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睡飽了,金太妍朦朦朧朧醒來,看見美英坐在自己床前溫柔的注視自己,揉揉眼,看見陽光灑在自家老婆身上那麼的美好,幸福真的只在眼前。

 

  「美英,早!」是別人沒福消受的軟膩嗓音,伸出手要抱抱。

 

  黃美英輕拍掉金太妍的手,要是真抱了估計這人今天就不打算起床了。可還是忍不住寵溺的捏捏她的鼻子,「妳呀就是這麼愛睡,懶豬一隻!太陽早就曬屁股了。」

 

  金太妍享受的眯眯眼,坐起身,故意裝作一副委屈的樣子說道,「我也很久沒有睡這麼舒服了嘛。」

 

  「嘖嘖,」真是敗給了眼前這家伙,要是讓別人看到她這副如孩童般天真撒嬌的模樣不知又有多少花痴女生泛濫了吧,「快起來吧,別賴床了。」

 

  嘟嘟嘴,「早安吻,」一副妳不吻我就不起的無賴模樣。

 

  黃美英微微搖頭忍不住輕笑,還是探過身在自己撒嬌的愛人薄唇上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剛想離開時,那人卻伸出雙臂圈住自己,主動加深這個吻,唇齒交融間盡是曖昧的鼻息聲。

 

  不捨的放開黃美英,看著眼前的女子酡紅的面頰,眼波流轉間媚眼如絲,心跳還是不由自主的加快,趕緊起床,否則今天真的就別想再起了。

 

  黃美英白了眼前這個笑得像偷腥的小貓似的人一眼,看著她從床上跳起快步走去洗漱間,唇角還是不由自主的蕩漾著和煦的笑容。金太妍的傷也終於恢復的差不多,還是活蹦亂跳的她最可愛啊。

 

  看著黃美英坐在自己眼前慢條斯理的吃著飯,金太妍仍感到深深迷戀,這就是她的美英啊,無論時間過了多久,她對她總是有著致命的誘惑。

 

  「怎麼光看著我不吃啊?」黃美英不解,這人最近老盯著她發呆,真是的。

 

  金太妍笑笑,「美英,過會你陪我去個地方好嗎?」

 

  「嗯。」無論是哪兒,只要這人不再丟下她,她都會陪著她去,哪怕是天涯海角。

 

 

 

 

 

墓園裡,二人站在金志勇的墓前。墓碑上的金志勇仍是那個有著陽光般笑容的大男孩,寵愛的看著眼前他從小呵護到大的妹妹。倆人沉默著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看著那個長眠於此的人,對於他,她們二人都有著許多復雜的情緒。

 

  金太妍眼眶泛紅,微微仰起頭,深吸一口氣微笑著輕聲訴說,「哥,三年沒來看你,你一定在怪我吧。今天我把美英一起帶來了。」說著,轉頭和黃美英對視一眼,牽起她的手,「哥,我和美英在一起了。我愛她,真的很愛很愛,雖然我們彼此都迷茫過、掙扎過、逃避過、也錯過過,可是現在我們又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也會祝福我們的對不對?哥,對不起。本來站在美英身邊的人應該是你,本來擁有這幸福的也應該是你,一切又都是因為我,你才會失去所有,如果你恨我,那也是應該的,所有的一切現在都讓我來承受吧。

 

  如果你不恨我的話,那下輩子我們還做兄妹吧,做親兄妹,讓我來疼你,寵你,愛護你,好不好?給你所有的一切,不過……除了美英,因為我們約定好要生生世世在一起了。」扣緊了互相交握的手,以後真的不會再放開了。

 

  黃美英捏了捏金太妍的手,嘆口氣,這人就是這麼喜歡把所有過錯都攬自己身上,如果沒有自己,這對兄妹現在肯定都還快快樂樂的生活,只是……不過,一切沒有重來,就算有再選擇的權利,她還是會被眼前的人吸引,這就是命運吧。

 

  「志勇,三年多了,我和太妍總算能夠來面對你。你的傻妹妹啊,為我做了這麼多,如果你還在的話,肯定也會心疼她的吧。志勇,對不起。我欠你的太多太多,或許永遠也還不完,那就下輩子吧,讓我和太妍一起來償還這輩子欠你的債。只是希望下輩子你能遇見對的人,你能過得比我們都幸福。」

 

  「美英……」轉過頭心疼的看著黃美英落下的淚水,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讓她流淚了,「我們走吧。」

 

  黃美英微笑回應,心中是從沒有過的輕鬆。「Daedae,妳會不會後悔與我相遇。」

 

  「說什麼傻話呢?我不允許妳這麼說!」

 

  看著這人急著都要跳腳,黃美英不由得好笑,果然跟林允兒相處多了,都一樣的霸道,「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嘛。」

 

  停下腳步,「連隨便問問都不行。」,金太妍緊緊抱住身邊的可人兒,放柔了聲音,「我從不後悔遇見妳。你要知道我是多麼感激上蒼讓這樣的一個妳來到我身邊。就算沒有我哥,我也會竭盡全力去找到妳。」

 

  黃美英感動的剛想說什麼,只聽這人在她耳邊又喃喃的說道,「美英,我好像還從來沒有跟妳說過吧。我愛妳,只愛妳喔。」

 

  黃美英含著淚,輕輕退離她的懷抱,雙手勾住她的脖頸,主動送上自己的櫻唇。金太妍圈住她的細腰,奪回主動權盡情的索取,舌尖品嘗到眼淚的味道,只是這回沒有苦澀,盡是甜蜜。

 

  「太妍,我也愛妳。」如果時間再倒回,我也一樣不會後悔,我相信,命運終究會指引著我們走到一起。

 

 

 

 

TBC_

 


 

 

 

 

簡潔說一下 這章用的是到述法

怕下一章開始有人看不清出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