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catch >> TAENY

 

 

以下正文╯╮

 

 

病房的門被打開,就在黃美英即將跨出的那一剎那。門「砰」的被狠狠的關上,在黃美英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她被大力的扯回一個溫暖的懷抱。

  「美英,別走,別離開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求求你,別離開我……」金太妍箍緊黃美英的腰,死死抱住她,臉上的眼淚滴入黃美英的脖子,灼燙了黃美英的皮膚。

  剛剛黃美英走的並不快,但看在金太妍眼裡,卻是一幕幕的往事飛快的掠過眼前。從相識、相知到相戀,從她的一顰一笑,到她酸楚的眼淚。

  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在說,金太妍你真的要失去她了。想到這,心痛的仿佛都不是自己的。死過一次或許才能更明白,她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才能更明白對她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該死的放手,有什麼對她來說有比美英更重要的?該死的決心,金太妍你這樣真的就開心了嗎?美英也開心了嗎?

  「太妍,放手。」

  「不放!死都不放!」說完更緊的擁住黃美英,仿佛要把她嵌進自己的身體。

  「美英,我不要再放你走了。三年前是我自己沒有解開心結,把你一人拋在這邊,是我該死。我知道我是個混蛋,我知道我不該就這樣一走了之,什麼都沒有交代一聲。但是這三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沒有你的夜晚,我整夜整夜沒有辦法入睡,就算睡了,也總是夢魘纏身。我就拼命工作,我一定要把金氏做出成績,這樣我才能有臉面面對大家,才能說服自己,金太妍你還是有資格站在黃美英身邊的。」

  感覺到懷裡的人掙扎的不那麼明顯,金太妍繼續道,「這次意外,讓我又在鬼門關走了一遭,讓我更加確定,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只有你一個。」

  「昏迷的時候,我做了好長的夢,但我總時不時能聽到你在我耳邊的呼喚。我聽到你說,如果我再不醒你就不理我了。我拼了命要醒過來,可是,我醒過來你也不理我。」委屈哽咽的語調,令黃美英恍惚覺得,好像真的是自己的錯。

  扳過黃美英的身子,二人面對面,金太妍憐惜的抹去黃美英的淚痕,柔聲道,「美英,我後悔了,真的後悔了。就算全世界人都比我好,我也不要再放你離開,你是我的,你也只能是我的。我不求你現在原諒我,但是給我個機會好不好,讓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美英?」

  黃美英聽了這話,眼淚湧的更厲害了,嚇得金太妍手足更加無措。可是黃美英卻笑了,這人不逼她一下,不知道她還要鴕鳥到什麼時候。她等這話等了三年,終於等到了。

  「美英?」試探的叫了聲,金少主等不到美英的答復,內心惴惴不安。

  「放手!」

  「啊?」

  「我說放手!」

  「哦……」悶悶不樂的放開手,美英不肯給她機會也是應該的,她都覺得自己該打。

  看著那人明顯失落難過的眼神,黃美英嘆一口氣悠悠開口,「你的左肩不疼嗎?」

  「哎?」美英不說還好,一提就感覺到傷口處火辣辣的疼痛,肯定是剛才一急沒注意扯到傷口了。只是剛剛沒有顧忌到,現在這痛感還真是排山倒海啊。

  「嘶……」捂著肩膀,果然看到病號服上映出來的淡淡紅色。

  「你啊,這麼大的人怎麼老是這樣。」責備的話卻聽不出什麼責備的語氣。

  金太妍抬眼,只看到黃美英眼中滿滿的心疼,咧嘴笑了。

  黃美英搖搖頭,也笑了,「傻樣。」

  金太妍被安頓在病床上,由著醫生重新換上乾淨的紗布,金太妍只是緊緊拉著黃美英的手,眼睛定定看著黃美英,看得黃美英臉上飄起一抹紅暈。這人怎麼這樣,要麼就存心氣死人,要麼就這樣什麼都不管不顧。

