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218569-4058773073_n  

kk~這兩個都遮住了嘴 想必是做了什麼好事是吧~

 

 

 

 

「太妍unnie,太妍unnie!太妍unnie快開門!」秀晶緊急似的對著太妍的房門外咆哮著。

「呀西,現在可是凌晨,那麼晚了是有什麼事……」太妍不甘示弱的小小回了幾聲後,又睡了過去。

「呀,太妍unnie快開門啦!要不我就叫帕妮unnie不理妳!」秀晶這次則是狂槌著門。

這時太妍心裡OS:『好一個鄭秀晶,敢搬我老婆出來對付我!』

終於,秀晶期待已久的門開了,但開門者並不是她所喊的人,而是被她用來威脅太妍的———黃美英。

 


「呃、呃,帕、帕妮unnie?原、原來妳也在裡面啊...哈、哈哈。」秀晶尷尬的笑著

「是阿~所以我們可愛的秀晶,怎麼可以打擾我跟Daedae親熱呢?」美英半開玩笑的說著。

「嗚…對、對不起啦,帕妮unnie……」秀晶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哭了起來。

「啊~~~秀晶啊,姐姐跟妳開玩笑的,不要哭麻~美英緊張的擦著秀晶流下來的淚。

「美英,怎麼了?」太妍從後面抱住美英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手還被美英用拍掉。

「呀!Daedae妳沒看到秀晶被我弄哭了嗎?妳還有心情跟我親熱啊!」美英說完繼續安慰著秀晶。

「吼,美英~這一看就知道又是劉逸雲惹得禍了!!!」太妍心裡咒罵著逸雲。

「是這樣嗎?秀晶…」美英擔心的問著秀晶。

而秀晶只是點頭不回答。

「那,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美英說完,對著太妍使個眼色。

「哦~~好累啊,那美英我先去睡覺喔!」太妍看後也只是擺著一個臭死人不償命的臉說著。

 


而美英和秀晶兩人便走到客廳裡。

「帕妮unnie,怎麼辦?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逸雲了……」秀晶依然是哭著。

「秀晶…告白吧?我相信逸雲她也喜歡妳的,難道妳看不出來嗎?」美英拿著衛生紙幫秀晶擦著流個不停的眼淚。

「真的嗎?可是…我怎麼感受不到?」秀晶的眼淚才剛要停又繼續嘩啦啦的又流了出來。

「怎麼?unnie有騙過妳嗎?聽unnie的,如果她不喜歡妳的話,那為什麼逸雲一直包容妳?」

「如果她不喜歡妳,為什麼妳叫她往西她卻不敢往東?」

「如果她不喜歡妳,她又怎麼會…」美英一直嘩啦啦的說不停,講到這卻停住了。

「怎麼會怎樣?帕妮unnie妳怎麼說到關鍵就停住……」 秀晶此時不哭了, 只是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美英。

「呀,如果她不喜歡妳的話,就不會在允兒爬牆爬到你這邊來的時候,就莫名其妙的把允兒拖出去,然後揍他一頓!而且我還聽見逸雲他說甚麼『秀晶是我的,是我劉逸雲的!』,讓我覺得超肉麻的。」想到那天,就不禁會起雞皮疙瘩……

「Mo?帕妮unnie這是真的嗎?」秀晶突然心情大好。

「嗯,是真的!妳沒發現最近允兒也都不太敢靠近妳嗎?」美英一臉無奈的說著。

「我以為是秀妍unnie吃醋,所以才不讓允兒unnie離我太近耶!」秀晶現在心情大好呢!

「可能一半一半吧!一半是怕她家老婆吃醋,而另一半怕逸雲突然又發瘋把他自己拖出去揍!」這時太妍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美英旁邊,整個像無尾熊一樣的巴在美英身上。

而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又出現的俞利一臉呆樣的說,「呀,那這樣我也差點跟允兒一樣誒!上次我也只不過是不小心打到秀晶而已,逸雲就找我出去約談,整個~哦~好恐怖!」俞利說完依舊一臉呆樣的回去房間。

「看吧看吧,就說逸雲她是喜歡妳!」美英看到秀晶開心的臉,也放心許多。

此時外頭傳來,「我回來了。」逸雲的聲音就這樣出現在玄關。

「Daedae!快閃!」美英說著就拉著太妍的手往房間跑,跑到一半轉頭對著秀晶說,「秀晶!Fighting!」

 

 

「嗯?奇怪了,剛不是有聽到帕妮unnie的聲音嗎?怎麼只剩妳啊秀晶?」逸雲依然很平常的揉了揉秀晶的頭髮。

「逸雲…妳、妳有喜歡的人嗎?」秀晶一臉不安的問著,其實心裡爽的要死。

「有是有,怎麼了?」逸雲依然用無所謂的臉說著。

「那…是誰啊?可以告訴我嗎?」秀晶繼續試探著逸雲。

「嗯…是…算了,不跟妳說。」是妳啊!。逸雲心裡這樣想著。

「阿…那!妳跟我說,她長怎樣就好。」秀晶腹黑的笑了笑。

「嗯…她啊…很可愛、很有人緣、而且很依賴我,可是她總是在我面前裝堅強,趁我不在時再去找別人哭訴現在,我決定我不再喜歡她了,因為相信她也不會喜歡我所以,我會忘記她,然後去尋找自己的真愛…」這次換逸雲腹黑的笑了。

逸雲心裡的OS,『傻瓜秀晶,妳們剛剛的對話我都聽到了,還想試探我。』

「是嗎……」秀晶突然心情又低落了起來。

 


「不過,如果她現在跟我告白,我說不定會再繼續喜歡她。」現在主導權換到逸雲身上。

「啊!真的嗎?」秀晶突然眼睛一亮。

「嗯…但是她又不喜歡我,怎麼可能跟我告白對不對?」逸雲依舊笑了笑。

「那、那,逸、逸雲…我、我…我喜歡妳!」說完秀晶便親了逸雲。

「我也愛妳,秀晶!」逸雲說完回親了秀晶。

「呀西!我說逸雲和秀晶阿,妳們還真不矜持!」允兒從房間走出來一臉哀怨的說著。

「哈哈哈~允兒啊,快給錢給錢~」而太妍則抱著美英走出房間。.

「小允,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跟妳站同一邊的!」秀妍一臉無辜樣的抱著允兒。

「秀妍unnie,沒關係啦,我就知道妳最好了~」允兒把秀妍摟在懷裡。

「那…小允!記得給錢時,我也有一份哦!」秀妍說完這句話後只見允兒無力的走向沙發坐著。

「怎麼…秀妍被她家允兒傳染了嗎?而且我老婆出馬怎麼可能失敗~哈哈哈~ 給錢給錢!」太妍依然大笑著。

「呃…………………」而這裡,完全狀況外的只能秀晶一臉囧樣的看著她們。

「呀!也太過分了吧,竟然拿我們打賭?就算你們是姊姊,我也不會饒過你們的!」逸雲的頭上冒著火準備衝向允兒,卻被一隻手抓住。

「逸雲~不要這樣啦, 我也有參一咖呢!」秀晶說完,便轉向允兒說,「快給錢吧!」

此時的逸雲,完全無言的看著她們在向允兒要錢的畫面

 


而秀妍只能心裡OS 著,『我不是跟小允道歉了嘛…為什麼她還一臉無力樣…』還是算了吧。聳聳肩,繼續跟允兒討錢去!

 

 

kkk~這是我某天要睡著時想出來的idea ~ xDDDD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