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跑得又急又快,本來想打電話的她才想起自己只拿了一把鑰匙就跑到以前一起住的公寓,看著那緊關的大門金太妍只能不斷喊著黃美英的名字,這下她有點後悔為什麼當初要把鑰匙還給黃美英。

 

 

  金太妍最後只能選擇撞擊著大門,因為屋子裡根本就沒有人回應她,就在好幾次的撞擊後屋子的大門打開了而入眼的情況並不像自己所想的,而是黃美英詫異的看著金太妍並且懷理抱著一隻白馬爾濟斯。

 

 


  「金Daedae……妳現在的興趣是學強盜嗎?」黃美英看著自家被撞開的門,剛剛她差一點就想打電話報警,哪有人來找人是撞門的?

 

 


  金太妍看著眼前毫髮無傷的黃美英,而後看見桌子上的一片混亂,那台黃美英玩的筆記型電腦上頭正倒了一個花瓶,這情況讓她鬆了一口氣的笑了出來。

 

 


  「美英阿,這輩子,就都待在我身邊別走吧。」金太妍臉上是一貫的笑容她走上前將黃美英給緊緊的抱在懷裡,她果然無法失去她。

 

 


  待在懷裡的黃美英,看著這情況也跟著笑了出來,她將懷裡的瑪爾濟斯先給丟到一旁去,也跟著緊緊的抱著金太妍。

 

 


  「那妳得先幫我想這狗的名字,我才要跟妳在一起。」黃美英算是答應了要跟金太妍在一起一輩子的約定,她不知道這人剛剛的舉動到底是在做什麼,姑且就當她是來求婚吧。

 

 


  後面的幾個小時金太妍跟黃美英坦承說她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在後面的後面金太妍找人修理了家裡的門,而最後的最後這屋子裡又是屬於兩個人的家,並且這一次又多了一隻調皮的瑪爾濟斯Prince變成了新的家人。

 

 


  其實失戀的這段日子裡,得到的不一定是失去,或許可以得到更多更多。

 

 

 

 


  好比如金太妍對於黃美英,是吧?

 

 

 

 

-END-

 

 

 

 

好吧 我只能說 福寶根本是來亂的xDDD(福寶=王子

黃福寶 這名子可取得真好聽 kkk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們金澤去哪了...有沒有韓文名子呢 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