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d7dfa0bb0911e2a1fa22000a1f9261_6  

 

 

不知道哪來的Idea...想到就寫了

不過...或許這是有感而發?

 

 

 

 

 

 

 

一年一度的音樂節來臨。

以往,總會興奮的邊說著妳計劃著一切,告訴我今年的音樂節有哪些活動。

 

真的,妳總會微笑著,用著因為微笑著而瞇著演的眼睛望著我。

而我總會笑的好甜的看著妳那種最有自信的眼睛,聽著妳的計畫。

 

 

但是,最近幾年的音樂節。 妳卻變了……

妳沒有興奮的計劃一切、沒有牽著我的手,告訴我有什麼活動、妳沒有微笑著看著我……

 


我走在街道上,看著四周牆壁上貼滿了音樂節的海報。

這些海報告訴我,音樂節的來臨…

  

 

以往,我都是透過妳知道,而現在,竟是透過海報才知道

 

「太妍!音樂節快到了喔!」我拿著海報到妳面前,觀察著妳的表情。

「啊…我竟然忘了…」我看到妳不安的拿走海報,看著海報,而不是我。

 

 「妳……最近很忙,有空去嗎?」我試探的問著妳,不要告訴我…妳沒空。

 
「嗯?喔……去啊。」妳想了一下才回答我,難道這是因為她?

 

 

到了表演場,我站在熱鬧的入口等著妳,我看了看自己今天的打扮、穿著,我想…妳會喜歡的吧?

 

遠遠的,我看著妳邊講著電話邊走過來。

而妳的表情,笑著讓我看不清意思…

 

「進去吧。」妳走近,看了我一眼就逕自走入。

 

 我走在妳身後,苦笑著……

怎麼…連一句溫柔的話,都不跟我說了?

 

「秀妍?怎麼不說話。」突然,妳轉身,用著無奈的眼神凝視著我。

「啊…大、大家的聲音,會蓋過的嘛…」但這不是原因…其實,我不知道該對妳說些什麼。

 

 

「就在這坐下吧。」妳指著左邊的位子要我一起坐下,準備欣賞音樂會的煙火。

「嗯……」我看著妳的手,那讓我以為…是屬於我的左手。

 

『妳的左手……還會屬於我的嗎?』我在心中問著,那我不敢問妳的問題。

 

 

 

碰!碰!碰!

 

我看著夜空中的煙火,絢爛華麗。

周遭接連不斷的讚嘆聲,而我卻沒有感覺。

 

我轉頭看著四周的人,以為會看到自己向大家一樣所有的喜悅…

但…只看見自己的空虛。

 

看著妳的側臉,我感覺到……妳想著她。

是吧?

 

這時響起我們…最喜歡的歌。

曾經只要一聽到,妳就會開心的跳起來的歌。

 

那時,妳總會哄著我陪妳一起唱。

妳一句、我一句的唱著那首歌。

 

而現在,妳只是閉上眼睛,聽著歌。

而我,只能苦痛的……在心中唱著屬於我的歌詞。

 

太妍…那個會陪著我一起唱歌的妳,到底在哪?

 

怎麼…即使妳在我身旁…

我這麼深愛著妳…現在就在我的身邊,但…我的心卻這麼的痛、這麼的傷。

 

 

第一次,我發現…

第二次,原來,我們的愛情……也有苦的味道。

 

不再是,完美的甜。

我的心,因傷痛著而……冰冷著。

 

 

這些,妳知道嗎?

 

 

 

今年的音樂節,我們倆人……真的好沉默。

 

「煙火,好看嗎?」打破沉默,妳問著我。

「嗯…漂亮!看到煙火,妳想到什麼?」我想要,從妳口中…得到答案。

 

「嗯?就煙火啊,能想到什麼?」果然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看著煙火,想到我們的感情!」我認真的望著妳,逕自牽起妳的手。

 

「想到我們…的什麼?」看著妳愣了愣的表情,逕自帶妳往角落走。

「到人少點的地方…我再跟妳說!」開口對妳說,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想到這,我不禁緊緊的牽著妳的手。

我要…告訴妳、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雖然我不想開口,讓妳為難。

但我沒辦法看著妳跟她那樣的牽手、擁抱、或在床上激情的熱吻…

 

讓我想到了前幾天,問了妳關於這件事…

 

「太妍…昨天妳跟妳跟美英在房間……」

「咦?那個...妳看到啦?Hm…不過,這樣也很正常吧!我和她彼此相愛,在一起也久了…不行嗎?」

 

彼此相愛的人?我也能感覺到妳喜歡我不是嗎?

但妳卻從沒對我這樣…還是這些僅是我的自以為罷了?

 

這樣的自以為嗎…真的很心痛…

還以為,在發現之後妳刻意閃避我的那幾天…

 

妳是捨不得跟她的那份感情…而對我感到內疚…

還以為…妳是在為難妳在我跟她之間,但妳卻選擇了她…

 

但是…太妍,妳知道嗎?

因為妳的刻意,讓我有多少的自以為……

 

所以即使我已經發現了妳和她的事,卻只能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但終究是被妳發現…還以為妳還是不清楚我已經知道一切的經過。

 

雖然不忍心看著妳選擇她…

明明這不適合!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自私著……

 

 

 

走在人群中,我想著……

想著這一切一切,好痛苦……

 

 

「哎?美英!!」

「哇~Daedae!原來妳在這!」

 

突然,妳鬆開了我牽緊妳的手。

人潮,也夾雜在我們之中。

 

我緊張的找尋著妳的身影…  

找到的同時…心不禁安慰了一下…

 

但下一刻…卻又讓我心痛了… 

妳笑開懷的跑向女孩…

 

那是妳不曾對我有過的笑容…

看著妳…甚至就在角落不顧路人的視線,擁著他並吻上了那個女孩…

 

雖然心痛…但,這樣看著妳,突然覺得好平靜。

不像之前會以忌妒的態度帶起心境的大浪…

 

就這樣,遠遠的看著妳……

原來,這才是我們現在的距離。

 

此刻,我才懂了……

鬆手,才是我該做的。

 

釋懷,我真心的大笑了出來。

轉身,我走入人群。

 

臉頰上,那溫熱的液體……

我輕輕的用手擦過。

 

 

 

 

真的,再見了……太妍。

 



 

哎?在裡面苦了西卡來配合這個角色阿(西卡表示:這是小只是case~要不我怎麼當影后?

好吧 那還要真要感謝女王配合^^(西卡:好說好說,畢竟我有我的小允了~不過Billy妳甚麼時候才要給費用?

 

那~Billy我先去寫文囉~掰掰咿 ^^(跑)(西卡:妳慢著!!!

 

ps.祝姊姊們今晚的演唱會成功~要玩得開心歐^^

且聽說嘉賓有T-ARA和MISS A ^^(西卡:妳還回來!看我怎麼處理妳!

 

ps2.還有 !!!今晚會更兩章 親們要期待呦~~~

(Billy OS:救命!!!(跑)

(西卡:回來!(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女王追殺的比利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