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PHiVf.jpg  

帶妳家美英出去玩有必要這麼隱藏嘛><(先前都沒告知SONE們T T

不過看來這張一定是藉由自拍然後偷拍美英 卻被發現的場景XDDDD

但美國朋友是哪招 ? 搞不好哪天就美國女朋友?! (XDDDD

 

 

 

 

 

金太妍一手攥緊美英細嫩的手,邁開大步在樹蔭遮蔽了最後一絲月光的小徑上疾馳,此處是離開洛城的城牆的陰暗處,只需再一小段路程,便可以離開。嬌生慣養的美英長那麼大何曾經受過這樣的勞累和緊張,金太妍的步子越來越快,她也變得越來越喘,再也邁不開步伐。
  
  「太妍……停……我們不可以這樣……定要惹出事端來。我,我沒力氣……」美英停下步子,喘息不定。
  
  「美英?」金太妍轉過身來,見美英累得氣喘吁吁心疼不已,伸手拍撫著她的背半摟住她安慰,「再忍忍,我們須得加快速度,今夜先在城外暫避,待到明日晨我們回到城中則大事可定!」

 

  可是現在需加快速度暫避。金太妍逃出大牢是趁著兩次巡視間的空檔,並不能瞞住太長的時間,好在她事先早已有安排,即便是被人發現她帶著美英離開,楊丞相想要派人抓她們,她們也能剛好離開洛城隱匿在安全的地方。只需過了今夜,明日美英在朝堂中出現在眾人的面前,那麼一切事情就可以就此定矣!
  
  「太妍,你不要帶上我,你快先走。你從大牢逃脫遲早要被發現,楊將軍在洛城中重兵把守,你此番做事太過冒險,被發現了怎麼了得。你先出城去,事情我會再想辦法。」美英不肯離開,反而勸金太妍先暫避風頭。
  
  「不!我已做好安排,定能帶美英離開!」金太妍伸手圈在美英的腰際,借自身的力帶她走。
  
  「可我不能就這麼離開!」美英勉強跟上步伐,卻仍堅辭勸金太妍放開她。「小贏還在竹軒,且我是百景國的長公主,我能到哪裡去?若事情有變,我如何能保證小贏的安全,我如何能保證百景萬民的安穩。太妍,強自離開再強硬和楊丞相父子對抗,這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不能現在離開。」
  
  美英暗自無奈自己忘記了金太妍這狼,行動力驚人,方才在皇宮中因為意外地聽聞楊丞相假傳了皇帝和她的旨意要誅殺金太妍,一時憂心過度亂了心神。就是這麼一陣子的慌亂,她人已經被金太妍帶出了洛城的郊外,真讓人搖頭。可是美英畢竟是殫精竭慮的人,冷靜下來一想,便知道這是一步險而又險的棋。金太妍膽大,骨子裡具有俠義和匪氣,美英則恰恰相反,思慮周全而想法正統。美英深信金太妍的手段,理智讓她卻不能冒著這樣讓兩人都受傷害的危險。
  
  「美英,你怎麼就不肯賭一次,只要安排得宜事情很快就會平息下來,小皇帝不會有危險的!好美英我知你也在擔心我的安危,時間尚來得及,我們加緊!」金太妍帶著美英走出了牆根下的陰影,卻霎時間全身繃得死緊。
  
  「時間怕是來不及了!」一個森冷的聲音響起,周圍的人仿佛突然出現一般,一下子多了點點亮光。楊如營身著金甲,仗劍立在眾人的前面,陰暗的臉色在火把的照映下忽明忽暗。
  
  「楊如營!」金太妍皺著眉。心中一悸,表面卻仍強自保持著鎮定。
  
  「哼,怎麼,知道我會追來,卻想不到我會如此快追上來吧?」楊如營冷笑。
  金太妍眯起眼,心中了然,「仰賴小人助你,算是什麼英雄?現下勝負未分,將軍不必過於得意。」
  
  「大丈夫做事不拘手段,怪只怪你不過一個區區婦人之輩,只會兒女情長誤了時辰。」楊如營皮笑肉不笑地諷刺著金太妍,再說,「我看你還有什麼招!你還在等著你那些接應?哈,我既然有法子知道你挾持公主潛逃,又怎會沒法子治了你的那群黨羽!金太妍你這個罪人,快把公主恭敬請出來,快把公主交出來!」
  
  楊如營吼聲一落,在場的士兵皆挽弓拔劍,將金太妍團團圍住。
  
  「楊將軍,不可!」美英著急地上前護在金太妍身前,她最擔心兵戎相見,卻終是出現這般情形,「金大人擔憂我有危險,實為護主,楊將軍不可動武。」美英說完話,卻又轉過身偎在金太妍懷中,低聲勸,「太妍,你快走。」
  
  「公主不要再受人甜言蜜語的蒙蔽。這金太妍分明是金琪國女皇派來的奸細,狼子野心要陰謀奪取我百景萬代江山,她殘殺忠臣,誅殺皇親,現在又劫持公主,實在死罪!金太妍!你乖乖將公主交出來,立即前來領死!」楊如營仗劍大喊。
  
