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77924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卡通控 xDDD 尤其是TaeNy的 ^ ^

 

 

 

 

美英和太環趕到的時候,一群御醫正在給金太妍把脈、驗傷和喂藥,見美英來了,他們便魚貫退下。金太妍果真醒著,雖然虛弱得靜躺不動,可是氣息卻不再如沉睡時得死寂。
  
  「太妍!」

  「太妍……」
  
  太環和美英同時迎上去,坐在床榻邊,同時輕喚著她的名字。金太妍半睜著眼,誰也不知在她眼裡看見了什麼。只聽見她低低地喃聲,「姐……姐姐~」
  
  「太妍~」這聲”姐姐”讓太環心都快化了,此刻的她全然沒有了身為一個皇帝那種驕傲疏離的姿態,仿佛就如以往一般疼愛呵護著這個從小護著長大的人,而太妍,依戀著她。

  「我的好太妍~姐姐在這兒……姐姐來了。」
  
  太環傾身溫柔地摟住金太妍的肩膀,撫摸著她的頭低聲哄。

  「姐姐……姐姐……」金太妍也像是個受了風雨,有傷有痛便想要找媽媽的雛鳥一般,將頭依靠在太環的懷中。
  
  「哎~哎~我在這。太妍是不是哪裡疼?太妍想要什麼?姐姐都給你!」太環心疼得落淚,恨不得能將自己的一切捧在這個虛弱得幾乎陌生的妹妹面前,只想換得她立刻變得如往常一樣活蹦亂跳。
  
  美英噙著淚,斂下自己心中不斷湧出來的酸澀感。太妍久陷昏迷而初醒,神智尚未完全清醒,她又驚又怕急著找親人是本能而已。太妍醒來便是最大的喜訊,她要大度且顧全大體,實不能也無必要為這些事擾亂了心。美英坐近前,柔夷隔著薄被貼在金太妍的小腹上,對著她柔聲喚,「太妍~」
  
  金太妍仍略帶些迷蒙的雙眼和美英對上,聽見美英喚她,默默地看了看美英,卻又調開視線。也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一般,並未多對美英的呼喚做回應。
  
  重傷急病多日,昏迷了月余的金太妍體力被傷病消耗得殆盡,只醒來一小會就又處於半昏迷的狀態。被太環擁在懷中,頭倚在太環的身上,金太妍已經不復方才的清醒,昏昏沉沉起來。
  
  美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心中又疼又委屈。以往她哪怕稍有蹙眉,那個人最是緊張,又親又哄地生怕她受了半點委屈,可如今她心裡苦澀難當心如刀絞地難受,卻直接來源於那個人。最讓人委屈的是,那人竟哄也不再哄了。
  
  美英收不住眼淚,只得稍微控制住聲調,嫻雅溫柔的聲音仍一如以往般高貴,對房中伺候的宮女吩咐,「去將粥品補湯端上來喂金大人吃下。命御醫隨時候命奉藥,務必小心料理。去請皇姨母和金先生過來,但不許探視太久,不得打擾了金大人休息。若有事情,隨時向我稟報,不得有誤,都各自去吧!」
  
  「是,公主。」宮女們乖巧地領命以後便忙碌起來各自做起自己的事情。
  
  美英轉頭看看床上的金太妍和太環兩人,抿著嘴眨眨眼中的淚,轉身翩然離去。
  
  
  
  任誰都知道了這躺在病床上昏迷了一個多月的金大人是公主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且伺候著她由一個毫無生氣的人漸漸的變好直到醒來,眾宮女眾名醫們都覺得欣慰非常。午後金太妍醒來以後,眾多宮女、御醫忙進忙出,這個屋裡就沒有消停過。一直到了夜深人靜,金太妍安靜地睡著了,忙碌了一天的人也早已進入夢鄉,這間大屋才變得靜悄悄的。
  
  門輕輕地被打開,美英攏起飄逸曳地的紗裙,蓮步緩挪到金太妍的床邊。美英坐在床沿,俯身輕輕撫摸著金太妍的臉頰,接著明亮的月光溫柔地仔細端詳著她。太妍真的消瘦了好多,原本精緻纖細,現在下巴變得更尖了。每日為她換藥淨身,美英都忍不住心疼,同樣是女子的太妍這細瘦的身子當時承擔著怎樣的重擔與壓力,這樣纖弱的身軀上能承受多少的傷痕。
  
