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她們回到了入住的飯店,鄭秀妍以飛快的速度跑到了林允兒的身邊,說著以後再也不和她們出門的話。

 

  而林允兒只是笑笑的摸了摸對方柔軟的髮絲,邊哄著邊將人帶回房內。

 

  而崔秀英和李順圭兩個人早就已經回房去了。

 

  美其名是休息睡覺,但實質上有沒有做些什麼就無從而知了。

 

  太妍和美英兩個人並肩站著看著空盪的客廳,然後相視一笑。

 

  牽起對方的手,拉到沙發上坐下,太妍讓美英坐在自己的腿上,緊緊的將對方抱在懷裡。

 

  「妳今年什麼話都沒跟我說耶。」

 

  「…妳想要我跟妳說什麼?」靠在對方的肩頸窩,美英悶悶的聲音傳了出來。

 

  「比如說祝我身體健康啊,在高個幾公分阿還什麼的,妳都沒有講。」

 

  「…每年都講一樣的妳不膩喔?」拉開一些距離,美英看著把自己緊抱在懷裡的人,在對方的眼中,她總是能夠輕易的找到自己的身影。

 

  「怎麼會呢…妳說的每句話對我來說都不會膩,就算妳每天都講我還是想聽。」

 

  「呀好肉麻…妳是不是跑去跟俞利和允兒她們學這種噁心話啊…」抖了一下,美英覺得太妍這種話要是在多講幾句她肯定會先把對方敲暈,然後在送回自己國家的大佛堂或者教堂,懇求住持或者牧師替對方驅除內心的邪靈之類的。

 

  「噗…所以妳今年都沒什麼話要對我說或是禮物要給我嗎?我很傷心耶。」伸出手輕輕的在美英的小小鼻頭上點了點,太妍說著。

 

  「…真像個小孩子…」

 

  「跟妳一樣。」

 

  「亂講,我在SONE的眼裡可是SNSD的一姊!」

 

  「好好好,我們美英可是最受的誘受,可是只能是我的小女人啊。」

 

  「呀!」在手握成拳頭輕捶了對方的胸膛以示抗議,美英鼓起了雙頰,而後又吐出氣。

 

  「Daedae…」

 

  「嗯?」

 

  「每過一次生日就是新的開始,所以…未來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嗯…還有…」從口袋裡拿出了個蝴蝶緞帶,綁上。

 

  「還有……妳面前的禮物,可以拆囉。」對上眼,「生日快樂哦。」語畢,吻上。

 

  小小的掌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鑽入了大掌裡頭。

 

  緊緊的握住牽緊,太妍想,她會記得這個溫度。

 

  不管好幾年以後,永遠都是。

 

 

 

 

 

 

就像TaeNy一樣,SONE也會一直不斷的陪伴妳們,永遠都是 : D

少女時代無敵童顏金太妍,生日粗卡~~~

 

 

 

還有人氣歌謠的一位粗卡 ~~~~XDDD

(PS.因為個人因素...所以提早發哦^ ^ ) 

 

1979483_10202481788504702_153958054_n

 

 

1911898_723800557653904_1006079127_n  

arrow
arrow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