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5. 下.

 

 

 

 

還是沒聲音。太妍打開了床頭的燈,準備坐起身子時終於有聲音傳來了,「太妍,我是允兒。」

 

  太妍籲了一一口氣,「允兒,你是打電話來嚇我的嗎?我膽小,你別逗我。」

 

  允兒笑了笑,說道,「知道你膽小,才嚇你,不膽小的人,嚇起來哪有意思。」

 

  太妍不會真的認為大晚上的允兒真的就是打電話來嚇她的,她想了想問道,「你不是應該和秀妍去旅行了嗎?怎麼會有“閒情雅致”打電話來嚇我?」

 

  允兒「恩?」了一聲,說道,「本來應該是的,但她臨時又被電話召回去了……」

 

  太妍用手扶著額頭,悲劇的不止她一個……同是天涯淪落人,太妍安慰說,「看來長夜漫漫你也難過了,我就勉為其難陪你聊聊吧。」

 

  允兒笑了,「呵,本來,好像是有這打算的。不過現在我忽然改變主意了,算了,你趕緊睡吧。」說完她就掛了電話,留下一頭霧水的太妍聽著嘟嘟聲心裡七上八下。

 

  一定又有什麼事情了,太妍知道。可是允兒不說,她沒辦法,只能瞎擔心。

 

  允兒坐在床上,看著暗下去的手機螢幕,沒有動作。在黑暗中坐了太久,四周太安靜了,心裡越發地沉悶。忍不住拿出手機撥打了太妍的電話,聽見太妍熟悉的聲音,允兒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孤單了。

  
  人再會忍耐,也終會有忍耐不住的一天,允兒心裡很清楚,那一天大概離自己不遠了。鄭秀妍一次次地失約,把一次次的期待變為失望,允兒忍耐再忍耐後,終究會達到情緒的臨界點。

 

 

 

 

  十一前一天的晚上,鄭秀妍到了允兒的家裡,又檢查了一遍行李,兩人還研究了一遍旅遊的路線後才甜甜蜜蜜地去睡覺。第二天一早,兩個人就去了機場,本以為一切都不會再有變數了,可是臨登機前秀妍接了一通電話,於是一切又改變了。

 

  秀妍匆匆忙忙地從機場跑了,只留了一句「允兒,對不起,對不起……」

 

  允兒傻傻地在機場站了很久,她看見周圍有人在看她,低下了頭,伸手摸了摸臉,濕濕的,原來自己哭了……

 

  晚上收到秀妍的一條短信,說著,『允兒,對不起,請你等我的解釋。』

 

  然後,她們沒有聯系了。

 

  允兒抓著手機,有一瞬間的躁動,想把手機甩了,但在下一個瞬間,她還是忍住了,她對自己說,允兒,你愛她,你就要等她,相信她。

 

  允兒一直靠著床坐著,她以為自己要睡著了,可是當手機響起的時候,她還是清楚地聽見了。手機鈴聲,是太妍的,她不禁地失落,不是秀妍,可是,自己一直在等秀妍說的要給自己的解釋呢。

 

  「太妍……」允兒的聲音淡淡的。

 

  太妍思忖了下,問道,「允兒,你怎麼樣了?」

 

  允兒笑了一聲,「沒怎麼樣啊,太妍,你睡不著覺想和我聊天就直說嘛。」

 

  「允兒!我很認真地問你!」太妍的聲音微微提高了一些。

 

  允兒歎氣,「太妍,真的沒事,你不要擔心。」

 

  太妍真想沖過去撬開允兒的嘴,允兒不願意說的事情,她當真是一點辦法的沒有。太妍妥協了,「允兒,你是一個人在家麼?我,恩,我過去和你一起過幾天行嗎?」

 

  允兒想也不想地就拒絕了,「想白吃白住讓我伺候著你呀,沒門!我不是美英,沒耐心伺候著你哈……」

 

  「允兒,你真渾……」太妍的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允兒掛斷了。太妍拿著手機,哭笑不得。

 

  允兒對著已經掛斷的電話,說了句,「謝謝。」她清楚,太妍是不放心她,可是現在,她很想一個人,專心地等秀妍。等她的解釋,等她的回來。她也想趁著這些時候,好好地理一理自己的思緒,調整一下情緒。

 

  允兒躺下,把被子蒙到頭上,在心裡對自己說,「Tomorrow is another day.」

 

 

 

 

-TBC-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經紀公司怎麼還是沒有澄清一下呢...

 

話說有些親好像誤會了其中一張動圖

雖然我沒有連結 但是看過的親看下敘述回想一下

圖裡是 帕尼站在順圭旁邊 而美英突然似是摔倒一樣就不見人

其實那個真相是 美英在拍照ing時幼稚心突然起 所以故意蹲下去的

 

Then......

 

其實我只想真相 不管有推沒推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