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916_696574463688529_459194348_n  

Cr.LOGO

 

猶豫阿……

 


 

 

以下正文╯╮

 

 

 

 

金家別墅大廳裡燈火輝煌,這裡聚集著所謂上流社會形形色色的人們,金太妍20歲生日宴會於他們來說是巴結金家的一個好機會。

 

  「呼~」金太妍手拿一杯紅酒,從鶯鶯燕燕裡鑽出來,逃到一個無人的角落。摸了摸已經笑僵硬的唇角無奈的想到,看來自己真是這副面具戴久習慣了。

 

  「太妍!」金太妍肩膀猛的被拍了一下,她下意識回頭,「是你們啊……嚇我一跳。」來者是林允兒、徐玄和李順圭。

 

  「你什麼時候膽子這麼小了?今天你是主角,怎麼躲這兒來了?」李順圭問道。

 

  「還不是被那群女人煩的。」在好友面前,金太妍沒有再掩飾一臉煩躁。

 

  「喲,難道金爺改邪歸正了?居然怕被女人煩?」林允兒不懷好意的調笑。

 

  「去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最討厭麻煩了。」金太妍翻個白眼,每個人都說金少主是個花花公子,但誰又真正看到她跟哪個女人在一起過了。

 

  「好了好了。你準備準備吧,過會還要去招待客人呢,別一直躲著了。喏!給你的禮物,停你家車庫裡了,自己去驗收吧。」說著林允兒扔了把鑰匙給金太妍。

 

  金太妍開心接過,這份生日禮物正合她意。

 

  「對了太妍,你第一支舞的舞伴決定好了沒啊?」李順圭好奇的問道,往年這舞伴爭奪戰給她們的印像實在太深刻了。

 

  停下把玩鑰匙的手,頭疼的扶額,她怎麼把這事給忘了,萬一過會因為這事出什麼亂子,老爸怎麼會放過我。金太妍環視四周,眼光在身前幾人身上打轉。「順圭阿,你幫我這回吧?」可憐的裝星星眼。

 

  「才不要!我可不想沒出你家門就被無數眼光給殺死。」李順圭一臉堅決的搖頭。

 

  「那小玄,你幫我吧。」掉轉槍頭。

 

  「呃,好……」

 

  「不行!」林允兒出聲阻止,「小玄只能是我的!」霸道的人兒啊。

 

  摸摸鼻子,這小氣的林允兒,好吧好吧,不是有句話叫朋友妻不可欺嘛。

 

  「太妍,你哥呢?」李順圭四處看了看,發現少了一個人。

 

  「我哥去接他女朋友了,應該快到了。」

 

  「誒!快看!志勇哥來了!他女朋友好漂亮啊!」眼尖的林允兒第一個發現遠處走來的兩人。

 

  眼前進來的俊男靚女吸引了整場人的視線,隨著他們的走近,金太妍只感覺到自己的呼吸一滯。一襲白色露肩晚禮服,一頭柔順烏黑的直髮披散在□的肩上,優雅的頸項,精致的淡妝,雙唇不點而朱,眼睛清亮有神,優雅高貴如百合般的女子。

 

  「仿佛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飖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金太妍輕輕的念出腦海裡閃過的詩句。

 

  「什麼?」沒聽清的林允兒問道。

 

  「《洛神賦》。」看到她,金太妍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洛神的存在。

 

  她就是黃美英啊,看到她挽著自己哥哥的手款款向自己的方向走來,金太妍心中閃過一絲異樣,又很快被她壓了下去,揚起一抹最燦爛的笑容迎向走來的兩人。

 

  挽著金志勇的手,維持著臉上的笑容,可是黃美英卻能感覺到自己越來越不穩的心跳聲。在那人轉身的同時,她幾乎很可以肯定,那就是金太妍。乾淨帥氣的面容,額前褐金色的碎髮遮擋了別人窺探她眼神的視線,小巧的鼻梁,薄薄的嘴唇,是誰說薄唇的人薄情,只是那陽光般的笑容讓所有人黯然無光。

 

  站定在彼此面前,微微有些失神的兩人回過神來,金志勇為黃美英一一介紹著眼前的四人。「美英,這三位是林允兒,徐玄,李順圭,她們都是太妍的好朋友。而這是我的好妹妹,太妍。太妍,這就是我給你提的Tiffany,黃美英,她比你大四歲。」

 

  「你們好,我叫黃美英。」黃美英落落大方的向幾人打招呼。

 

  「Tiffany……」幾人瞬間就被黃美英的氣質所折服,心裡都對這位初見面的女子充滿好感。

 

  一旁沒有作聲的金太妍,歪著頭打量了金志勇和黃美英一會兒,金志勇深怕自己這寶貝妹妹對黃美英有什麼看法,緊張的開口,「太妍,你怎麼了?」

 

  金太妍看著金志勇緊張的表情,戲謔的笑笑,「哥,未來嫂子借我跳隻舞可以嗎?」

 

  沒有等金志勇回答,金太妍走到黃美英面前,如紳士般彎腰伸出自己的右手,看向黃美英的眼裡盡是調皮的笑意,「MAY I?」

 

  黃美英看著眼前眉眼帶笑的人兒,又看了看一旁寵愛目光看著金太妍的金志勇,溫柔的微笑點頭,把手交到金太妍手中。金太妍帶著黃美英走向舞池,只感覺手心裡微涼的手柔若無骨,牽著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契合感。

 

  一旁早已注意到這邊動靜的人群看到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走過,微微騷動了起來。許多想爭跳這第一支舞的人嫉妒的看著黃美英,又礙著身份無可奈何。黃美英看著那些不善的目光,不自覺的輕笑。

 

  「你笑什麼?」金太妍發現身邊的可人兒笑得開心,不解。

 

  「呵呵,金少主真受歡迎。」

 

  聞言,金太妍看了看四周,她向來是無視那些目光的,了然的笑笑。「叫我太妍吧,我叫你美英。」不喜歡這人生疏的叫著她金少主,心裡也直覺的不喜歡叫她Tiffany。美英?是個好稱呼。金太妍心裡偷笑。

 

  「嗯,太妍。」看著那人唇角邊的笑容,黃美英心裡也輕鬆了起來。金太妍的笑和別人不同,總是左邊的唇角向上揚起,顯得壞壞的,但又沒有一絲痞氣,反而邪魅的讓人移不開眼。

 

  滑入舞池,左手輕攬在黃美英柳腰間,倆人貼的更近,能感受到黃美英呼出的芬芳。白皙光潔的額頭,長而卷翹如娃娃般的睫毛,高挺小巧的鼻,嫵媚優雅的微笑,和所有喜歡接近她的人不同,黃美英身上乾淨柔和的感覺,讓金太妍覺得迷戀。

 

  第一次共舞,兩人卻驚訝於彼此間不言而喻的默契,一曲終了,戀戀不舍的把牽著的手交回走來的金太妍手上,「哥,你女朋友還你了。」說著,朝二人笑了笑,又看了黃美英一眼,轉身走出舞池。

 

  挑了個安靜的角落,靜靜的看著舞池裡翩翩飛舞的兩人,抿了抿唇角,一仰頭喝盡杯中的紅酒,把酒杯遞給了走來的侍者。

 

  「少主,老爺正找你過去呢。」管家李叔終於看見了今天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小祖宗。

 

  望了眼金振海的方向,鳳凰集團的總裁,萬喬房產的總裁,市委秘書長?皺了皺眉,自己還真榮幸,請來這麼多「大佛」。

 

  「李叔,我們走吧。」該來的始終躲不掉。

 

 

 

 

TBC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