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主動了。

 

  我想,你也許根本沒在乎過我。

 

  就連今天,你還是選擇和他過。

 

  累了,倦了。

 

  如果每一次的主動,只是換來更深的傷害。

 

  「那麼,我會識相的離開。」林允兒拿起收拾好的行李,

 

 

 

  「喀。」門被打開又被輕輕的帶上,

 


  「誰?」

 

  「……允,生日快樂。」鄭秀妍拿著蛋糕,臉蛋隱約地瞧見了那帶笑的淚,

 

 

 

 

 

  也許,故事會重寫也說不定。

 

 

 

 

-TBC-

 

 

 

 

好久不見了T  T(?

好不容易有抽空的時間阿(淚崩

等到下一次發又可能是一個禮拜過後了OAO

恩因為下禮拜要大考哈哈 

這禮拜又再忙社會科的專題報告 (打從娘胎出生從沒上台做簡報然後教同學

而且重點是老師都沒有上過 加上是我最弱的一科

 

最近要先忙禮拜三的作文考試 真的很不喜歡寫作文ˊ   ˋ

光是想(寫)個大綱就要10分鐘跑不掉 更何況考試時間只有5倍

 

好啦這裡單純是想發洩情緒用

也希望親們在這段時間不要忘了我哦~~~

或許會突然更新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0317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