  美英的心中一直在隱忍著,隱忍著最深處的恐懼,恐懼金太妍就這樣離去,恐懼再也無法和這個人永生廝守。美英一直一直忍耐著,強撐起一切,有條不紊地進行,她知道不能讓自己崩潰,不能讓自己陷入無邊的恐懼中,因為那個人需要她,她必須得在她不能保護自己的時候,好好地守護著她!
  
  然而此刻金太妍終於蘇醒,美英像是個不堪重負終於卸下包袱的人,此刻感受到金太妍平靜的心跳和呼吸,終於繃斷了緊繃的那根弦,崩潰地伏在金太妍的身上嗚咽地痛哭出聲來。
  
  然而即使是痛哭,美英也不曾大哭出聲來,她極力克制住自己的哭音,那會驚擾了在熟睡中的太妍。美英紛湧的淚水濺濕了薄被,單薄的肩頭因隱忍著哭泣而顫抖著顯得格外嬌弱,低聲嗚咽的哭泣濕那麼的輕,可是在這黑暗寧靜的夜裡仍顯得那麼哀怨婉轉。
  
  久久,久久,美英都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不能止住那像是不受控制的淚水。她輕輕握起金太妍的手貼在臉頰上,望著金太妍那沉睡的臉,今日她疏離的態度卻像一根尖銳的刺紮進她的心中,美英細細地用臉頰感受著來自愛人的體溫,哭泣著低聲呢喃,「太妍,我知你是在怪我……是我太多顧慮……是我沒有好好保護你……」
  
  「可是太妍……你不看我……你不想要我……你不要我了嗎……」
  
  美英呢喃地說著話,也不知過了多久,漸漸止住了哭泣,只默默地流著淚水。美英撫摸著金太妍的臉,體貼地為她拉好被子,放開她,輕輕歎了一口氣,轉身準備離開。
  
  美英從床沿站起,剛轉身欲走,一隻溫暖的手抓住了她的手腕——金太妍睜開眼睛,伸手抓住美英的手腕,墨黑色的眼睛在黑夜裡顯得熠熠生輝。
  
  「太妍。」美英抬袖拭去眼角的殘淚,轉身坐下低聲安慰道,「怎麼這時醒了,若有不舒服,我請御醫前來為你診治。」
  
  金太妍不說話,可是抓住美英的手沒有放開。
  
  美英扯動嘴角笑一下,再度柔聲說,「若沒有不適,就繼續睡吧,此刻正夜深,你好好休息。」
  
  金太妍還是不說話,也沒有別的動作,黑黑的眼睛望著美英,眼神一直不曾離開。
  
  美英終於抑制不住讓一顆淚從眼眶中滑落出來,勉強地笑笑,「你仍是不願搭理我。我知道你在怪我,怪我為那些凡塵雜事不顧你的想法,我知道你怪我有太多的顧慮而不能像你一樣毫不避忌地去爭取我們間的愛。我知道……我知道太妍為我所做為我所想的事情太多,太妍為了我受了很多的苦……」美英說完,已經泣不成聲。
  
  金太妍終於開口說話了,聲音因為太久沒說話而顯得暗啞,「那你現在又要怨我……又要怪我了吧……是我挑起戰事,挑起這些動盪和流離,你又要怪我的一意孤行不知圓回令得天下不安——」
  
  「不,不怪!」美英俯下身伏在金太妍身上,頭埋在她的頸項邊摩挲著感受著她的體溫,「無論如何,我只要你好起來,我只要你……若是沒有了你,我會叫天下為你葬送!」
  
  「姐姐說要派兵攻打……」金太妍像是在一再提醒。
  
  「讓她打也罷。我會告訴她我也並非只有任人宰割之能。太妍,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美英流著淚賴在金太妍的身邊,宣誓的話聽起來倒像是戀人之間的撒嬌愛語。她多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身邊有疼愛她的人,只靜靜地躺在她身邊。
  
