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150_787604574629128_55073191_n  

嗨嗨  出現久違的連更~~

 

 

 

 

以下正文╯╮

 

 

 

 

夜沉得很安靜,僻靜的小區裡只有幾盞昏黃的路燈盡職的工作著。拐角處一輛銀灰色的跑車藏匿在陰影裡,散發著微弱的光暈,在黑暗中沉默卻難掩其貴族般的氣質。

 

 

  金太妍坐在車內,靠在方向盤上抬頭張望,雖然明知那扇漆黑的窗不會突然被點亮,卻還是忍不住凝視。掏出手機,她的名字被她放在撥號的首位,按下1鍵,那個通話鍵卻怎麼也按不下。喪氣的丟開手機,頭靠在方向盤上。

 

 

  下午開車送金志勇去機場,金志勇欲言又止,「太妍……」

 

 

  「哥,怎麼了?」

 

 

  「美英病了,她一個人我不放心,你有空的話,去看看她吧?」

 

 

  金太妍一愣,自從昨晚聽到黃美英生病以後,躺床上輾轉反側沒有睡著,手機握在手裡,一條簡訊寫了刪,刪了又寫,最後什麼也沒有發出。

 

 

  「太妍……」看著自己的妹妹,金志勇嘴唇動了動,最後卻還是什麼都沒說,轉身走了。

 

 

  金太妍注視著哥哥的背影,她看到了金志勇眼神中的復雜,她知道自己的哥哥必是有話對自己說的,只是他想說什麼,她不知道。

 

 

  後來回公司處理文件,卻總是心不在焉,無奈之下開著車出去兜風,回過神來已經來到黃美英家附近。不再強求,不再違背自己的心意,一天的心神恍惚不就為了這個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人兒嘛。把車停在黃美英家樓下,華燈初上時分,美英家卻暗著,生病了的人跑哪兒去了,金太妍不禁皺眉。

 

 

  黃美英裹緊大衣,也暖和不了越發冰冷的感覺,臉色越發蒼白頭越來越沉,身體裡的力量仿佛都快耗盡,加快腳步走,離家已經不遠了。

 

 

  「哥,喝得不過癮,咱再去昨兒那酒吧坐坐,那兒的小妞,嘖嘖……誒,哥,你行不行啊,別摔了。」兩個喝得醉醺醺的男子東倒西歪。

 

 

  「別扶我!誰說我不行!快走,去酒吧,我的小麗麗還等著我呢。」肥頭大耳的臉上咧開嘴的笑容,令人作嘔。

 

 

  「嘿嘿!」個子瘦的那個眯了眯眼,「那邊那個妞長得真正點啊,比酒吧裡的好看多了嘛。」

 

 

  「嗯?」順著瘦子的指引,「哈,這妞我今天要了,等哥玩完就給你玩。」

 

 

  二人跌跌撞撞走向黃美英,「小妞,一個人啊?陪爺玩玩如何,價錢隨便你開。」

 

 

  被人阻擋住去路,黃美英皺了皺眉,冷冷的看了眼眼前人,錯開身子不去理會,繼續往前走。猛的,被伸出來的手臂給拉住,差點一個趔趄就要摔倒,穩住身形。

 

  「你個小妞,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哥看上你是給你面子,不要給臉不要臉。」

 

 

  「誒,別對美人動粗啊,要溫柔。小妞來,給爺親一個。」說著嘴就要往黃美英臉上蹭。

 

 

  「啪」,黃美英一巴掌拍子胖子臉上,腦子裡飛快轉動著,雖說自己也有學過些防身手段,可是以一敵二沒有勝算,況且現在這副身子是個累贅,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抵抗。

 

 

  「讓開!」黃美英冷聲說道,她能感覺到自己的體溫越來越高。現在只能拖一點時間算一點,期望有人路過。

 

 

  「哎喲,有個性的小妞我喜歡,今天爺我要定你了,小胡子給我抓住她,別讓她亂動。」

 

 

  瘦子一把上前固定住黃美英的身子,不理會黃美英的反抗,「小妞別不識好歹,你這小拳頭就跟撓癢癢似的。」

 

 

  胖子伸出鹹豬手就要撫上黃美英的臉頰,「看這小臉又白又滑,手感好的不得了。你乖乖的別抵抗,爺對你溫柔點,讓你也嘗嘗銷魂的滋味。」

 

 

  黃美英雙手被固定住無法動彈,只能狠狠的咬了胖子的手一口。

 

 

  「啊!你個不識抬舉的!」揚起手,一巴掌打在黃美英蒼白的臉上,夜幕下紅色的印子顯得尤為突兀。

 