  醫生包扎完,囑咐了幾句就出去了。黃美英坐在金太妍身旁,捏捏她的臉頰,「怎麼,還沒看夠啊?」

  「不夠,一輩子都不夠!」認真的語氣說著這樣的甜言蜜語。

  「現在知道說好話了,那你剛才那樣氣我算什麼?」摒住笑意,故作嚴肅的看著金太妍。

  「我、我吃醋嘛……誰叫那個人吻你的?」撇了撇嘴,想到那個畫面還是不爽。誰叫俊男靚女的組合總是美好的讓人嫉妒。

  黃美英忍不住還是撲哧笑了,這樣的金太妍就像一個吃不到糖的孩子。

  看到黃美英笑了的金太妍,越發不滿,嘟著嘴小聲嘟噥了兩句,別扭的看向窗外。

  黃美英笑著探過身在她額頭上吻了下,「雖然他吻我,可我可沒讓她碰到嘴。況且……我可不會這樣吻他哦。」

  金太妍回過頭,看到黃美英亮亮的眼睛注視著自己,受不了這樣明晃晃的誘惑,傾身上前虜獲近在咫尺的紅唇,喃喃的說,「那樣不夠。」

  綿長的一吻,放開彼此的唇,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空氣。

  聽著耳邊的喘息聲,金太妍又開始蠢蠢欲動,輕啄黃美英的唇,慢慢把吻游移到耳廓。分離了三年的身體,急需要一場親密來撫慰。

  「嗯……」黃美英忍不住發出一聲呻吟,想到什麼似的,黃美英一下推開金太妍。

  「美英?」金太妍不解的看著黃美英。

  「你左手是不是不想要了?身體沒完全康復前不許碰我!」

  哀怨的看著黃美英,看到黃美英眼裡的不容商量,泄氣的倒回床上,拿起枕頭蒙住自己的臉。

  好笑的看著她孩子氣的舉動,伸手拉開她的枕頭,「別悶壞自己了。」

  「美英,撒嬌似的拉下黃美英,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頭在她胸前蹭著。

  黃美英知道她只是想撒嬌,寵溺的由著她鬧。

  「太妍!呃……你們繼續,你們繼續……」走進門的林允兒和李順圭看到眼前場景,下意識就轉身朝門外走去。

  聽到聲響,黃美英立馬起身,整理好被金太妍弄亂的衣服。

  金太妍又是氣憤又是好笑的看著破壞好事的倆人,「都給我回來!你們看到什麼了?」

  「什麼都沒看到!」

  看著那倆人的表情,金太妍知道越解釋只能是越描越黑。

  李順圭笑兮兮的走過去,對著倆人曖昧一笑,「這下你們兩個總算沒事了吧?」

  兩人不好意思的沒說話。

  「嘿嘿,美英,現在人呢就可以完完全全交給你了,也省得我們在為這個家伙操心了。世界一片光明啊,終於不用看某人的黑臉了。」

  「哎哎,誰黑臉了?」床上的某人不滿。

  「哎,好了,別逗她了。」林允兒急忙打圓場。

  「知道了啦,敢情現在都排擠我。喏,吃的給你們留下,我們走了。」病房裡的倆人看著林李倆大小姐離去的背影面面相覷,又同時相視一笑。

  晚餐時分,對二人而言是久違的溫馨與甜蜜。金太妍躺在床上享受美女無微不至的照顧,樂得就差沒翹尾巴了。

  「美英,我飽了,能不能不吃了。」眼看著黃美英又端來了湯,金太妍不禁求饒,這一頓已經是她這麼長時間以來吃的最多的一頓了。

  「不行!來,乖,張嘴。」

  湯匙已經到眼前了,金太妍才慢慢張嘴含下,皺皺眉,味道是不錯啦。可是美英怎麼今天像喂豬一樣的喂她。

  好不容易一碗湯見底,黃美英拿來紙巾細細的給金太妍擦拭唇角。

  「好飽哦……」摸了摸自己的胃,「美英,你看看我都胖了。下次能不能不吃那麼多啊?」討好的捏了捏沒有多少肉的臉頰給黃美英看。

  黃美英沒好氣的白了她一樣,「你看看你,現在都瘦成什麼樣了?要是一個月裡沒長胖五公斤,就別想我理你。」

  金太妍苦著一張小臉,癟癟嘴委屈的看著黃美英,她怎麼吃也沒法長胖五公斤呀……

  看著金太妍一臉的憋氣,黃美英心情頗好的笑了。還好,雖然她們隔著三年,但是一切都沒有改變。

 

 

 

 

TBC_


 

 

 

謝謝各位親辜的祝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