  金太妍聽見了美英的低語,對楊如營的大喊聲卻當作是放屁。理也不理楊如營,只低頭對美英說,「美英,你可見到,此人顛倒黑白公然無視你的命令,他已不是你的臣子。我要帶你走!」
  
  「笑話,這天羅地網,你還敢妄想活著出去!」楊如營訕笑,抬手大喝一聲。頓時四周圍一陣陣窸窸窣窣的響聲,和兵戎相碰的金屬聲。
  
  美英抬眼望去,層層疊疊的弓箭手挽著弓,每一隻箭都直指金太妍的身體。這樣的一幕……仿佛就像是美英心底最恐懼的噩夢,當年太妍心口中箭,流出的血液鮮紅得刺目,流淌在煞白的雪地上……還有那失去生命死在自己懷中的戀人……
  
  美英的心恐懼得絞痛,顫著聲,「太妍,你走!」
  
  「我會帶你一起走!」
  
  「我不能和你走,金太妍,你走!」美英索性趁金太妍一時不查,掙脫了她的懷抱,退後兩步,手指著讓她走。
  
  「我管你能不能!今日我金太妍要人要定了!」金太妍揚起手中的寶劍,半眯著眼,充滿著血腥的殺氣。
  
  「姓金的!你還不明白嗎?」楊如營同樣劍指金太妍,「公主不會和你走的,她心眼裡根本不想和你走!她是百景國最尊貴的公主,這裡才是她的國家,她的一切,她有何理由走?難道和你這個什麼也不能給的女人在一起,你一個女人,能給公主什麼,不自量力。」
  
  金太妍轉頭望向美英,「美英……你不想走?」。

 

  美英別開眼,大顆大顆的淚水,就像是不由自己控制一般一顆一顆地掉落在這黑夜中,滲到泥土裡。美英哭得只能沉默,才能維持著如往常的聲音開口,「你走吧,何須再問我。」
  
  「黃美英!你——」
  
  「保護公主!殺了逆賊!」楊如營趁機下令。訓練有素的士兵立即團團護住美英,隔絕開金太妍再將其團團圍住。
  
  金太妍手中舞著劍花,高高躍起一騰身將圍上來的十幾人通通打翻在地。金太妍且打且退,一撥一撥的人圍在她四周,又一撥一撥地倒下,哀號著。身著戎裝的士兵像是除不盡的蝗蟲一般撲過來,然而金太妍只是機械地揮舞著利劍,下意識地保護著自己的身體,她眼裡心裡所見的,盡是遠遠處被人簇擁著的纖細的白色身影。
  
  雪白的身影,在暗黑的夜色中,更顯得柔弱,在一群玄色盔甲的人群中,又顯得那麼矚目。美英和金太妍兩兩相望著,就像是隔著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而紛繁的世界突然間只剩下兩個人。一切的聲、光、人,都虛幻了身影,忘記了自己身處,也忘記了自己正在做著什麼動作,只餘下對方。
  
  「老大!」

 

  「太妍!」

 

  兩道青黑色的身影如閃電一般也加入混戰中。
  
  「爹,楊晨!」金太妍不無驚喜地叫道。
  
  三人武功高強,都是以一敵百的角色,這下聚在一起,再多的士兵也不是對手。金太妍、金傲宇和楊晨很快就將大部分的禁衛軍撂倒在地,剩下的戰力不再敢靠前。金太妍站定在當場,仍是望向美英的方向,金傲宇見狀,不耐煩地抄起她的手臂,拉住就飛跑,「快走,磨蹭什麼!」
  
  「太妍……」美英遙遙地望著金太妍消失在視線中,眼前又開始被水氣模糊。誰能斷定這件事的是非和曲直,甚至連太妍這樣地離去,她也不能確定,是憂還是該喜。
  
  「飯桶!」楊如營一掌推開身邊的士兵,轉身下令,「再調兵來,繼續追捕,我楊如營定叫明年今日變成金太妍的忌辰!」
  
  「不許追!」楊如營令剛下,就被一句威儀的聲音截斷。秦鳳雅仍然身著一襲紫衣,在八個提著宮燈的宮女隨侍下走近來。

 

  「營兒,護公主回宮也罷,不許再追。」
  
  「師父!可是她——」楊如營上前一步就想反駁。
  
  「她怎麼?」秦鳳雅再開口,「你想將她殺了?誰准你殺她的?公主不允,我更不能答應。你若還是我的徒兒,今夜就不准再派一兵一卒!」
  
  「師父……唉!」楊如營懊惱地甩手,朗聲對眾人說,「眾將聽令,護送長公主和皇姨母回宮。」
  
  楊如營翻身上馬,走在隊伍前,宮女們扶著美英上了秦鳳雅的馬車。秦鳳雅經過時,低聲對美英說,「公主有公主的責任。那人有她的歸宿。各行各的道路,各自榮華生活得好好的,這樣豈不是最圓滿之事。」
  
