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那時候被欺負好久對不對?」太妍問著美英,那時候的童年記憶她現在自己回想起來都感覺一點丟臉,但是也感到一絲絲的甜蜜,這算是一見鍾情了吧她想,但是她沒有讓美英知道自己喜歡她的這件事情,就只是繼續保持著朋友兼青梅竹馬的身份跟她在一起。

 

  「是阿,但是都有Daedae保護我不是嗎?」美英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因為她想到小時候的太妍說要把她娶為新娘的這件事情。「Dadae你還說要把我娶回家,讓任何人都不能再欺負我。」

 

  美英的臉上透著淡淡的紅暈,太妍不知道那是被窗外的夕陽給照紅的,還是因為那段回憶讓她的臉變紅了。

 

  「這丟臉的往事別想了。」太妍記得那時候她跟美英算是小小求婚完之後,一等到媽媽來幼稚園接她時,她馬上拉著美英跟媽媽說她要娶她要跟她在一起。

 

  只是一堆大人們都笑開了,就只有她跟美英兩個人茫然的看著彼此,因為媽媽對她們說女生跟女生是不可以一起結婚的。

 

  太妍本來牽住的手慢慢放開了,因為她人生中的第一個諾言,不到第二天就幻滅了。

 

  「後來Daedae就好少跟我說話了,害我好難過。」美英她噘起的嘴太妍有看到,但是過沒多久又被笑容給取代。「但是我還是知道太妍有偷偷的保護我,也會在我的小背包裡面放糖果,每次看到糖果我就知道太妍還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太妍的身子有慢慢的僵了一下,小時候的她知道女生跟女生不可以在一起之後,就跟美英保持著適當的距離,她怕自己的愛戀是單相思,而美英對她的想法就只是好朋友。

 

  但是當她們年紀越來越大,認識的朋友也越來越多的時候,太妍以為那會淡掉的愛戀,卻一天比一天還要深,而就在她快要壓抑不了自己的感情時,美英卻說自己要轉學了。

 

 

  這該說是好是壞呢?太妍想不懂。

 

 

  教室裡面的兩個人,安靜的想著事情,美英好幾次有偷偷張開眼偷看太妍,那一臉凝重的表情,讓她好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其實在一個月前美英就知道自己必須轉學,所以她更珍惜跟太妍在一起的時間,只是對方總是有個安全距離,讓她好像快要碰觸到的時候一下子又溜掉了。

 

 

  愛或不愛呢?美英猜想著。

 

 

  太妍對於美英就像個騎士一樣,不是那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而是一直無時無刻保護著公主的騎士,小時候她翻過許多的童話故事,明明就是騎士愛著公主,為什麼公主就是要跟王子結婚呢?

 

  「太妍,妳一輩子都是我的專屬騎士。」也是我最想跟妳在一起的騎士,雖然我不是那童話故事裡面的公主,但是公主不要妳那我就要妳一直陪著我。

 

  騎士嗎?太妍聽著美英所說的話,似乎能猜想到現在的自己在美英的心裡還是個朋友階級,是個不能當王子只能當騎士的身份,她這騎士做了那麼多事情,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得將公主送給別人。

 

  「恩,就當妳的專屬騎士。」太妍看著美英那張開的雙眼,她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笑容,公主的要求她會一輩子記住的。

 

 

 

 

 

 

 

 -TBC-

 

 

呵呵呵 這種平平淡淡的感覺 最唯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