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允兒,好久不見。」

 

  「哈哈真的,權Yuri!」

 

 

過往的咖啡廳。

 

同樣的場景,但人呢?

 

 

「秀妍她…還是在躲我?」Yuri煩惱的抓抓頭,一臉糾結的望著允兒。

 

  「嗯…記得嗎…今天是什麼日子?」

 

  「啊?什麼跟什麼?」

 

  「今天是…秀妍姊姊的生日。」悠悠地說出,允兒低著頭玩著指間的星型戒指。

 

  「阿…我竟然沒發現!」

 

  「已經五年了呢…也是時候了!」允兒將戒指取下,遞到Yuri的面前。

 

  就在Yuri不解的望向允兒時,允兒又從公事包中拿出一封已經泛黃的信。

 

  允兒起身,眼神暗了一些,「看完後妳會懂的!有關秀妍姊姊…」

 

  轉身離開,允兒花了半小時來等Yuri。

 

  卻只用了一分鐘的時間與Yuri談話。

 

  對於允兒來說,每次的見面都如同刺一般…疼。

 


  如果不是為了秀妍姊姊,她不會去忍受。

 

  可是,就因為秀妍姊姊,她選擇去承受。

 

 

 

在允兒走後,Yuri困惑的望著桌上的戒指和信。

 

  她想了想後,選擇打開那封信。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過往中那熟悉的字跡。

 

  看了內容,Yuri只覺得心上好比有著石頭壓著。

 

  沉重的讓人難以呼吸…難以接受。

 

  伴隨著這樣的氣息,她一同進入五年前的時光。

 

 

 

 

「Yuri姊姊妳喜歡怎麼樣的人?」允兒望向Yuri。

 

  「嗯?怎麼?要幫我介紹?」Yuri挑著眉,有些曖昧的對允兒笑著。

 

  「妳?誰會要妳?」秀妍有些好氣的打了Yuri的頭。

 

  「喔?我想妳會要我吧?是吧?我親愛的秀妍

 

  那時,三人都還年輕。

 

  也不會知道未來的她們會變成如何。

 

  權Yuri不會知道,林允兒也不會知道,鄭秀妍更不會知道。

 

 

 


「秀妍,聽說設計群裡有個學姊在追妳?」Yuri一臉八卦的望著秀妍。

 

  「沒有的事…」

 

  「是嗎?怎麼,不是妳的理想型?」

 

  「就說沒有了…」秀妍難得得皺起眉頭,有些不開心的望著Yuri。

 

  「我說妳呀…別這麼挑!」

 

  「就跟妳說沒有了!!!」秀妍向Yuri大吼,這也是第一次Yuri看到這樣的秀妍。

 

  那次之後,秀妍連續躲了Yuri一個禮拜的時間。

 

  最後還是在Yuri受不了去拜託允兒之下,兩人最後才終止冷戰。

 

 

 

「允兒啊,秀妍就這麼不喜歡那學姊?竟然因為她跟我冷戰一個禮拜!」

 

  「誰叫妳講不聽?她不是跟妳說沒這回事了?」

 

  「我只是好奇…誰知道她會這麼生氣?」

 

  「她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妳是真的不懂?」允兒別有深意的看著Yuri。

 

  「我又不是她肚子的蛔…啊!不如我來幫她解決那女生?」

 

  誤會,總是產生在最微妙的地方。

 

 

 

「權Yuri!!!妳是怎麼一回事?」秀妍冷著一張臉跑到Yuri面前。

 

  「啊?什麼東西?」

 

  「妳跟那個學姊在交往?!」

 

  「啊啊!因為妳不喜歡她嚜,這樣不就解決了?別太感謝我!」

 

  自以為是的聰明,卻是最蠢的。

 

  不會懂得的…那時怎麼可能懂得?

 

  即使那時秀妍紅著眼睛望著Yuri。

 

  Yuri也不可能懂得。

 

 

 

直到現在。

 

  Yuri望著秀妍所寫的信…她才懂。

 

『To Yuri:

  我愛妳……

  只可惜……

 

  妳不知道。』

 

 

  望向桌上的戒指。

 

  Yuri這才發現,這是當初她送給秀妍的生日禮物。

 

  疼。

 

 

  她不會知道為什麼五年後會收到這樣的信和戒指。

 

  她也不會知道這五年來秀妍是怎麼過的。

 

  她更不會知道這樣的意義是什麼。

 

 

  錯過了。

 

  失去了。

 

  誤會了。

 

  至少,秀妍她愛過Yuri。

 

  曾經。

 

 

 

「交給她了嗎?」秀妍望著允兒,微笑。

 

  「嗯…那我……」允兒低下頭,有些不知所措。

 

  「我說過吧…等到我要妳把戒指還她時,就是妳不用再陪著我的時候了。」

 

  「可是秀妍姊姊…我、我…妳明知道的…」

 

  秀妍點了點頭。

 

  她清楚允兒這幾年來對她的感情。

 

  她再清楚不過。

 

  五年了…她自私了五年的時間了。

 

 

「妳跟我約定好的!」

 

  「對不起…我這就離開…只是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答應我!」

 

  允兒轉過身,不願讓秀妍看清她此時的神情。

 

  但她顫抖著的嗓音早就洩漏了她此時的情緒。

 

  如果說放手對秀妍是件好事的話…她會。

 

  就算再疼。

 

  她也能承受。

 

  因為對方是鄭秀妍。

 

 

 

允兒邁開步伐。

 

  卻在即將推開大門時,感覺到身後的溫度。

 

 

  「妳不用再陪著我了允…該換我陪著妳了。」

 

 


原來。

走近了,愛上了。

 

縱使中間交錯了。

 

卻仍。

繞回,愛情。

 

 

 

kkk 終於出來了 三角第二彈~~~

Sorry 最近比利忙著課業 壓力太大了...都沒時間寫文...

不過看上一篇太尼的 我覺得人氣不錯~~(灑花

好像滿多親喜歡現實文? 甜度剛好這樣~~(阿大愛~♥♥♥

 

不滿大家說其實這篇要寫太尼然後+侑利的...

但...恩 還是算了^ ^ 

 

還有阿...我真的很氣痞克 它都欺負我...不讓我po圖...ˊˇˋ

唉西 已經不能po圖快接近三個月了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ˋˇˊ

arrow
arrow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