍還是沒有說話,靠坐在沙發上,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

 

 

  「喂!這可不是我認識的金太妍啊!別擺一副家裡死人的頹廢樣子給我看。你的不可一世哪兒去了?」林允兒有點火了。

 

 

  不可一世?金太妍嘲諷的笑笑,沒有和林允兒爭辯什麼,又拿了一瓶酒。剛想喝的時候,聽見林允兒問她,「是因為Tiffany?」

 

 

  只是微微頓了頓,酒瓶又被林允兒搶了去。

 

 

  她無奈的搖搖頭,「為什麼這麼問?」

 

 

  「自從認識Tiffany以來,你就變了不少。以前你愛玩,隔三差五的總來酒吧坐坐,和小女生玩玩曖昧。現在呢,連做戲都不願做給別人看。成天圍著Tiffany打轉,乖乖的陪她上課,陪她去畫室作畫。就拿今天來說,誰不知道你討厭逛街啊,可你還是陪著她去了。」頓了頓,還是問出了口,「太妍,你喜歡她對吧?」

 

 

  金太妍愣住了,雖然自己不願承認,可是當林允兒直白的問出口時,她卻慌亂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是喜歡嗎?可不是喜歡又是什麼。總是忍不住想接近她,看到她開心自己也會覺得很開心,見面的時候視線總是膠著在她身上,見不到的時候又會牽腸掛肚,像有無數只螞蟻在啃噬自己的心一樣。

 

 

  「我…我…」金太妍煩躁的揉亂自己的頭髮,雙手掩面,頹然的看著前方。

 

 

  林允兒無聲的嘆口氣,拍了拍她的肩膀,這樣的金太妍是她從來沒見過的。金太妍應該是那個總是意氣風發的金少主,總是掛著一抹壞壞笑容的調皮孩子。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總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你打算怎麼辦?」如果那個人不是黃美英該多好,可是除了黃美英,她好像也不知道有誰能和金太妍站在一起。

 

 

  長長的嘆了口氣,「還能怎麼辦?她可是我哥哥的女朋友,這我知道的。我會管住自己,注意分寸的。」

 

 

  「唉,太妍,別太苦了自己。」自己的心是說管就能管得住嗎?「那Tiffany你知道她怎麼想的嗎?」

 

 

  搖了搖頭,「估計她也跟我哥一樣,總把我當孩子。」想到黃美英,金太妍苦澀的笑笑。

 

 

  「是嗎?」看到金太妍再一次拿起一瓶酒,這會她沒再阻止她,而是也拿起了一瓶酒陪著金太妍一起喝了起來。

 

 

  「不是嗎?」

 

 

  「我覺得Tiffany對你很特別。一個人再掩飾,她看向另一個人的眼神總是說不了謊的。Tiffany看你的時候總是特別溫柔呢。」

 

 

  金太妍默然,黃美英,我該拿你怎麼辦。

 

 

 

 

TBC_

 

 

 

 

10612767_622018057917288_3672569431036739081_n

10710830_622018084583952_5050157203464367455_n

 

10580058_377235729091151_2426154674491245789_n  

覺得金抽的臉經典  [笑die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TaeNyDay Locksmith_27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