  金太妍倒像是意外美英的這些話,沉默了良久,才帶低聲地說,「那便好……我確是過於衝動且不計後果……我怨你不如我為你這般奮不顧身,我對你的怨憤,卻攪起這樣的滔天大浪……你不怨我就好……」
  
  美英流著淚,卻不知怎麼的禁不住”噗嗤”地笑出聲來,柔柔的紅唇印在金太妍的臉頰上,柔聲說道,「癡狼兒,怎麼會怨你~事情過去了,我只盼你好起來,即便是想怨,也怨不起來了……」
  
  美英突然明白了金太妍的彆扭和想法,因而更覺得疼惜她。說這個人的感情如稚子一般熱忱,其實有時候思考的方式也像個孩子。嘴上說著最決絕的話,說不在乎一切,甚至不在乎她的想法,強取豪奪、無所不用手段,可是在太妍的心裡她卻並不那麼的絕情,她在乎著她所愛的人的一切。
  
  美英發現了她藏在霸道強勢的外表下那顆溫柔而敏感的心,譬如太妍當年強取她的感情和身體卻並不是把她當作玩物和禁臠,她愛著她,並始終在祈盼自己能同樣愛上她;譬如太妍擄人自由可是當年她卻在自身危殆的時候默默地思索著將自己送走。正是美英發現了這些,發現了這個在世人看來許是最最壞的人身上,她的心是那樣的純淨和熱切,就如一個調皮卻無邪的孩子。
  
  美英帶著淚笑了,輕輕地親吻著金太妍,一邊輕聲問,「那麼現在太妍可還像下午醒來時那樣惱我,怨我?如今還會不會在氣我,不想要我了?」
  
  美英的笑就像帶雨的梨花一般,空靈而又嬌美,在這樣的夜間綻放,迷亂了看者的眼睛。金太妍掙扎地要動起來,張開雙臂將她日思夜想的洛水女神擁入懷中,急切地尋到美英的唇,深深地親吻著。如久渴而求不得水源的旅人一般,急切地含住美英水潤柔軟的唇瓣,仔細地吮吸,舌尖一寸一寸愛憐地觸動著,捨不得遺漏了一絲一毫。美英柔順地偎依在她懷裡,滿心地接納這來自于金太妍的親昵,羞怯怯地輕啟貝齒,讓金太妍的舌尖溫柔地探進,再纏綿地相依相纏。
  
  「不惱了……得此便夠了……美英,我愛你……」
  
  安靜而微涼的夜,頓時變得溫柔而甜膩起來……
  
  太環半夜擔心妹妹的身體而無法入眠,起身悄悄探望的時候,卻正巧見了美英進入房中伏在太妍的身上嚶嚶哭泣。太環便這麼在門外遠遠地看著,看美英的哭泣,聽妹妹和她那些如怨如慕、是情是愛的話語,看著戀人們相擁相偎依……
  
  太環默默地轉身,夜風輕輕拂動著她華麗的綢袍,伴她慢慢地走進漆黑的夜色中。
  
  第二日一早,美英早起著好金線錦袍準備設宴招待太環的時候。才發現,太環吩咐眾人不必稟報美英,而她自己則在五更時分下令起了鑾駕,離開百景,回金琪去了。

 

 

 

 

話說...好像很少看到Billy在一天出現兩次嘻 .///.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 就突然又想發下一章... kkk  (其實是睡不著 所以又爬起來開電腦...(喂!!!

And...我剛剛算一算 只剩下7章耶 有其中三章是番外 其四篇是剩下還沒發完的

這也代表著 快要END了 T^T (完全不捨...

 

不過 親們知道為甚麼比利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睡不著嗎?

雖說風大吵是另一回事啦...但在手機上網的時間 我看到了...

哦...說會噴鼻血的圖應該不為過吧?(親們看看就知道 

1002757_655916771103683_468263287_n  

1069312_655916864437007_1136094060_n   

恩...真的就算是同為女生 但還是會很害羞>///<  相信親們也是吧~kkk 

不過也難怪每次金爺都這麼欲求不滿~ (金爺表示:呀!你說甚麼?

我想我今晚阿~又不用睡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