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d26961-a4e4-4ceb-b815-4d7570e1354a  

 

 

 

以下正文╯╮

 

教學樓頂樓的天台,那個只屬於她們倆的天地,金太妍和黃美英只是靜靜的站著,誰都沒有先開口。

  沉默,窒息的沉默,金太妍最不喜歡這樣的氣氛。每次面對美英的時候,哪回不是她先繳械投降。

  躊躇了半天,囁嚅的開口,「美英……對不起。」轉頭看向身邊的人,還是那身飄逸的白色,只是這抹白更突顯了美英的脆弱,讓她不禁就為她揪心。

  黃美英皺了皺眉,看向金太妍,輕聲詢問,「你對不起我什麼?」

  「我……我……」嘴唇嚅了半天,也說不出個下文。

  嘆口氣,黃美英伸手輕輕撫上她的臉頰,她對她始終做不到狠心。只不過一個多月沒見,她就瘦成這樣,原本走路輕快的她,現在卻步伐沉重,有著不符合她年齡的滄桑之感。

  「你瘦了,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

  金太妍抬眼,黃美英眼中的心疼不加掩飾,只是那份憂傷也掩蓋不了,為什麼傷害她的總是自己這個最不願傷害她的人。

  「你也瘦了。」

  收回手,黃美英看著遠方的天空,「真的要走嗎?」

  「嗯。」看向同一片天空,也許以後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吧。

  「去哪兒?」

  「義大利。」

  黃美英勾了勾唇角,笑容不知是苦還是甜。

  「什麼時候走?」

  「就……明天。」

  笑容僵在唇角,定定的看著遠方,不知在想什麼。

  「因為我?」就在金太妍以為黃美英不會再開口說話的時候,黃美英開口了,問的卻是如此這般措手不及的問題。

  她知道美英問的不是因為她喜歡義大利所以她選擇義大利,而是因為她所以才要離開。

  「不,不是。我無法原諒的是我自己。」

  感受到黃美英的目光,金太妍停了停,慎重的選擇自己的措辭,「美英,你不會明白的,」抿了抿嘴角,「我眼睜睜看著子彈向我射來,以為自己……沒想到哥卻在那時候把我推開了。我拼命用手按住哥的傷口,可是、那血,還有哥哥……哥他……」說到這兒,金太妍不禁用手捂住自己的臉,眼淚又順著指縫留下。

  黃美英上前,一把抱住她,「太妍別說了,別說了。」

  搖了搖頭,深呼吸,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哥都那樣了,他還我讓他別說話,可是他就是不聽。你知道嗎?哥最後還在惦記我們的事……」

  退出黃美英的懷抱,金太妍笑的無奈,「美英,如果哥還活著,我可以為他做一切報答他,可是,他……本來應該死的是我,不是他。不是他啊!」

  「我真的沒有辦法……美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要說些什麼。

  「太妍別再說了,我都懂。」事已至此,她認命了,為什麼她們想要在一起就這麼難呢。

  「美英,對不起……我們還是分開吧。」聲音越說越小,分手二字她無法說出口,她忽然發現她居然沒有和美英說過我愛你,沒有對美英有過任何承諾。始終沒有機會說那三個字,可是如今卻又得結束,只是即使分開二字,也讓她覺得心痛。

  「如果我,說我等你呢?」眼裡沒有任何情緒,只是平淡的訴說。

  「美英……我不值得。你肯定能遇上比我更好的人,到時候,我想我會祝福你的。假使你結婚,我一定會送你一份大禮。」笑了笑,只是笑容沒有達到心底,說得輕鬆,只有自己知道心裡在滴血。

  黃美英睜大眼睛,「你就這麼想把我推給別人?」

  「或許我是你生命裡的孽緣,是我破壞了你原本的幸福,走到我這條岔路上發現走錯了,又何必再錯下去?呵呵。」

  「金太妍,你就這麼否定我們之間的一切嗎?」

  感覺到美英已經生氣了,這麼連名帶姓的喚她,握了握拳頭,「也許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黃美英身體晃了晃,閉上眼睛,再緩緩張開,「既然你這麼想擺脫這個錯誤,那我就成全你。明天我就不去送你了,自己保重。」

  語氣冷淡,聽不出任何情緒,可這正是黃美英憤怒和傷心的真正表現。說完,沒有再看金太妍一眼,打開天台的門離去。

  看著黃美英離去的身影,仿佛抽走了身體裡最後一絲力氣,金太妍緩緩坐在地上,一拳砸在地上,抱緊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只想問問老天爺為什麼要這麼整她。

