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802_760824400640479_1337733298_n  

今天的radio真的太可愛啦哈哈~~萌萌萌

好啦其實除了炫耀(##)這張圖以外

是要順便分享裡面太妍說要送給美英的歌

耶嘿~~就是K.Will - I Need You

那就歌曲囉^_< (歌詞詳見尾端~~)

  

 

 

 


 

 

 

 

 

以下正文╯╮

 

 

 

躺在T大教學樓的天台上,金太妍悠閑的享受著午後安逸的時光。腦海中不知不覺又浮現出生日宴會那天黃美英的笑臉。搖了搖頭,自己中邪了?怎麼一直想著那只見過一面的女人?那個人還是自己哥哥的女朋友?肯定是最近在公司裡加班太累了,老胡思亂想,嗯,就是這樣。

 

 

  聽到天台的門輕輕開啟又合上的聲音,金太妍皺眉不悅,誰膽子這麼大啊,T大所有人都知道這裡是她的禁區,居然有人以身試險,還挑這個時候。

 

 

  「你……」剛想冷聲發脾氣,卻在看清楚來人的時候愣住了,是她?眨了眨眼,不是幻影啊,真的是她!那個剛才還游蕩進她思緒裡的人。

 

 

  看著金太妍呆呆的表情,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原來她還有這樣傻傻的一面。「怎麼,不認識了?」

 

 

  金太妍撓了撓頭,「哦,」剛剛那樣子估計太傻了,「是你啊。」

 

 

  黃美英走到金太妍身邊坐下,轉頭看了看她,「這兒風景不錯,而且平時也沒人來,所以就想到這來休息下。」

 

 

  摸摸鼻子,金太妍沒敢說這裡因為是自己不喜歡被人打擾所以沒有人敢來。

 

 

  「剛剛吵著你了?」黃美英柔聲問道,她進來時看到這人閉眼似乎在午睡。

 

 

  搖了搖頭,「還沒睡著呢。」

 

 

  黃美英輕柔的點點頭,倆人沒有再說話。微風拂過,吹起了黃美英披散於肩的長髮,髮梢掠過金太妍的臉,金太妍愣愣的看著黃美英完美精致的側臉,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不笑的時候高貴優雅,笑的時候嫵媚動人。難道這就是學藝術的人的魅力?

 

 

  感受到一旁灼熱的視線,黃美英轉頭微微笑了笑,金太妍回神,尷尬的閉上眼。本以為有人在場的情況下自己是不可能睡著的,但是聞著鼻間淡淡的好聞的清香,那個只屬於黃美英的味道,金太妍還是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聽到了身邊人傳來均勻的呼吸聲,黃美英轉頭看著眼前睡著的金太妍。看到過她陽光的一面,看到過她調皮的一面,也看到過她最經常可見的邪氣的那一面,如今這如孩童般純真的她竟也讓她舍不得移開眼,她到底還有多少是可以被挖掘的呢,黃美英隱隱期待了起來。金太妍,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呢?

 

 

  天台就像是兩人共同的秘密一樣,那天以後,午休時間經常看到一黑一白兩個身影在那兒相聚。風帶走了斷斷續續的輕柔話語,雲悄悄偷看她在她腿上熟睡,小鳥兒嘰嘰喳喳圍繞著她們飛行,看她認真畫著她熟睡時的可愛模樣。

 

 

 

 

 

T大的女生們最近覺得無比幸福,只因以前不怎麼露面的金爺時常出現在校園裡。只不過金氏集團的女員工們納悶了,她們的少總裁怎麼最近總是不見人影,就算見了閃一下又離開了,哀嘆啊哀嘆,少總裁哪兒去了。

 

 

  T大食堂,坐在屬於她們的專屬座位前,林允兒和金太妍不理會身邊許多花痴的目光,依舊的吃著她們的午餐,貴族氣盡顯無疑。

 

 

  「我說太妍,你最近怎麼來學校來的這麼勤快啊?不像你嘛。」

 

 

  「怎麼,有了小玄就不願見到我?」

 

 

  「去!跟你說正經的呢。別老給我打哈哈。」

 

 

  金太妍咽下口中的食物,拿起餐巾摸了摸嘴,不緊不慢的開口,「我才20呢,當然是好好享受我的學校生活。」

 

 

  「少敷衍我,你不是說學校無聊嘛。」

 

 

  「學校有小美女啊。」金太妍戲謔的笑。

 

 

  「有大美女才是真。你最近和Tiffany走得很近嘛。」林允兒想起了那個美麗的女子,最近總是見到她們倆人在一起。

 

 

  「我哥不是要我好好照顧她嘛。」金太妍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

 

 

  林允兒見金太妍一臉淡然,她想說些什麼,最後卻還是什麼都沒說,但願是自己多想了。

 

 

  金太妍托著下巴凝視著窗外,她不承認自己是因為忍不住想見她,才會這麼頻繁的來學校,她不想承認自己總忍不住被那個美好的女子吸引,才會允許她踏進自己的領地。金太妍,她只是你哥哥的女朋友,你未來的嫂嫂,你應該照顧她的。

 

 

  林允兒看著自己好友,不禁暗自搖頭,這倆人為什麼連發呆的動作神態都如此相像。

 

 

 

 

 

  黃美英抱著自己的講義,走向講課的教室,這學期她只開了堂選修課,可沒想到來的學生一次比一次多,很多明明不是藝術學院的學生也都來上課,現在幾乎是場場爆滿。

 

 

