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什麼心情在寫文 ˊ ˋ

有看的人都不回復一下來給力...

(來淺水嘛...   )

 

不過...從開網到現在 好像只有三天喔?  ←(這人記性不好)

人氣真的不怎麼樣的說XD

真的寫得太差嘛?...

沒有人給我意見 導致我很自卑的說...    ˊ    ˋ川

 

不然 我來打個賭吧!

今天我會再發一篇文→[TaeNy]

發完如果真的沒有人沒的話

那我就不寫了@@

有壞處,當然就有好處啦~

如果...有人回復的話˙˙

我就考慮寫...H的...(出賣自己TT)

 

我的生死(?)就在你悶的手上了 要or不要 就要看你們了

 

好啦~比利我就先去寫今晚的文啦~先九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負責任的比利...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