  走下樓梯,黃美英忍了半天的眼淚都奪眶而出。她知道太妍是故意這麼說的,可是她還是被她狠狠的傷著了。

  在這份感情裡,她也累了,一直支撐著她的信念已經轟然倒塌了,她可以忍受她的懦弱,可以忍受她的逃避,可卻無法忍受她的全盤否定。

 

 

 

隔天,機場大廳。

  「少主啊,到那邊你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李嬸看著這個自己一手拉扯大的孩子要離開,心中萬分不舍,可是這孩子又執意不讓自己跟。

  金太妍笑了笑,抱住李嬸,「李嬸我不是去逃難的,放心啦,我都這麼大了。」

  「唉,話是這麼說。」嘆口氣轉過頭對一邊的JASON叮囑,「JASON,好好照顧少主知道嗎?要是少主回來少根頭髮我都不放過你!」

  「是是是,我知道了。」被恐嚇的JASON摸了摸鼻子。

  金太妍放開李嬸,走到父親面前,「爸,我走了以後你自己當心點,別太累了。」

  「你也是。」雖然說義大利離這兒只不過是飛機代步的距離,可是……「太妍,別太難為自己,大家都等你回來。」

  點了點頭,抱了抱自己的父親,轉向林允兒徐玄和李順圭。看見李順圭剛掛了電話,對著林允兒和徐玄二人搖了搖頭。

  金太妍自嘲的笑了笑,都這份上了,金太妍你還報什麼希望呢,都是你自己選擇的。

  李順圭見狀,走過去抱住了金太妍,「對不起,電話打不通。」

  拍了拍李順圭的背,搖了搖頭,「她說過不會來的。」

  「你們一定要這樣嗎?」不甘心的追問。

  「請你們幫我好好照顧她。」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

  李順圭無奈的笑了笑,美英需要的不是我們的照顧,在她心裡,金太妍始終無可替代啊,她不信太妍會不知道。

  「允兒。」

  林允兒一句話都不說,抱住了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你小子早點回來,否則我肯定飛去義大利抓人,你聽到沒有?」

  金太妍笑了笑,「那你現在允不允許我抱抱小玄?」戲謔的語氣,金氏之醜風格。

  沒有等林允兒回答,金太妍輕輕抱了抱徐玄便放了手,雖然一起長大,可她還是受不了林允兒那醋壇子。

  「小玄,要是允兒欺負你,你就告訴我,我找人幫你修理她。」

  「哈,你以為我是你啊。」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金太妍臉上的笑容頓住了。

  「呃、太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林允兒尷尬的閉了嘴。徐玄和李順圭責怪的看了眼她。

  笑了笑,示意大家不必介意,「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進去了。」拎起屬於自己的行李箱,朝著所有人揮了揮手,JASON跟在她身後。

  走了沒幾步,金太妍停下腳步,回頭掃視了一眼,搖了搖頭,大步流星的離去,留給眾人一個瀟灑的背影。

  「金伯伯,太妍走了,你就把我們幾個當你的孩子吧,有事就找我們。」看著金太妍離去,李順圭走到金振海面前真誠的說。

  「呵呵,都是好孩子。老李啊,要是我不在的時候這幾個孩子有事你也多擔待著點。」金振海對著身邊的李叔吩咐著。

  「老爺放心。」

  「好了,都回去吧。」

  嘆口氣,李順圭跟著眾人轉身離去,看了眼手中的手機,收進口袋。卻在不經意間看到柱子後面熟悉的白色,腳步頓了頓。

  「順圭,你怎麼了?」林允兒停下腳步,不解的看著李順圭。

  「沒什麼。我突然想起來有點事,你們先走吧。」

  雖然有點莫名,林允兒還是沒多說些什麼就離開了。

 

 

 

 

TBC_


 

 

 

 

 

抱歉阿 各位

昨天跟今天因為忙過年要用的東西

跟著比利爸比利媽比利姐整理一天半T___T

不過還是照例 但這次標準低點 7個留言吧嘿嘿

(這人不知道怎麼 就愛好2跟7這兩個數字##)

還有突如其來的留言數字 讓我動力增上更增 (什麼##

按照這樣的速度下來  其實也快結局了說 (好像公佈的太突然

原本預定30篇完結 然後+1的番外篇哇哈哈

 

話說  再次提到二次留言的

我不是酸阿齁齁齁  真心覺得是可愛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