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2151_784006404988945_371185457_n  

不就是腐笑跟燦笑的強烈對比嗎 

 

以下正文╯╮

 

 

 

金氏集團總裁辦公室裡,金太妍皺著眉盯著手上的財務報表。坐在對面的財務總監小心翼翼的盯著這年輕總裁的表情,不住的拿起手帕擦著冷汗,這低氣壓,饒是他年紀不大心臟也受不了啊。

 

  真不知道最近這少總裁怎麼了,好不容易出現在他們面前,卻像變了個人似的。從前臉上即使是壞笑也總是笑眯眯的,現在可好,整天冷著一張臉,即使公司裡開著暖氣,卻仍感覺置身於寒冬之中。每天從她辦公室裡走出的各位總監或是經理,虛脫的都如經歷一場浩劫般。讓他們不禁感嘆道,這世道是要變天了還是怎麼滴啊?

 

  「這兩家公司的債款怎麼還沒收回?」放下文件,金太妍仍是冷著臉問。

 

  「是這樣的,這兩家公司在項目運作上出了點問題,預計的資金也沒有回籠。財務部的人去催款的時候他們說手上沒有足夠的流動資金償還我們的欠款,讓我們再寬限一點時間給他們。」聽到金太妍發問,財務總監小聲回答,明顯底氣不足。

 

  「再寬限一點時間?呵,」金太妍冷笑,「陳總監,我們是做生意的,不是搞慈善的。」

 

  「呃……是、是,」拿出白手帕又抹了把汗,陳總監繼續說道,「我明天就自己去要債,您放心,保證讓這兩家公司把錢彙到我們公司賬上。」

 

  金太妍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毛,早知道如此,前兩天做什麼去了?

 

  「還有公司高薪新聘請你們這些總監是要為公司謀利的,不是整天看你們吵架的,你自己去給我和市場部的人協調好,不要整天為了一點錢一點資源就吵到我這兒。」

 

  「是、是……」陳總監點頭如搗蒜,看來他是得去和他的死對頭營銷總監好好談談了,總好過坐這兒與這位散發冷氣的冰山談要來的強。

 

  「對於下個項目的開發投資董事局的人都很重視,你回去給我好好擬一份資金預算來,兩天以後放我桌上,把可行性報告也一起交上來。」頓了頓,「好了,沒事了,你可以出去了。」

 

  得到大赦令,財務總監欠了欠身就飛快離開了總裁辦公室。出了門,一陣腳軟,但是顧不得這些,得馬上回去加班把這位小祖宗需要的東西做好。

 

  總裁秘書看著飛快的離開財務總監,為又一個可憐人默默哀悼,她都懷疑最近因為她家少總裁保心丸的銷量要一路走紅了。

 

  又恢復平靜的總裁辦公室裡,金太妍疲憊的躺在坐椅上,連日來在公司裡的連軸轉微微讓她感覺有點難以負荷,可是她又不敢讓自己停下來。一停下來,滿腦子想的都是那個人,想到那個下午唇上溫軟的觸感,手指上火熱的肌膚,想到她自己的不能自持。

 

  她知道她在等她的答案,她想跟著自己的心走想擺脫一切的枷鎖和束縛,堅定的選擇自己心愛的人。可是一想到疼自己的哥哥,一想到自己的身份,她就變得搖擺不定。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兩個對她來說都是生命力最看重的東西,卻要她做出取舍。

 

  她不敢去學校,她怕面對她期盼的眼神,她更怕她失望的神情。她知道現在的自己就如鴕鳥一般,可是除此之外,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長長的吐出口氣,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翻開一份企劃書看了沒兩頁,聽到從門外傳來隱隱的喧鬧聲。

 

  突然「砰」的一聲,總裁辦公室的大門被強行打開了,金太妍面無表情的抬頭看向來人。

 

  「總裁,劉總一定要見您,我攔不住他。」總裁秘書誠惶誠恐的說道。

 

  金太妍點點頭,「我知道,你出去吧。」

 

  「劉總坐吧,我剛想把金氏企業對通宇電子的收購合同派人給你送過去,你就自己來了。正好合同你看看吧。」

 

  被稱作劉總的人神色緩和剛想坐下,聽到金太妍的話,接過金太妍手中的合同看也不看直接扔回金太妍辦公桌上。

 

  金太妍冷冷的勾了勾嘴角,「劉總這又是何必呢?事已成定局,你就不想為自己多謀點利益嘛。不過你放心,我不會把事情做絕,你可以仍舊作為總經理留在你的通宇。」

 

  「金太妍,你!」劉總憤怒的指著金太妍,卻看見另一邊一直被自己視為小家伙的人淡定的看著他笑,一下泄氣般,跌坐在椅子上。

 

  「金總,金少主,你到底想要怎樣才能放過我的通宇?」劉總軟下自己的態度。

 


  「呵呵,劉總說笑了。現在我手上已經持有通宇60%的股份了,作為最大股東已經是最有話語權了吧,這份合同我勸劉總還是好好看看吧,也算我仁慈一回,給你點補償。」

 

  看著金太妍始終略帶戲謔的笑容,劉總抑制不住自己的怒火,一把把金太妍桌上的文件、報表全掃到地上。「金太妍,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背地裡做了些什麼手腳?你不就是在我投資失敗的時候趁火打劫,在股票市場上打壓通宇,然後趁機吸取散戶手上的股份,再放風聲煽動我的那些股東,然後再高價收購嘛。哼!」

 

  穩如泰山,金太妍始終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像看跳梁小丑一樣看著眼前爆發的人,暗暗搖頭,呵,一觸即怒,看來之前還是自己高估了這個對手了。

 

  「既然劉總都知道我的一些小把戲,不但沒能阻止我,還讓我得逞,這又說明什麼呢?大家都道你在海外期貨市場的投資失敗,但實際上在這之前你公司裡流動資金已經出現斷層很久了,你先後投放市場的幾樣商品無法像預計的那樣盈利甚至收回成本,你的期貨實際上是你拿公司不動產去銀行抵押貸款的賭博行為,沒想到還是失敗了。」金太妍邊說邊起身,走到劉總面前,慢條斯理的撿起地上散落的文件,隨意的吹了吹,放回桌上,才繼續道,「老實說金氏想要進軍電子產品已經有段時間了,只是一直在等機會罷了,而像通宇這樣底子深厚,又不需要重建自己銷售網絡的最佳選擇我自然覬覦很久。如果劉總沒有抱這僥幸心理賭一回的話,我還得大費周章,沒想到劉總給了我這麼個大好機會,我又怎麼能錯失呢?」

 

  「你……你……」這回是被人揭了老底的惱羞成怒。

 

  「呵,想說什麼?讓我等著是麼?」金太妍無所謂的聳聳肩,這種老套的威脅方式會對她造成影響?

 

  「金太妍你不要這麼狂妄自大,總有一天你會有報應的,我們走著瞧!哼!」金太妍你以為你是誰?不過就是一個仗著家裡有背景的二世祖嘛!金少主?總有一天我會不惜一切代價讓你嘗嘗痛苦的滋味!

 

  總裁秘書看著怒氣衝衝的劉總離去,方才敢踏進金太妍辦公室中,卻看見自己的老板站在一堆散亂的文件中發呆。

 

  「總裁,要幫您收拾一下嗎?」

 

  聞言,金太妍才回過神,看著凌亂的辦公室,「嗯,那麻煩你了。過會有什麼事打我手機就行了。」說著拿起外套,快步走出辦公室。

 

 

 

 

TBC_

 

 

10749485_784006428322276_1031885180_n  

金總麼……就是要有這樣的霸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