 

  黃美英咬牙不吭聲,太妍,太妍,太妍……心裡一遍遍默念她的名字,在最無助的時候,多希望下一刻她就出現在她身旁。

 

 

  眼看著胖子的嘴離自己越來越近,仿佛認命般,黃美英閉上眼,一行眼淚流出眼眶,太妍你在哪裡……

 

 

  「啊!是誰!」胖子吃痛,一瓶滿滿的礦泉水擊中他的背部,疼得他站不直身子。

 

 

  「哥,沒事吧。」瘦子看胖子遭人「暗算」,立馬放開黃美英,去扶胖子。

 

 

  「媽的,是誰!有種給老子站出來!」胖子不知死活的叫囂著。

 

 

  金太妍全身散發著冰冷猶如撒旦的氣息,一步一步走向兩人,強大的氣場壓迫著倆人,倆人明顯感到自己背上隱隱冒著冷汗。

 

 

  胖子強壓下沒來由的恐懼情緒開口,「你小子是誰?敢壞我的好事?」語氣間的顫抖,出賣了他自己。

 

 

  金太妍沒有理會,走至黃美英身邊,溫柔的拭去黃美英臉上還未乾的淚水。黃美英看著剛剛在心裡念叨的人兒,真的出現在自己面前,不再掩飾自己的脆弱,撲進金太妍的懷抱。金太妍緊緊抱住黃美英,天知道剛才她有多害怕,要不是她口渴出來買水,那她的美英豈不是要……顫抖的手撫上黃美英被扇的略微紅腫的臉頰,轉過頭,狠戾的目光看著面前的倆人,「你們找死呢?」輕輕的一句話,卻沒來由的讓倆人覺得一陣冰冷。

 

 

  倆人交換一個眼色,齊心撲上去,金太妍護著黃美英,一腿踢開二人,解決這二人對於她來說小菜一碟,不過她有心好好的陪這二人玩玩,動她的美英,她絕不饒恕。

 

 

  不費多時,二人躺地上不住打滾求饒,本來是出來尋歡,沒想到踢了這麼個硬釘子。

 

 

  黃美英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金太妍,在面對自己時,總像一個孩子般撒嬌使壞惹她疼愛,而現在動怒的她殘酷而冰冷,出手狠絕,無疑是一個黑幫少主該有的樣子。她怕嗎?黃美英問自己。答案當然是不。她是金太妍啊,是那個無論何時都不會傷害自己的金太妍,是看向自己的眼神永遠充滿著溫柔的金太妍。她只想把她抱在懷裡,告訴她,她真的沒事。

 

 

  金太妍蹲身,冷眼睨著地上的倆人,「下次別讓我再看到你們兩個人,否則我會讓你們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說完起身,握住黃美英的手,美英的手怎麼這麼冰涼,探了探黃美英的額頭,滾燙的溫度讓她不由的擔憂。脫下外套裹在黃美英身上,擁緊黃美英快步往家走。

 

 

  「小子有種留下你的姓名,到時候看青龍大哥怎麼收拾你。」

 

 

  聽到青龍名號的金太妍,頓住腳步,攏好黃美英的衣服,走回胖子面前,眯著眼問「你是青龍的人?」

 

 

  以為金太妍聽到青龍的名號怕了,胖子頓時底氣也足了,「小子怕了吧?你等著青龍大哥來好好修理你吧。」

 

 

  金太妍看著胖子已經被揍成豬頭的嘴臉,揚起一抹招牌式的輕笑,「好吧,那你替我轉告青龍,改日金太妍去拜訪他。」好個青龍越來越不安分了,我哥沒來得及動你,你倒給我這機會了。

 

 

  說完起身,頭也不回的走回黃美英身邊。看著黃美英越發蒼白的臉色,暗叫該死,自己太戀戰了。一把橫抱起黃美英,皺皺眉,美英怎麼這麼輕。

 

 

  黃美英好笑的看著金太妍又皺起的眉頭,伸出手想把它撫平,窩進金太妍懷裡,這個明明還是孩子的人,卻永遠給她最安心的感覺。

 

 

  金太妍輕吻黃美英的額頭,不多話,大踏步的往黃美英家走。

 

 

  看著金太妍和黃美英二人遠去的身影,消化完金太妍話的胖子和瘦子,彼此對視一眼,都看到對方眼中的絕望。他們踢到的何止是硬釘子,那是塊大鐵板。惹誰不好,惹的居然是金少主!

 

 

 

 

TBC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