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8410_1480812888838046_1453241900_n  

 

 

 

 

一點點、這個人。

 

 


  
這個人有點複雜,外表看起來是那麼好親近,一靠近卻發現充滿秘密神祕的不得了,其實她不複雜只是不喜歡增加別人的困擾。

 

  要說不增加別人的困擾,也可說這個人只是討厭麻煩的事情而已,所以別跟她說妳要幫她做什麼,這個人相信她自己一個人做會快上許多,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人可以當上她的依靠。

 

  其實這個人她不想如此的孤立自己,只是她知道很多時候只能靠自己,依賴別人會讓自己變得懦弱,這個人就是如此的敏感也很容易受傷,一開始自己心裡的傷疤不是別人畫下的,是自己親手留下的警惕。

 

  今天的天氣有點冷,這個人總是會笑笑的說天氣冷躲在窩被裡就好,如果碰巧心情不好那她就會帶上耳機沉澱自己那騷動的情緒,這個人她一點都不神秘,只要妳對她微笑她就會回敬妳一個這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

 

  這個人有點傻,傻到願意將她的感情押注在一個人身上,用盡自己的生命來愛這個人,但是可惜的是這個人總是喜歡距離近一點、距離遠一點讓人摸不著頭緒,連愛或不愛都分不清。

 

  鄭秀妍我想看星星。這個人靠在這個她試著想要依靠的人身上,她不知道押注在她身上,自己會不會輸得一蹋糊塗。

 

  現在去嗎?鄭秀妍的視線沒有落在這個人的身上,喜歡忙自己工作的她唯一專注的只有眼前的曲譜。

 

  我要妳十年後帶我去山上看星星。這個人的話終於引來鄭秀妍的注意,臉上掛著的表情有點調皮,但是這只是她製造出來的小手段。

 

  這個人她少了一種東西就叫作安全感,她喜歡想好久好久以後的事情,把未來都給安排好在一步一步的踏上去,不要笑她膽子小,因為她這輩子只愛一個人,那人就叫作鄭秀妍。

 

  就算是二十年後我都會帶妳去。鄭秀妍又將視線放到自己面前的曲譜,她不能篤定自己有多了解這個人,但是她知道她要的是一句允諾,有沒有實現都無所謂她只想聽到那句諾言,真的是讓人很心疼。

 

  不要,我只要十年後。這個人想這輩子她已經押對人了。

 

     壓對一個會只讓她露出幸福笑容的人。

 

 

 

 

END_

 


 

 

 

好的已完結  (弱...

跟我在IG先發的不一樣我知道哈哈哈

不過如果都一樣的話 那看的話不就挺死板der~~

好了再來說新坑 是篇長篇 

名子暫定:All For Destiny

名子定這樣好像有點俗(可惡這呆腦##)

要不大家也可以幫我想想名子 不錯的話就用上啦~

那麼序的話 要不下禮拜二好了 順便慶祝TTS的on style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