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回到家後就將包裹給安置在客廳,隨後就到浴室洗澡,在來將從公司帶回來的公文批閱一下,一個人專注於事情時時間都過得很快,牆上的時鐘已經指向了晚上八點,金太妍才開始停下手邊的事情想著她跟黃美英之間該怎麼辦。

 

 


  還是要講清楚吧?在愛與不愛的決定。金太妍心裡想著權侑利跟她說過的話又想著兩個人這五年來所相處的一切,就像權侑利說得不是繼續在一起那就是選擇分手。

 

 


  想通後金太妍走到客廳將筆記型電腦給打開,這時間的黃美英應該又掛在線上玩的線上遊戲,就在等帶電腦開機的時間裡,金太妍想起過去她出差時黃美英總是會掛著耳機一邊打怪一邊跟自己說話。

 

 


  不知道是遊戲太過於讓人著迷,還是黃美英太貪玩,每一次兩個人聊天總會夾雜著遊戲音樂,而當遊戲失敗時金太妍也可以聽見黃美英那哀嚎聲。

 

 


  「笨蛋。」金太妍的臉上掛起一個笑容,隨後就點開熟悉的程式看著黃美英有沒有在線上,果然她看到了黃美英的頭像。

 

 


  “在嗎?我想跟妳談談。"金太妍飛快的留下訊息,果然沒多久黃美英也開始回應。

 


  “我在。"

 


  “那我打開麥克風了。"

 

 

  “嗯。"

 

 

 


  金太妍掛上耳機之後就撥通了對話功能,接通後的兩個人先換來了一陣沉默。

 

 

 


  「我今天有收到包裹,謝謝妳幫我送來。」金太妍正在苦思開頭要說什麼的時候,就看到了擺放在一旁的包裹,這讓她有了開頭的好機會。

 

 

 


  『不會,我一向時間很多妳知道的。』黃美英隨意的聳了聳肩,她看著眼前得電腦視窗,正在猜想著金太妍要跟自己談什麼。

 

 

 


  談復合嗎?又或者是分手?

 

 

 


  「美英,我想我跟妳之間……」金太妍的話說到一半就聽見了黃美英那一頭傳來了尖叫聲,而後是東西倒塌的聲音,慌張的她對著電腦喊了好幾次黃美英的名字最後看見的是下線的訊息。

 

 


  「該死!」金太妍腦海裡馬上想到黃美英平時總會忘記將門窗給鎖起來,突然自己的一顆心被抓緊般的難以呼吸,她馬上拿起車鑰匙就往門口衝出去,而腦海裡浮現的都是黃美英遭遇危險的樣子。

 

 

 


  如果她在她身邊的話,那一定會沒事的。

 

 

 

 

-TBC-

 

 

 

 

最近又要忙了...(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