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金太妍也不知道自己喝了究竟有多少,她想讓自己醉一回,可是偏偏越喝頭腦卻越清醒,從來都不喜歡喝酒的她頭一回發現原來自己酒量這麼好。直到起身想離開時,才真覺得自己喝多了,腳下有點打飄,連直線也走不了。

 

  林允兒嘆口氣,還好她早有准備沒有喝多少,認命的當起了好友的司機。

 

  回到金家大宅已是深更半夜,金太妍躡手躡腳摸進自己房裡,關門進浴室,打開蓮蓬頭,溫暖的水花灑在她身上洗去她的酒氣,沖去她的疲憊。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她的憂傷又能否隨著這水流一去不復返呢。

 

  把自己收拾好,穿上浴袍,就把自己甩在那張柔軟的大床上。本以為有了酒精的作用應該可以很快睡著,沒想到一路上折騰回來洗了把澡之後,酒醒了反而一點睡意也沒了。此刻的金太妍感到十分的郁卒。想醉卻喝不醉,平時是睡寶寶的自己這會兒卻失眠?這什麼情況?

 

  在床上翻來覆去,床頭睡不著就抱著枕頭睡床尾,還是睡不著又橫在床中央,……依然沒有睡意,又回到床頭。喪氣的閉上眼數羊,「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八百零一隻羊。咦,那只羊怎麼臉長得跟美英一樣,這臭羊!不對,我剛數到幾來著,八百零一還是八百零二,不會是八百零三吧。」煩躁的睜開眼,揉了揉頭髮,「重新來,一隻羊,兩隻羊……,」不知又過了多久,「啊!!!不玩了,連數個羊美英你都不讓我好好數!」

 

  一骨碌翻起身,金太妍決定今晚不睡了,轉向走去書房,反正那裡還有文件沒有處理好。

 

 

第二天一大早,金太妍打著哈欠從書房裡走出來,一路上金家的佣人們集體注目禮看著自家的少主,他們的少主何時起床這麼準時過?

 

  「爸早,哥早。」仍舊是無精打采,不過以前是剛睡醒,而這次是一夜沒睡。

 

  「太妍啊,你沒事吧?」金振海擔心的問道。

 

  「啊?什麼?」剛咬了口麵包,一夜沒睡,腦子看來也轉不動了。

 

  「你看看你這黑眼圈?怎麼了這是?」

 

  「哦,昨晚回來的晚了點,就沒睡多久。」本能的撒了個謊,要是讓她爸和她哥知道她失眠的話,估計她今天走不出家門了。

 

  「你真是的,自己玩起來注意點分寸嘛。」

 

  「嗯嗯,知道了。爸,哥,我吃飽了,去學校了。」

 

  「太妍等等,」聽到金志勇的召喚,金太妍停下自己腳步,「正好我今天去辦事和你同路,我和你一起走吧。」

 

  坐上金志勇的車,金太妍昨天被林允兒送回來,自己的車還停在夜吧的門口。

 

  看到金太妍疲憊的閉目養神,金志勇調高了車內的溫度,心疼的說,「你這麼累的話今天就在家休息吧,學校那兒反正不去也沒關係。」

 

  「哥,我沒那麼脆弱啦。」金太妍安撫的看著自家哥哥。

 

  「嗯,那你今天別太累了,公司的事也放放,那麼多董事也不是在那說好聽的。」

 

  「我有分寸的。」想了想,「哥,最近你很忙哦?都沒什麼時間陪美英。」

 

  「嗯,最近青龍那些家伙不太安分,而且爸放權把很多事都交給我處理,我不能讓他失望。」

 

  「哥,其實你不喜歡這些的吧?」望著金志勇認真開車的側臉,誰說只有她哥哥心疼她,她又何嘗不心疼這個沒有血緣的哥哥。

 

  「呵呵,你也不喜歡啊。」

 

  金太妍沉默,就因為她不喜歡,她的哥哥就選擇幫她去背負。

 

  「呵呵,太妍,你也別想太多,有些事是我該做的。爸從小就把我當親生兒子一樣對待,就算只是報答他的養育之恩這也是應該的,況且,這些都是我心甘情願的,爸從來就沒逼迫過我。」頓了頓,用無比認真的語氣說,「太妍,在我心裡,你就是最寶貝的妹妹,只要你想要的,也只要是我有的,我什麼都能給。」

 

  「哥……」感動的不知說什麼好,自家老哥最近談戀愛對著她也煽情起來了?什麼都能給嗎?一想到黃美英,金太妍的心一涼,「哥,你們這樣都會把我寵壞的。」

 

