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相信親們都聽過金爺的新OST了吧?

還沒聽過的 呀呀呀 !!! Billy給你網址 :3(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bQE84cm8M&feature=youtu.be (Korea.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29kfkghB4&feature=youtu.be (Chinese.Ver)

 

不過讓我震驚的是... 這三個月的辛苦 果然是有代價的(點頭

中文版呀~~~真的太好聽了 抽阿 你是否有私下偷偷練? 

Cause 真的太好聽了> <!!!!(激動ing...

 

But...你既然要唱中文歌 怎麼不找你家帕尼呢> <(你瘋了?!

好吧 我也許真的太激動 kkk 導致我現在都忘了我要發文(呀!

好啦~那比利我就不廢話了 給親歌詞吧^^

 

 

(Chinese.Ver)

 

看你的眼睛 你笑得很甜
揮揮手 微笑著說再見
曾經 我以為 你是全世界
可惜你握不住這世界
哪怕 一天
在我心裡 妳沒離開 永遠存在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花開的世界

請你 幸福永遠
好不容易 看著你 笑著對你說出那再見
你讓一生改變 有一天 再見面 走得太遠 好嗎
你知道嗎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想念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花開的
Oh 再見 我的愛
只要你能幸福著 我會對你笑得很甜 忘掉對你的愛戀
再見 我的愛
我還在等待 等著再見面的那天

 

(Korea.Ver)

 

부디 행복하길 請一定要幸福
언제나 그대는 빛이나는 사람이기를 總有一天你會變成耀眼的人

미소로 안녕 用微笑說著再見
조금더 (공까는소리) 이제는 안녕 再一下下 現在再見

잘가 우리 이제 안녕 慢走我們 現在再見
내사랑 내 소중한 사람아 我的愛我珍貴的人啊

햇살처럼 뜨겁게만 是像陽光一般熾熱
날 안아준 그대요 將我擁入懷的你

두 눈 가득히 널보며 안녕 看著充滿我雙眼的你
환하게 웃으면 오~ 안녕 再見明朗笑著的話 噢~ 再見

잘가 소중한 사람아 慢走珍貴的人啊
아름답게 반짝이며 날 비줘준 그대여 是美麗耀眼照亮我的你

안녕 내사랑 再見 我的愛
널보며 안녕 看著你說再見
조금더 널 보며 再多看你一眼
안녕 再見

 

 

恩 看來歌詞有些悲傷呢 

不過 金爺記得阿~ 下次如果要唱OST的話 要帶著美英唱阿 XDDDD

 

 

 

MV-附圖(TaeYeon cut)     by.Billy.

 擷取  

1  2  

3  7  

8 9  

(ps.抽的眼睛有點紅紅的...是睡眠不足吧  T T)

10  5  

6  12  

4  

942979_520991384622384_71936510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