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身為少女時代的一員,站在這發光的舞台上,下了屬於她們的地方,她終究是個愛唱歌的少女,一樣對於未來會感到惶惶然,感到無助,這種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就如同看到粉絲在官方網站留言說喜歡YulFany的配對一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實話說,她已經從訝然,然後開心粉絲的關注,到最後漸漸的轉為麻痹。

 

 

 

 

「妳在看什麼啊?」一隻手輕輕的拍在她的肩膀上,那個人正是她最近麻痺的罪魁禍首。

 

  「看我們的配對啊。」美英轉頭,給了個無敵燦爛的笑容,又轉回去盯著電腦發呆。

 

   後者點了點頭,對著太妍招了招手。

 

    「太妍阿,過來下。」Yuri快速的把太妍拉到身旁,小聲的詢問著。

 

  「怎麼了?」正在和秀英聊著戲劇的太妍因為Yuri的叫喚而小跑步過來。

 

  「妳是和美英吵架了嗎?」Yuri疑惑。

 

  「沒有啊,怎麼了嗎?」太妍望了下背對她們的美英。

 

  「那為什麼美英在看我和她的配對。」Yuri有些不悅的皺起眉頭,似乎把美英這樣的舉動歸類到不開心。

 

  「這有什麼不好嗎?」現在換太妍疑惑了。



  Yuri扯了下嘴角,壓低聲音說著。



  「我和美英感情好妳也知道,粉絲喜歡這個配對我們都知道,可是美英從來不會主動去看我和她配對相關的東西,因為那是她對妳最基本的尊重。」Yuri說著這些理所當然的話語。



  「這沒關係吧?我有和美英說過,我不在意那個的啊。」太妍對Yuri過多的擔心啼笑皆非。

 

  「那為什麼剛剛美英的笑容這麼可怕?」原來是因為Yuri發現美英的笑容非常的假,背後還帶著點陰沉,令她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事情對不起她。

 

  「呃…那我問問看吧。」太妍搔了搔頭,和美英交往這麼久,雖然彼此個性和習慣都摸的一清二楚,她明白美英敏感又脆弱的心思,以往總是要靠著和成員們長談才會解開心結,所以這次不曉得是不是美英又多想了。



  「交給妳了。」Yuri擔憂的看了眼美英,拍了拍太妍的肩膀後進房。

 

 

 

「美英?」太妍有些微的畏懼,其實是因為她已經好久沒看到美英不開心了,之前的不悅都被她一一給撫平,她不知道這次Yuri所感受到的可怕,是什麼意思。


  美英回頭,對著太妍給了燦爛的微笑,又轉回頭看著電腦螢幕。

 

  現下換太妍慌了,她很熟悉這樣的笑容,是皮笑肉不笑,用來掩飾她不開心的一種保護方式。

 

  「…妳怎麼了?」決定不放任美英鑽牛角尖,一個用力就把她往懷裡帶。

 

  向美英的是熟悉的味道,屬於太妍的味道,感覺鼻頭有些酸澀,下意識的更往裡頭縮了下,也蹭了幾下。

 

  這樣的動作太妍沒有放過,那是美英無助時的表現,她知道困擾美英的事情和自己有一定的關聯。

 

  「怎麼了?」雙手輕柔的撫在美英的臉頰上,抬起,就是深情的一吻。

 

  獨特的嗓音傳入美英耳內,是關懷是擔憂也是愛。


  「…沒有。」美英閃避著太妍直接的眼神。

 

  「說唷。」太妍笑著,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又是一個接近,往美英的額頭親了下。

 

  「說就說,不要動手動腳的。」美英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慌忙的用手擋住太妍還想再往前的動作,邊警覺的看四周有沒有其她成員的存在。



  「別看了,她們不在啦。」在美英敏感的耳朵旁,吐出了氣,緩慢的一字一句,勾引著美英的心思。



  美英最後還是敗給太妍這樣寵溺的攻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太妍才能令她忘懷不開心。



  「說吧,怎麼了?」像是在誘騙小孩般,哄著。

 

  「…Sone們都喜歡YulFany。」美英低下了頭,有些猶豫的說著。

 

  「妳不是也很喜歡嗎?」太妍歪著頭,不解平常老愛開這玩笑的人怎突然介懷起來。

 

  「是沒錯,因為表示大家感情好,粉絲說YulFany很有愛,可是接著我看到留言…」

 

  「嗯?」太妍挑了挑眉,聲音很溫柔。



  「她們說我們沒有愛。」美英說出心裡的癥結。

 

  難道說在粉絲們的眼裡,真的察覺不出她心裡真正屬意的人是誰嗎?到底是她藏得很好,還是說粉絲們其實沒有她想像中的關心她,又或者,其實太妍根本不愛她,才會被懷疑這一切都是假的。



  太妍聽聞後,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妳笑什麼?」美英有些惱火,為什麼她這麼擔心的事情每次太妍都要笑。

 

  「笑妳的可愛啊。」話說完,給美英就是結實的一吻。

 

  「唔…」沒有防備的美英,眼睛還睜得大大的,之後迷戀般沉醉的閉上眼,把剛剛煩惱的事情拋在雲宵之外。



  「…妳,下次要親我可不可以預告一下啊。」美英用手胡亂的抹了下微紅的唇,是被太妍佔有過的痕跡。

 

  「那怎麼行,妳會推開我的。」太妍嘟起嘴,又趁美英不注意親了她的臉頰一口。



  「吼唷!」有些受不了,美英用力推開太妍,轉身就要走,沒過幾秒就被一股反作用力給拉回去,瞬間頭朝下,整個人被太妍抱了起來。



  「哇!妳幹什麼啦。」美英驚呼著,不明究理。

 

