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Sun】

 

李順圭低頭寫了情書,很害羞的推給隔壁的崔秀英。

 

  崔秀英看了一眼,從抽屜拿出一個盒子,倒出來滿滿都是李順圭寫給崔秀英的情書。

 

  「我說,你還要寫幾封?」

 

  「寫到你答應跟我在一起。」

 

  崔秀英一把拉過他的領帶強吻李順圭。

 

  「這樣不是更快嗎。」

 

 

 

 【YoonSica】

 

「最近人氣變高了呢呵呵,增加了好多SONE!」鄭秀妍擺明就是在炫燿。

 

  「發了那麼多照片是要誘惑誰……」

 

  「你說什麼!」

 

  「我說你是我老婆。」最後林允兒還是調戲成功。

 

  瀟灑的走出房間,神采奕奕的瞥了剩下笑到滾地的七隻。

 

  「交錢,誰說我不能當腹黑攻。」

 

 

 

 【TaeNy】

 

讀書時,「Daedae我功課不會。」

 

  「嗯,我教妳。」

 

  肚子餓了,「Daedae,我餓了。」

 

  「嗯,我去煮。」

 

  有學長告白,「Daedae,那個學長好煩。」

 

  「嗯,我去說。」


  
  長大了,「Daedae,我想結婚。」

 

  金太妍溫柔的笑了,握緊黃美英的手。

 

  「嗯,我娶你。」

 

 


*

 


黃美英一個人坐在房間裡,靜靜的看著合照。

 

  為什麼……你不在我的身邊了,為什麼是你先離我而去。

 

  靠在門邊的七個人很無奈「帕尼阿……」

 

  見他沒有任何回應,各嘆了一口氣。

 

  深呼吸───「黃美英!金太妍他就只是跑個通告你演完沒啊!」

 

 

*

 


「都畢業了沒見你那麼用功,看什麼書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認真的在翻那厚重的書本。

 

  「反攻指南。」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下一秒就反悔了,看的太認真也不知道是誰問的。

 

  一抬頭,完蛋……抽抽嘴角,咽了口水。

 

  「誰給的?」

 

  「呃……」李順圭我該不該出賣你……

 

  還在思考的時候,金太妍早就壓上他。

 

  「今天你當攻,我教你怎麼反攻。」金太妍開啟他非常溫柔的微笑,但在黃美英眼裡怎麼看到的是邪惡 A_____A

 

 

 

 

 

 

這些都是日常小則故事哈哈哈 (雖然全部都跟新年無關

比起寫長篇大論 我還是比較喜歡寫這種短短的A____A

全部加起來就可以變成小特輯了kkk

 

話說今天好忙哦哦哦哦哦哦

昨天也不是不發文 因為家裡的網路突然說斷線了然後不能用怎麼怎麼的...

直到今天(現在)才修好T T

雖然是原本說要過幾天 但還是Thanks god能修好 (果然耶穌有保佑A____A 

 

最後也祝各位親/姐姐們新年快樂哦哦哦哦 呵呵呵^ ^

快樂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