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Daedae,我們去超商買東西吧?」

 

  回到住宿地方的美英,在太妍洗完澡、從冰箱拿出飲料準備打開來喝之時從房間蹦蹦跳跳的跑了出來。

 

  「現在嗎?」放下手上的飲料,太妍問。

 

  「嗯,我想買點零食,順便出去走走。」點點頭,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現在的時間也不算太晚,白天都要忙著拍攝實在沒有那麼多閒暇時候讓她看看這個和自己國家不一樣的地區。

 

  「好啊,那順便問問看其她人有沒有需要什麼好了。」

 

  「好,我去問,妳去換衣服。」

 

  得到對方的允許,美英開心的哼著歌越過太妍,帶著略微輕快的腳步晃到客廳去和其她人詢問。

 

  太妍將美英的舉動看進眼裡,對於對方那一點小心思她明白的很。

 

  想要有兩個人的獨處時光,在這個沒有太多人知道的地方。

 

  不用特意暗示也不用說破,這是她和她之間的默契。

 

 

 

  在換好衣服後太妍來到了門口,卻發現除了自家的情人之外,還多了一個人。

 

  望了美英一眼,「秀妍也要去嗎?」她問。

 

  「嗯,我去當燈泡。」點點頭,鄭秀妍一語道破兩人之間的默契。

 

  「呀…Jessi妳不要亂講啦。」輕輕的打了對方的手臂一下,美英感覺自己臉頰的溫度似乎有逐漸上升的跡象。

 

  「噗,好啦…」打開門,「就走吧,反正多一個人也好。」三個人離開了住所,朝著便利超商的位置邁開步伐。

 

  「嘖嘖,我是免費的煙霧彈耶黃美英,妳應該感激我撇下允兒跟妳們出來。」驕傲。

 

  「哎,不是妳受不了她黏著妳不放嗎?」賊笑。

 

  「……」翻白眼。

 

  情人跟好友的對話讓走在她們後頭的太妍感到好笑,臉上的笑容越發的燦爛起來。

 

  一個撇眼,太妍的目光就這樣揪著美英放不開了。

 

  始終如一,屬於黃美英對金太妍的魔力。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26thTaeyeonDay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