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d289cb39dbb6fdc80d67080824ab18972b3756  

Cr.LOGO

 

看來會因為開學而影響到了發文時間

而且加上國三又是一個非常時期www

不過還是盡量發文時間在假日

平日的話可能一跟五 因為中間三天要開始補習到晚上九點多


 

以下正文╯╮

 

 

 

陽光無言的透過被風吹起的窗簾直射進房間,床上的人兒似有不滿般翻了個身,卻依舊抱著被角好眠。

 

  進來的人看著眼前這副光景,不由得好笑,自家少主人什麼都好,就是這嗜睡的毛病總改不了,每回叫她起床總是最頭疼的事。

 

  「少主起床了。」

 

  床上的人皺了皺眉,不悅的撇撇嘴,繼續睡著。

 

  「少主您該起了,早餐都准備好了。」繼續再接再厲。

 

  「嗯……」輕哼了聲表示聽到了,卻絲毫沒有動靜。

 

  李嬸無奈的扶額,叫這位小祖宗起床不但是體力活兒還是腦力活兒,誰都見識過這位祖宗起床氣發起飆來時的厲害勁兒。而且在這家裡最大的不是他們老主人,而是這個被老主人和志勇少爺寵壞的小主人。

 

  分針不知道又悄悄移動了多久,床上的人兒終於肯睜開迷茫的大眼,打著哈欠去洗漱。見狀李嬸抹了抹額頭上的汗,心理暗暗算算時間,比上次少用了兩分鐘,有進步。

 

  20歲的金太妍,目前就讀於T大,黑幫冥焰幫主唯一的女兒,金氏集團的少總裁,人稱金少主。金太妍俊秀的外表加上嘴角總掛著邪魅的笑容,恰巧是對小女生有著致命的吸引人,來者不拒的曖昧態度也為她引來花花大少的名聲,不過畢竟是人人敬而遠之的黑幫少主,誰又敢對她有異議。

 

  下樓,在餐桌旁坐定,「爸早!哥早!」,無精打采的聲音顯示著聲音的主人睡眠不足。

 

  「早!你啊,別老一副成天睡不醒的樣子。」金志勇愛憐的揉揉自家妹妹的頭髮。

 

  「哥,我不是小孩了啦。」不滿的嘟嘴。

 

  「是啊是啊,我家太妍都快20歲,也是成年人了。」金志勇,金家的養子,從小和金太妍一起長大,倆人之間堪比親兄妹還親。自小,金志勇最疼愛的就是這妹妹,只要是妹妹喜歡的,他就是被最敬愛的爸爸罵也要放到自家妹妹面前。

 

  「呵呵,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別鬧了,快吃早飯。」金振海一發話,二人立馬低頭乖乖吃飯。金振海五官深邃立體,人至中年仍帥氣儒雅,外人怎麼猜也猜不到他居然會是名聲頂鶴的冥焰的幫主。

 

  金振海慈愛的目光盯著眼前的一雙兒女,早年喪妻,而他們是他全部的驕傲與希望。志勇雖是自己的養子,可一直視如己出,而且志勇這孩子聰明可靠,幫派的事也能打理的井井有條。而太妍,這個自己唯一的骨血,天賦有余卻隨性不喜約束,自己也總是拿她沒辦法,只要不太過分自己總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金振海轉頭問道志勇,「對了,志勇,上次你說在美國交了女朋友的事現在怎麼樣了?什麼時候把女朋友帶回來給我們看看啊?」

 

  「哥?交女朋友怎麼不帶來給我看看啊?」看著金志勇臉上幸福的笑容,金太妍由衷的為自己哥哥感到高興。

 

  「我是打算等太妍20歲生日宴上帶來給你們看的。」金志勇靦腆的笑笑,或許因為金振海從小的教育,這一家子人怎麼看都與黑道不沾邊,「她叫黃美英,也可以叫Tiffany,是學藝術的,正好剛從美國回來也打算去T大客串講師。太妍以後見了她,你幫我多照顧照顧她。」

 

  「沒問題啊。」金太妍壞壞地笑,「哥,你不怕我魅力太大,Tiffany也抵擋不了啊?」

 

  「去!沒個正形!」金志勇用手輕敲這個淘氣的妹妹的頭。

 

  「說真的,Tiffany長什麼樣啊?」

 

  「嗯……」金志勇仔細的想了想,「她啊,很美,眼睛大而有神媚而不妖,看著你時專注又溫柔。」

 

  金太妍搖搖頭,誰說只有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的,眼前自己的哥哥估計也差不多吧。不過她還真對她沒有謀面的Tiffany充滿了興趣。

 

  「跟你個小孩子說你也不懂,等你真正戀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的,那種全世界都不及她的感覺。」

 

  「切,誰說我不懂的?我……」

 

  「太妍,你也給我收收心。你現在愛玩我可以不管你,人家因為你是金少主也不敢管你,總是和一些女人搞不清像什麼樣子。你給我把公司的事管管好。」金太妍剛想反駁金振海就發話了,金太妍只好吐吐舌頭,擠眉弄眼。

 

  「你呀!什麼時候能跟你哥哥一樣讓我省心就好了。」愛憐的搖搖頭,這個女兒啊,都怪自己寵壞她了。

 

 

 

 

 

「美英,等久了嗎?」金志勇隔著一扇窗,就看見黃美英托著下巴發呆,立馬跑進咖啡店坐下。

 

  「你跑這麼急做什麼?」黃美英聞言拿出手帕遞給金志勇,讓他擦擦汗。

 

  「呵呵。」金志勇傻笑著接過,「不是怕你等太久了嗎?」

 

  溫柔的笑笑,「我正好沒事早到了而已。」

 

  「對了,美英,我上次跟你說去參加太妍的生日宴會的事考慮的怎麼樣了?」

 

  自從知道志勇的身份以來,就不斷從他嘴裡聽到他這寶貝妹妹,可以感覺到志勇是真的對金太妍寶貝的緊。在外人嘴裡對待女人花心,對待商場敵手無情的金少主,卻在志勇嘴裡顯得聰明可愛。還真想見見這傳說中的爭議人物呢。

 

  看著眼前的美麗女子一直沉默,「如果不想去的話,那就算了。」金志勇不忍心勉強。

 

  黃美英展顏一笑,「我會去的,到時候你來接我哦。」眼前這男人,總是體貼的顧慮她的感受,自己當初答應他的追求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他總給人陽關般溫暖體貼的感覺。

 

  手機鈴聲響起,金志勇抱歉的看著黃美英,黃美英笑了笑示意不介意,金志勇接起電話,「喂?是嗎?好,我馬上就來。」掛完電話為難的看著黃美英。

 

  「有事你先走好了,反正過會我還要去畫畫。」黃美英善解人意的說道。她也明白自己的男友不是尋常人,何況自己也不是嬌弱到需要時時陪伴。

 

  看著金志勇匆匆離去的背影,黃美英眼神裡閃過一絲茫然。

 

 

 

 

TBC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