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的妳笑的是多麼的開心,但兩年了,我還是忘不了妳……

 

 

  秀妍,我們不是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嗎?

  妳怎麼丟下我自己走了呢?

 

 


  妳知道我沒有妳的生活,我都覺得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秀妍,原來妳在這啊。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找到妳…
  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沒有人能再拆散我們了!

 



  「嗶……」多麼刺耳的儀器聲,病床上的人,很安詳的走了。


  沒有任何留戀的走了 ,去另一個世界陪著她的愛人…,但留下了一個個為她傷心的人們。

 

 

-------------

 



美英看著墓碑上兩人甜蜜的合照,卻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淚…

 

 

  太妍沒有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美英。

 

 


  「Jess她們…她們現在,應該再另一個世界…很幸福吧,Daedae?」

 

  「嗯,」逝去美英眼角的淚。「她們現在說不定…就躲在某個角落談情說愛呢。」

 

 

 

 

 


而在一個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地方,林允兒正緊緊的擁抱著鄭秀妍。

 

 

 

 

我應該,要把這篇交代清楚才是?

其實這篇打很久了,只是剛剛在整理文庫的時候,又發現他了

不過,我倒覺得這篇感覺不錯…(雖然虐了些

 

好啦~別這麼傷心~

幫我想想看我為甚麼不能po圖T___T

不然我的洛水怎麼個辦才好~(應該沒人忘記吧…?

明天會更第46篇,大家要期待喔^ ^

 

PS.應該也不會有親忘了明天是甚麼日子才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