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茫然地看著太妍,她沒想到眼前這個人把話給都聽完了,給自己的只有那一句對不起。

 

  「妳只有要說這個嗎?」美英等著太妍說著其她的隻字片語,但是對方給她的就只有不斷逃避的眼神。

 

  美英看著現在這樣的太妍,內心冒起了一股不小的火氣,太妍現在毫無反應是不是就代表她對於她喜歡她的這件事情根本就毫不在乎?

 

  美英緊咬下唇,她從自己的書桌站起身,現在她連一秒的時間都不想跟太妍相處,她閃開太妍的身子,伸出手就想直接離開這房間。

 

  「等等。」太妍眼明手快的將那被打開的房門又再度得闔上,剛剛她會心神不寧是因為她在想著美英所說的話,只是個騎士怎麼能得到公主的寵愛?

 

  「等什麼等,給我走開。」美英看著那被關起的房門,心中的火氣又變得更大了,太妍是怕她生氣所以才要攔住她嗎,那她可不需要這樣的同情。「讓開啦金太妍!」

 

  「對不起。」太妍又說了一句對不起,但是這一次她是直接將美英抱在她的懷裡,剛聽到美英問著說自己會不會喜歡她的時候,她的內心是止不住激動,就只能一股腦的一直說著對不起。

 

  「妳幹嘛一直說對不起?」美英被太妍給抱得很緊,這個擁抱她有感受到太妍那不平靜的情緒,雖然她自己一肚子火,但是她還是就這麼得讓她抱著。

 

  誰叫這十二年來,彼此已經不用問就知道對方的情緒了呢?

 

  但是想到這美英感覺到有一點難過,為甚麼任何喜怒哀樂彼此都可以猜得很準確,偏偏就只有愛情這部分一絲絲都猜測不了。

 

  「妳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嗎?」太妍感受著美英身上的體溫,那身上熟悉得香味始終都沒有改變,酸酸甜甜如同那一年她們所吃的草莓水果糖。

 

  「還有什麼真不真假不假。」美英似乎有點懂太妍現在的情緒,也有點發現她們彼此之間會不了解愛情的感覺,是因為她們都在猜測著彼此。「妳一直都在我身邊阿,Daedae。」

 

  不管美英是笑是哭是喜是怒,只要一轉身就可以看到太妍,而太妍也亦同,那除了眼前的這個人她還能喜歡誰呢?

 

  「我本來還以為,騎士一輩子就只能看著公主幸福美滿。」太妍想起了今天下午美英對自己說所的話,她本以為她們只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那是妳以為,而我也不是那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我是屬於金Daedae所愛所保護的公主。」自己的一席話讓太妍想了那麼多,美英知道這代表她也很在乎她的想法,這樣就夠了,就算不能結婚有這種相知相惜的心情就夠了。

 

  「我愛妳。」太妍捧起美英的臉,她的吻就落在美英的額頭上。「不管妳離開多久我都會等妳的。」

 

  美英的手仍然抱著太妍,額頭上那一個吻既溫柔又充滿許多的愛,她也知道不管她去哪太妍都會等著她的。

 

 

 

 

-TBC-

 

 

看來承諾不能實現了...Sorry...

END禮拜三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