 

畫室裡,黃美英好笑的看著金太妍都快跟桌面互相拜禮了,讓她去休息室睡會就是不肯。T大藝術學院有幾間畫室配有獨立的休息室,就是為了給一畫起來不知日夜星辰的畫家們准備的。

 

  嘆口氣,放下畫筆,黃美英走到那個倔強的人面前,看著她眼睛都快睜不開還強撐著,心疼的手撫上她的黑眼圈,「想睡就去睡一會吧,嗯?乖,反正這會兒不會有人來。」

 

  搖搖頭,委屈的抿抿嘴,金太妍在某些事上總是過分的堅持不肯妥協。她只是想多陪著她一會兒,她從來沒對黃美英說過自己的不安,她不知道像這樣陪著她的時間還有多少。

 

  看著金太妍的表情,黃美英的心柔軟的都能擰的出水來,寵溺的捏捏她的臉,「我不畫了好不好?陪你一起睡會,嗯?」輕柔的語氣,像溫柔的母親哄自己任性的孩子一般。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愛憐的眼神,不自在的撇開視線,為什麼她總是把自己當孩子。「你會不會覺得我耽誤你畫畫了?」別扭的問道。

 

  「呵呵,怎麼會。正好我昨天也沒睡好,就當陪我睡了好不好?」耐心又細致的說道,這個人啊,真的是那個傳說中的金少主嗎?不過這樣的她,真的別扭的過分,又可愛的過分。

 

  金太妍又能說什麼呢,被黃美英牽著手走進休息室,看著黃美英坐在床邊,拍拍床沿,「傻站著做什麼,我困了。」

 

  剛剛聽到黃美英說陪著她睡,金太妍心裡還沒想太多,現在真覺得囧了,美英這真是要和她同床共枕?扭捏的鑽進黃美英撲好的床被中,只聽到黃美英調侃的說道,「怎麼,金少主睡覺都穿著衣服睡的?」

 

  尷尬的轉頭,看到黃美英已經一切就緒,在被子裡躺好,身上只穿著裡衣,露出若隱若現的曼妙身材,金太妍的臉騰的紅了。

 

  慢騰騰的把自己的衣服脫了,挨著黃美英躺下,身體僵硬的不知手腳該放哪兒。「呵呵」只聽身旁人一陣輕笑,隨即,黃美英側身抱住了那個緊張的人,明顯感到她的呼吸一滯,又忍不住笑開了。

 

  感受到美英纏繞在自己身上的手,和噴灑在自己脖頸處的溫熱呼吸,金太妍只感覺自己心跳快的不像是自己的了。感覺到黃美英在自己脖子上微微蹭了蹭,金太妍手心都出了不少汗。

 

  「呵呵,太妍,我很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呢。」

 

  「什麼味道?」金太妍不解

 

  「太妍,你平時是不是很愛喝牛奶啊?」看似問了一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

 

  「嗯,還行吧。算不上喜歡,倒是一直有喝。」金太妍老實的回答。

 

  「呵呵,怪不得呢。」黃美英輕輕點了一下金太妍的鼻子,才繼續說,「我就喜歡你身上這股淡淡的奶香味。」是誰說她是花花公子來著的?她身上從來都沒有任何脂粉香味,只有這干淨的她喜歡的味道。

 

  聞言,金太妍第二次覺得囧了,如果這時她在喝奶的話,現在應該就噴奶了。自己在她心裡不會就是個奶娃娃吧……

 

  「好了,睡吧。」

 

  「嗯。」不再多想,輕輕擁過那個柔軟芳香的身子。美人在懷,閉上眼,很快就沉沉的睡去。

 

  看著那人熟睡的模樣,黃美英溫柔的笑了。太妍,好夢。把頭埋在那人懷裡,也安心的睡去。

 

 

 

 

TBC_


 

 

  

知道一切 最清楚過程的 始終只有自己

外人揣測謠言 反而顯現多餘 而且只會造成更多說法 負面的

但如果要等本人親自說明 那粉絲當然是打抱不平第一

畢竟看到崇拜或喜歡的人傷心誰還會淡定下去。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Who are we? Just a speck of dust within the galaxy?

 

到底什麼結果才是最無瑕的

 

(_純粹碎念_)

其實我是個不懂得表達(當下)感受的人

所以當對方誤解我想要表達的感受時 

我才能發覺到 後來想要在解釋都已經成了無奈

誤會就誤會吧 反正懂的人會留著 時間會帶過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