  美英坐得正正的,高貴嫻雅的氣質不愧為掌管一國大權的公主,她眨去了眼眶中殘餘的淚水,冰著臉不發一語。
  
  

 


  
  半個月過去,鄰近各國皆知百景國實行新政,前期鬧得舉國風雨,而後漸漸的平靜下來。政令基本施行,人民尚算和樂,只是鮮少人知道一手推行起新政來的深受寵信的白特使大人為何突然不見了蹤影。而金琪國皇宮中,太環自接到探子密報那日開始便耐著性子等待。今日終於等到了她預料中會出現的人。
  
  「姐姐!」金太妍一伸手就推開大殿厚重的門。金太妍一路快馬飛奔,日夜兼程地到達了金琪皇宮中以後,完全不做稍停,也不管宮女一路阻攔說女皇正在殿上和大臣們議事直接就往殿內闖。
  
  「太妍~你來了。眾人退下吧。」朝會被人任意闖入,被冒犯的女皇不僅沒有大發雷霆,反而笑了起來,揚手揮眾臣離開。
  
  眾人一走,太環便步下高高的寶座,走向迎向她的金太妍,順勢偎依進金太妍的懷中,「太妍~一段時日不見,可有掛念姐姐。」
  
  「當然掛念。」金太妍牽太環在一旁坐下。這個從小呵護著她長大的姐姐,即便是已經脫離需要保護的年齡了,可是心中那種對長姐的孺慕和親近之情仍是無法抹滅的,金太妍想起近日的那些委屈,語氣中更帶著動情。
  
  「我的好太妍~」太環自然能感覺到金太妍的情緒,心中湧起了憐愛,也更是帶著欣喜。她知道百景國內長公主和太妍發生的那些事情,她就知道不會有人比她更愛,更懂得照顧她這個妹妹。經過了這次的事情,太妍心中即便是不能忘記黃美英,但是她對感情和人事物的看法,或許都要慢慢改變過來。
  
  然而太環的欣喜並沒有維持多久,金太妍卻是直接開門見山地說,「姐姐,你定然已經知道了百景國之事。我此番來,正是為了那個。」
  
  「什麼?你還要插手那件事!」太環沉下臉,「太妍,百景人自古來善猜忌性格又不爽快,奸詐非常。你看看你,為百景勞心勞力,他們卻回報你什麼?太妍,你回來便好,算那些百景人識相,若是那群賊人此次損傷了你分毫,我定會派兵踏平她黃美英的土地!」
  
  「如此。」金太妍也不是什麼木訥不知變通的人,聽得太環這麼說,立即順水推舟,「姐姐定然也知道,百景國楊氏父子與我金家有世仇!他們不單多年來妄圖謀害爹爹,在夏洲之事上與姐姐也多有爭端,此番更是對我痛下毒手,我金太妍此仇不報枉我一世做人!我來金琪,就是為了求姐姐,借我金琪大軍,我要打入百景,抓了楊氏父子,千刀萬剮以報我金家被他們侵害的仇怨!」

 

  金太妍這番話倒是不假,說得激憤起來,咬牙不已。
  
  「你要出兵打百景?」太環卻斷然否決,「你這是為了報仇,還是為了那個女子?太妍,楊家和金家的仇,我日後自有決斷。出兵打仗,你為了汝皇汝主,為了金琪社稷,我可以答應。但你為了一個女人,為區區一個女子而動干戈,你當我是什麼人了?!此事不許再提,太妍連日奔波定然累了,就此下去休息吧。」
  
  太環似是動了真怒,難得的不理會金太妍,先行離去。只到了夜幕降臨後,才下令在宮中大設晚宴為金太妍接風。金太妍心知自己惹得姐姐不快,晚宴時應邀前往,兩姐妹把手言歡,早前的爭執似是不存在。
  
  宮裡報時的洪鐘過了三次以後,夜已經很深了,酒力不勝的太環才在宮女們的攙扶下回寢宮休息。金太妍醉醺醺地被宮女簇擁著,走到小院以後,才站直身體,神色如常,發出的聲音也竟然異常清晰。她揮揮手,輕聲對宮女們道,「吾欲在此望月賞花,你們先行退下,去吧。」

 

 

 

 

然後今天的休業式><(9點就放學了 O_O

回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開電腦- -+++

開完FB才知道太尼又來閃了  而且這次是viedo!!!!!!!(恩 7:42分上傳的 :3

雖然是慶祝小玄生日 但有必要剛開始就這麼閃嘛> <(金爺表示:這就是我們的作風~

而且後面抽的話還沒說完 就被自己卡掉了xDDDDDD

 

http://instagram.com/p/bFSxMTn_sJ/(在此送上影片^^

 

 

 

 

ps.也送上還沒睡的S♡EN們>/////<

1011389_624830137529411_145201734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