  「要懲罰妳亂想。」太妍拍了下美英的屁股,露出呵呵的笑聲。

 

  「我又沒有亂想!!!」

 

  「妳還說,粉絲的每句話妳都會認真,難道不算亂想嗎?」太妍稍微正色了下。

 

  「…難道不是嗎?」美英無語,聲音壓得扁扁的。

 

  「妳不要跟我說妳在懷疑我愛妳是假的。」太妍感覺這時有烏鴉飛過。

 

  「當然不是!」反駁,順便掙扎著要下來。

 

  「還說!」太妍轉身把美英扛回房裡,把她放了下來,而自己卻順勢欺了上去。



  美英一倒在床上想要馬上起來,卻被太妍給壓了回去。

 

  太妍一手撐在美英的頭旁,一手正握著美英的手。

 

  「這裡啊,有妳。」將那隻手往自己胸口帶,撫上。

 

  美英眨了幾下眼,無助的眼神消散,裡頭是對太妍的依戀。



  「知道。」點頭,主動靠近,依偎進那每天都靠著的身軀。

 

  「知道的話那為什麼還要想這麼多?」太妍低下了頭,兩人抱著躺在床上,緊密著。

 

  「我只是不安,粉絲喜歡我和Yuri在一起多些,萬一以後我們交往的事情被發現了,粉絲會不會反對我們。」美英真正隱藏的內心,在此時完全的發洩。

 

  她不是不知道配對的理由,也不是不知道宣傳和造勢對她們來說多重要。之前和太妍的配對不是官方刻意製造,而是大家自然而然就彼此靠近著,但隨著組合人氣水漲船高,漸漸的粉絲不再滿足,漸漸的公司需要更多的關注,接著小組的配對合唱也就這樣出現。



  「相信我,粉絲是真正在愛我們,如果真有這一天,Yuri她們也會在背後支持我們,不會放棄的人就是不會放棄。」太妍打斷了她的思想,將額頭靠了上去,摩娑著美英柔順的背。



  「…我當然相信妳。」美英終於鬆了口氣,將這番話給記入心內,不會放棄的人就是不會放棄。

 

 

 

「喂喂!我是叫妳去看看美英,怎麼就安慰到床上了?」Yuri一手撐在門板上,滿臉揶揄。



  「不行嗎?金爺我開心。」太妍愉悅的回答。

 

  「可以是可以,但等等經紀人要上來了,有種的話就繼續維持這姿勢。」Yuri挑釁著。

 

  「誰怕誰。」

 

  「那就不要動。」

 

  「賭什麼?」

 

  「今天的午餐?」

 

  「賭過了。」



  「賭今天誰睡地板。」一句話從Yuri身後傳了過來,秀妍不知道何時已經站在那裡,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

 

  「不要吧,這賭注太可怕了。」Yuri回頭,張著嘴。

 

  「那妳還這樣逼她們。」冷著眼看了一眼Yuri,走進房內無視太妍,直接將笑著的美英拉起。



  「走了,準備化妝了。」秀妍也笑著,挽著美英的手,往房外走去。

 

 

 

「真是…到嘴的食物飛了。」太妍比了比自己的嘴巴,有些難過。

 

  「今晚不會是我睡地板吧?」Yuri望著秀妍的背影。



  『扣。』



  「什麼聲音?」太妍從床上坐起來,正準備和Yuri往隔壁房裏去。

 

  「唔…該不會…」Yuri和太妍對看一眼,兩人加快速度。

 

  「呀妳們兩個,要準備錄影了!」太妍伸出手搖了搖徐玄和允兒,好氣又好笑的。剛剛和美英講了這麼多話都沒吵到她們,可見最近行程真的很累。


  徐玄掙開沉重的眼皮,對太妍說。



  「再讓允兒姊姊睡一下吧,她剛剛才睡著。」她動作放慢的替允兒蓋好被子,旋即起身爬下床舖。



  「好吧。」太妍笑著,這兩人可真的是累壞了。

 

  「那我們先去準備了,小玄妳等等記得叫允兒。」Yuri交代完,搭上太妍的肩膀走了出去。



  「不要搭著我。」太妍拍掉Yuri的手。

 

  「為什麼?」Yuri反擊似的又放上去。



  「我怕到時候TaeYul的配對會成為大勢。」

 

  「為什麼不是YulTae?」

 

  「真是…反正到時候聲勢壓過和秀妍的配對的話,妳就看著辦吧。」太妍如願以償的在這裡成功反擊了Yuri,想起之前YulFany崛起時秀妍的反應就感到開心。


  「嘖嘖,算妳狠。」Yuri像是電到一樣把手放開,之前秀妍對於其她配對的反應只有兩個字。



  『有愛。』



  接著就是一整天不和她說話了,嗚嗚嗚…她是招誰惹誰了。



  「學著點吧權Yuri。」太妍大笑著,如沐春風,她明白美英怕的是什麼,但美英不知道她怕的是什麼。

 

 


  她不怕粉絲們的誤會,也不怕哪天公開彼此的交往,她只怕有朝一日,少女時代老了,粉絲也老了,她們還會不會在一起而已。 


  但也如她所說的,有些事情,有些人,不會放棄就是不會放棄。  


  她只是堅持著自己要做的事情。

  

  如此而已。

 

 

 

這篇算有點現實文吧應該... hahahaaa~

至於侑帕尼那段是我看最近的那個MC主持才想到的..|||

唉西~ 最近都沒甚麼時間上網 尤其是星期一到四... 

比利都忙著看書 想著都國二了也不能再混下去了... heeheeee...

反正 祈求比利國二後成績能步步高升吧~~ Fight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