  「黃老師好。」一旁經過的學生都熱情的與這位美女老師打招呼。

 

 

  「你好。」黃美英一一微笑點頭回應,讓人如沐春風。

 

 

  來到教室,走向講台,向正在為她擦黑板的男生感激的笑了笑,那男生臉紅了紅,不好意思的走回自己座位。站定,環視了整個教室,仍舊在那個熟悉的角落裡看到了那個掛著戲謔笑容看著她的金太妍。打開講義,「上節課我們講到文藝復興時期拉斐爾……」溫柔的聲音,溫暖的微笑,一堂課沒有一個人打瞌睡,也沒有一個人思緒亂飛,個個眼神灼灼的盯著這位年輕貌美的女老師,只不過每個人心裡都怎麼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角落裡的金太妍懶懶的坐在位置上,眯著眼看著一群對黃美英虎視眈眈的狼們,唇角勾了勾,視線又回到了那個迷人的女子身上。一襲飄逸的白裙,更襯得她出塵的仙姿,她的素顏竟比略施粉黛更吸引她。

 

 

  一堂課的時間很快就飛過,「好,下課!」,雖然下課鈴聲已響起,可是教室中許多人遲遲不肯離去。金太妍邁開長腿穿過一排排桌椅,走向黃美英,接過她整理好的講義,對她笑了笑,「走吧。」看著倆人攜手離去的身影,不得不承認,這倆人在一起好般配。

 

 

  挽著金太妍的手,看著她帥氣的側臉,黃美英不由想到了第一次她來接自己下課的情景。那時自己被熱情的學生裡三層外三層的圍著,應付著各種層出不窮的問題:

 

 

  「黃老師,聽說你在美國留學過?」

 

 

  「黃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黃老師,你喜歡怎樣類型的男生啊?」

 

 

  她正在煩惱該怎麼脫身時,卻看到這人冷著張臉向自己走來。或許是她散發的冷氣太強烈,周圍的人不自覺的給她讓開條道,吵鬧的人群也安靜了下來。她不發一言,只是拿過她的東西,牽著她的手就酷酷的離開,駭的周圍的人沒有一個敢出聲阻攔。只是她們走後,才終於有人醒悟過來,「哇哇!我們的金爺和黃老師什麼關係啊?太妍剛剛的表情好酷啊!」

 

 

  不過從此以後,她總會按時出現在自己課上,礙於她在學校的權威,也沒有一個人再敢打擾她。

 

 

  「呵呵。」想到她那時的表情,黃美英不由的笑了。

 

 

  「笑什麼啊?」金太妍看著她自顧自的輕笑,心裡泛毛。

 

 

  「我想起你第一次來接我下課時候的樣子。」輕輕捏了捏金太妍帥帥的臉,「那時候的你好嚴肅啊。」說著笑得更歡了。

 

 

  金太妍無奈的摸了摸被她捏的地方,有這麼好笑嗎?難道她就不能嚴肅啊。

 

 

 

 

TBC_

 


 

 

 

  

 

잘 있었냐는 너의 인사말에
當我聽到你問候我最近過得怎麼樣


참았던 가슴은 또 뜨거워지고
我的內心仿佛又開始重新變得滾燙


정말로 내가 알던 너인지
於是我自我反省這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


한참을 되묻고
我一直都知道的


일 년 만인 목소리에 반가웠고
今年首次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很開心


보고 싶었다는 말에
當你告訴我你想我時


자꾸 눈물만 내려와
眼淚不停流


너도 나만큼 아팠던 걸까
你是否和我一樣受傷呢?


니가 필요해 니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일 년이 가도 십 년이 가도
就算一年過去了 十年過去了


나는 똑같아
我仍然不會變


단 하루도 잊지 못한 사람
我就是那種人 不會忘記在一起的每個人


난 너여야만 해 내 사랑이 너인데
需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你是我的愛


너 없이는 안돼 니가 필요해
如果沒有你我將無法繼續向前 我需要你


길을 걷다 보고 다시 보고
我一邊走著一邊看著你


내 손을 꼭 잡은 니 손을 또 보고
低頭看著你的手 那緊握著我的手


괜히 또 놓고 다시 잡고
我放開並再次握緊

바보같이 웃고
笑著像個傻子

둘이라서 행복했던 소박했던
我們是如此的開心


함께라 당연했던
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美好


그런 것들만 생각나
我們只能想著這種事


그때 우리는 왜 몰랐던 걸까
我們當時為何不知?


니가 필요해 니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일 년이 가도 십 년이 가도
就算一年過去了 十年過去了


나는 똑같아
我仍然不會變


단 하루도 잊지 못한 사람
我就是那種人 不會忘記在一起的每個人


난 너여야만 해 내 사랑이 너인데
需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你是我的愛


너 없이는 안돼 니가 필요해
如果沒有你我將無法繼續向前 我需要你


지금 달려가 당장이라도 널 품에 안고
現在我將要奔向你並且將你緊緊地擁入我懷裡


숨이 차올라 넘칠 만큼 외칠거야
我將持續跑到無法呼吸 我會嘶吼到情感泛濫


니가 필요해 니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백 번이라도 천 번이라도 사랑할게 널 널 널
不論是一百次或是一千次 我都會愛著你的


두 번 다시 너를 놓지 않아
我將不會再讓你離開


널 떠나지 않아 내 사랑 너니까
而我也不會再次離開你 因為你就是我的最愛


약속할게 난 영원토록
並且向你保證我會愛著你直到永遠


널 죽을 때까지 너만 사랑해
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