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美英是太妍送她回來的。她們一起上下學已經十二年了,在這之中總會有跟太妍吵架過,但是那個人也都會繼續待在她家樓下等著她一起上課。

 

  Daedae果然都對自己很好。美英看著擺滿桌子的相框,裡面都是她跟太妍從小到大的合照,她總是會把溫柔留給自己,所以她才會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她。

 

  「Daedae妳會喜歡我嗎?」美英伸出食指戳著最近她們一起拍的照片,她們的家族旅遊到了郊外去散步,而她跟太妍就站在那盛開的鳳凰花樹下,那掉落的花瓣是那麼的美麗但是也淒涼,這代表她要離開的時間更接近了。

 

  小時候她記得大人們跟她還有太妍說女生跟女生不可能一起結婚,但是不結婚又沒關係至少她們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但太妍當下放開了她的手,那種突然冒出來的寂寞感讓美英感覺很害怕,因為她好像下一秒就會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我走了之後妳會想我嗎?會因為不能跟我一起上課而感覺到寂寞嗎?其實我現在說著說著就好寂寞了」美英慢慢的將照片給闔上,她輕輕的閉上自己的眼睛現在她自己所要面對的離別,讓她的心臟似乎快要負荷不了一樣的劇痛著。

 

  「怎麼站在門口不進去?」門外突然傳來媽媽的聲音,這讓美英著時的嚇了一大跳,因為這代表著有人站在她房門外聽著她說話,還有這時間出現在自己家裡的也只有……

 

 

  金太妍。

 

 

  「我剛去廁所,現在才要進去。」太妍尷尬得看著美英的媽媽,她總不能跟她說她都待在門外偷廳著美英的自言自語,只是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她想裡面的那個人也聽到她們外面的對話了。

 

  「我還想說妳怎麼都傻愣愣的待在那,等等要給妳們帶點東西上去嗎?」美英的媽媽看著太妍那有點被自己嚇到的表情,淡淡的笑了一下,她很感謝這個孩子對她們家美英的照顧,總是無時無刻的陪著她,所以在每一年的家族旅遊她們也會邀請太妍她們家一起,都十二年了,她們總是會嘆息著如果這兩個孩子是一男一女的話就可以彼此定婚約了。

 

  「沒關係我等等就走。」太妍對美英的媽媽說完話之後,輕敲著房門等聽到美英說請進之後,她才把那門給推開。

 

  但是迎面而來的是尷尬。

 

  「…對不起。」太妍開口說了一句對不起,間接得承認了她剛剛都把美英的自言自語給聽得一清二楚。

 

 

 

 

-TBC-

 

 

有覺得字體比較清楚了嗎@@?

亮色系好像傷眼睛的說...kkk

以後都用這個顏色怎麼樣? (或是可以給我意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